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九幽天帝 > 澳洲幸运53期计划 下载 V2.1.8

澳洲幸运53期计划 下载 V2.1.8

  彼此间的小心思被点破,但它们却没有表现出什么尴尬,相比起最近一段时间遭受的打击,些许的尴尬早就变得没那么重要了。

  至少,妖主都死了两位,可他们却还活着,幸运天底下还有比这还幸运的事情了么?

  哪怕是各怀鬼胎,但至少现在,这一刻,它们是互相扶持的。

  两人默默起身,狼狈的向妖域大营赶去。

  不知为何,小红龙突然失笑:“果然,澳洲一切都在按老白猿的预期去走,虽然过程或许会有意外,但结果,永远都会是它所想要的。”

  “而我们,幸运则是在这股不可逆的洪流中,螳臂当车,扮演了几天的小丑。”

  “与其如此,我们还不如一开始就老老实实的做好工具人的身份,扮演一位成功的傻子,至少这样,还会来的更加轻松一些。”

  小红龙的脸上写满了自嘲。

  但青年白猿却认真的摇了摇头,再次反驳了小红龙的说法:“不,我们的努力,还是有意义的。”

  “至少在我们的努力下,咱们多死了两位妖主,计划也就是说,澳洲幸运53期计划 下载 V2.1.8它们的死,咱们要承担一定的责任!”

  “如果咱们蠢一点,也不会将余生逼迫到短兵相交的程度,自然就不会惹恼妖主。”

  “我们是成功的!”

  “死了两位妖主,就算是我叔叔,也会很心疼,毕竟这不是神族的人,53期而是它自己努力收服的心腹。”

  听着青年白猿一板一眼的回答,小红龙都愣住了。

  虽然凡事都可以有两面性,但这种说法

  未免也太过于清奇了!

  但不得不说,澳洲青年白猿的安慰还是有效果的,至少小红龙此时就觉得自己并没有像之前那样难受了。

  “哈哈哈!”

  “你说的对,虽然老子出道即陨落,53期但我却让两位妖主为我的出道而陨落!”

  “这辈子,不亏了!”

  一时间,小红龙发出畅快的笑声,只不过眼神中却依旧充满了落寞。

  说到底,它不过还是一个拖后腿的废物罢了。

  但有了这么一个小插曲后,它们接下来的路程中,倒是也没有之前那般沉重了。

  ……

  “话说,就是我,这辈子也是第一次距离天穹涧如此之近!”

  “它们这城墙修的未免也太高了...”

  余三水远远的望着天穹涧的方向,忍不住惊叹道。

  说是城墙,但却修的极高,宛如一座大山,而且充满了暴力美学。

  没有什么所谓的精美条纹,甚至墙砖都没有搭建的那般整齐,一块块巨大的石头堆积,又在阵法的加持下稳固,偶尔间,还能看见一只巨大的鸟类在天穹涧上方飞过,又消失在视野之中。

  这一幕,对初见天穹涧的他们来说,澳洲充满震撼。

  “啧啧,不过也理解。”

  “天穹涧驻扎的是整个妖族的精锐,而妖族这些家伙们,实力越强,块头越大,澳洲幸运53期计划 下载 V2.1.8如果城市修的太小家子气,看起来它们就像是住在猪圈一样,太丢人了。”

  似乎是脑补到了什么场面,余三水有些忍俊不禁。

  不过在表达了自己的讽刺后,余三水很快就将话题引回到正事上面。

  “看见天穹涧城门口那两个看门的没有,都是妖王!”

  “而且还是妖王中的精锐,在妖域外围,澳洲幸运53期计划 下载 V2.1.8随便一个都是称王称霸的存在。”

  “在我不出手的情况下,它们中随意一个,都能团灭你们。”

  “当然,这不是重点。”

  “门口这两个守卫只是幌子,在城内,有一位妖主,它虽然尽量隐匿气息了,但我依然能够感觉的到,也就是说,哪怕你们小心谨慎的躲过了这两位妖王的探查,计划贸然动手,澳洲幸运53期计划 下载 V2.1.8也会栽在那位妖王的手中。”

  “而这还不是最严重的。”

  余三水声音略微停顿,眼神变得凝重起来,表情肃穆:“我们这些九觉,一般来说都是没有办法靠近到天穹涧附近的,我这次能跟过来,其中占据了太多因素。”

  “也就是说,我们...还是第一次真正有机会探查天穹涧真正的实力。”

  “妖主气血旺盛,幸运就像是一个个大火炉一样,澳洲在我们这个境界眼中,计划无处遁形!”

  “你们知道,在此时我的感受中,天穹涧内,是什么样的场景么?”

  余三水深吸一口气,看起来有些茫然。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