三五中文网 > 倒影时空 > 错嫁替婚总裁免费阅读全文 下载 V7.3.2

错嫁替婚总裁免费阅读全文 下载 V7.3.2

  白卿颜深觉没脸见人,可缩回房间不是证明自己更不行?坚强的屹立在船头被风吹成雕塑,只为向朝华宗众人宣告:他、立住了!

  平生第一次嘴上功夫输给人,不是他说不过,委实不敢说啊,他真怕对方说出什么更震人耳目的话啊。

  扈轻自认是他的上一辈,不能去调侃小辈于是和平辈们说话时对林隐笑啊笑:“你要有徒弟媳妇了。”

  林隐大方:“只要他喜欢,我这个做师傅的没有意见。”

  好无聊的官方回答。

  于是扈轻问他:“你是不是也喜欢主动的女子?又主动又有风情实力也相当还门当户对。”

  林隐隐隐戒备:“你想干嘛?”

  扈轻咳咳:“其实我有时候挺喜欢做月老的。合欢宗,我熟。”

  林隐眼皮跳跳:“不牢扈娘子费心,替婚我现在这样挺好。”

  扈轻哦了一声,错嫁替婚总裁免费阅读全文 下载 V7.3.2调子略长,目光还在他脸上转了几圈,然后看向别处。

  林隐心头一凉,总裁唰的把狐疑的目光转向霜华。不应该吧,霜华她高冷寡言,不应该透漏不该说的话吧?

  霜华不动如雪山,你猜呀。

  扈轻问乔渝:“你喜欢什么样的?”

  乔渝回答:“我于男女情事毫无兴趣。”

  有那个时间修炼不好吗?况且你女儿你不了解?我教她很容易吗?

  扈轻可惜的转向狄原。

  狄原说:“扈轻,闲着也是闲着,早想和你交流炼器了,咱们开一炉?你的重剑挺不错,我也炼一柄,咱们比比。”

  扈轻牙疼:“怎么是闲呢,咱们不是很认真在聊天?我很忙的,我还要去找玉宗主聊一聊,跟樊堂主也要套套交情。扈暖就要落到他手里,我得打好关系呀。”

  四人:你可真忙。

  狄原说:“那正好,咱俩开炉,樊堂主是个器迷。他自己水平不怎么样。”

  扈轻立即拍拳:“行。”

  两人去灵船上的炼器室了,从后头看,两道背影透着浓浓的哥俩儿好的氛围。

  被撇下的三人:“.”

  “她说要和宗主说话?”

  “啊,他们留了传讯。”

  “.可真忙。”

  视线一飘,看到了扈暖的舅舅。人慵懒的靠在船侧,肩头站着一只呆鸟,错嫁怀里抱着扈暖的好大儿。

  “看出他什么实力?”

  “看不出,遮掩住了。这人不简单。”

  林隐和霜华看乔渝,乔渝:“反正他对扈暖没坏心就好。”

  去跟扈暖套话?那可不行。被扈轻知道就麻烦了。

  看过扈轻手撕女妖后,乔渝便很在意扈轻的态度了。能不招惹就不招惹。

  灵船开道,归途平安,扈轻和狄原交流了一路的炼器经验,错嫁替婚总裁免费阅读全文 下载 V7.3.2两人各自满意,只是一炉器都没有炼出来,炼着炼着被对方启发有了新思路,再重新来,重新来着重新来着,免费阅读一无所获。

  扈轻很郑重的跟狄原邀约:“下次,免费阅读咱们再切磋。”

  狄原也从扈轻这得了不少启发:“好,我随时有时间。”

  扈轻对大家笑笑,带着扈暖自己一大家子直接回宝平坊。

  樊堂主对小伙伴们笑了笑,他努力慈和,但笑容很可怖。

  小伙伴们:.婶子,别走。

  扈宅的大门紧闭,结界完好,替婚打开门,没有人迎接。

  呃,免费阅读扈琢不在?

  神识一扫,哦,炼器到紧要关头呢。

  “他在炼器,咱们别打扰他,都别往那边去啊。”

  家里一切井井有条,厨房里还有新鲜的菜蔬肉类,虽然很少,可见扈琢打理的不错。

  水心:“终于回来了,我去买食材,快快吃顿正经的饭。”

  扈轻忙了一路,他便一路没吃饭。

  扈轻道:“我和你一起去,我去百草阁买些药,做药浴。扈暖,你带着弟弟们在家里做准备。”

  扈暖应下来。

  扈轻去换了身轻便的衣裳,出来看眼水心:“你这张脸太出众,不换一张?”

  水心:“已经在朝华宗面前过了明路,以后我来这都用这张脸。”

  扈轻:“这法门好,教给我。”

  直接以灵力改变面部和身体的骨骼肌肉位置,只是极轻微的调整,面貌却变得完全不一样,这已经不是假脸,而是另一张真脸。

  当然,看似轻微的调整,但其中牵扯到经脉和穴窍,影响到功法运行,一个不小心,还有可能引起逆行。所以这种法子不是人人都能轻易尝试的。

  水心有诀窍。

  “回来教你。”水心的眼神在说,学会了肯定要去做坏事吧。

  扈轻:做好事也需要呀,送报应是好事吧。

  水心:必须是。

  两人先去了百草阁,姜管事有事出去了,但接待扈轻的伙计也是熟人,给了扈轻很大的优惠,替婚扈轻托他跟姜管事说一声,买了单,又给伙计推过去一个普通小袋子,里头装着十块下品灵石。伙计很开心,欢天喜地的送他们出门。

  “想当初,咱俩一起去侬花阁偷鱼鳞草,那么一大筐才卖一块下品灵石。如今你抬抬手十块下品灵石就漏出去了。扈轻,你飘了。”水心感慨的说。

  扈轻也感慨,心疼自己:“为什么我坐拥极品灵石,替婚可还是觉得很穷呢?”

  你根本不理解我养家的压力。

  “人家给我优惠了百多个灵石,我回馈个十个不应该吗?我不表示表示,下次就没优惠了。你会不会算账?这叫互惠互利。你不懂——”扈轻站住脚狐疑:“你该不会从来没买过东西吧?不对呀,以前我那些见不得光的收入不都是你处理的?”

  水心坦荡荡:“我从来不跟同一个人进行第二次交易。”所以不用维持人情。

  扈轻了然:“哦,错嫁替婚总裁免费阅读全文 下载 V7.3.2这便没办法了,错嫁你这种见不得光的人员跟我们这种合法居民不是一路人。”

  水心:“.”

  两人从百草阁出来,搭车往菜园去,搭的能坐下十人的车,专车。

  一上去看到车箱里印了金粉的双喜,扈轻懵了一下,她这是叫了爱情专车?

  她和水心哪点儿像情侣?

  车夫赠送喜糖:“东家大喜,请客人沾沾喜气。”

  扈轻哟了一声,高兴道:“大喜大喜,祝你们东家白头偕老子孙绕膝。您东家是——”

  车夫甩了个鞭花,总裁一声脆响,总裁马兽拉动马车奔跑起来。

  “我们车行是白家的,公子娶的是熏家的女儿,以后我们白家啊,也是宝平坊十大家族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