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梦境侵袭 > 澳洲幸运10在线注册 下载 V2.4.8

澳洲幸运10在线注册 下载 V2.4.8

  我希望坐摩天轮的时候能见到夕阳,所以在讨论了一番后我们决定把摩天轮排到游戏的最后一项,最喜欢的当然要留到最后啦。

  于是我便拉着费佳和果戈里先去玩了其他设施。

  但我发觉,无论哪个项目,费佳好像都不太感兴趣的样子。

  无论是鬼屋、大摆锤、还是过山车,澳洲他的表情都始终如一。

  只有果戈里一脸亢奋,幸运硬是要求所有设施都要玩一遍,不过也多亏了果戈里,我才终于发现了费佳的兴致所在。

  不过,不愧是费佳,感兴趣的点还挺特殊的,特别是当他脸上带着些许红晕跟我说到,“我想再做一次旋转木马”的时候,我察觉到了这个看似狡诈的男人,隐藏在心底的那一点点童真。

  据说人们总是会对小时候得不到的东西有着某种独特的念想。

  我趴在栏杆上,看着在一群小孩子中格外显眼的两人,与就像患了多动症般不停扭动身体的果戈里不同,费佳只是坐在那上,静静地看着不停旋转的中轴,像是在怀念什么。

  所以,你在怀念什么呢,表情有一点点忧伤哦,在线费佳。

  “你竟然喜欢这个项目。”在费佳和果戈里从旋转木马上下来后,我走到他们身边。

  “啊,幼时总觉得能坐在上面是件很美好的事情,在线但现在——”说着,费佳顿了顿,不知道在思考些什么,“但现在觉得好像也不过如此罢了。”

  哼,澳洲幸运10在线注册 下载 V2.4.8不过如此你还坐了两遍,口不对心的臭男人!

  明明还挺高兴的不是吗,干嘛又装的无所谓,连真正喜欢的东西都不轻易表达出来,伪装的太久了可是会忘记最初的自己哦。

  然而就在我想要继续说些什么的时候,周围人的议论打断了我未说出口的话。

  “你们看,有人站在海盗船的船头上!”

  “天啊,好危险,注册他在干什么?!”

  “好像是个外国人,这是什么表演吗,他没有任何安全措施诶。”

  我听着听着,逐渐察觉到一丝不对,于是我向海盗船的方向看去。

  果然,某个超级调皮的白毛正张开双臂站在海盗船的船头。

  看到他这个姿势的时候,我就知道他在干什么了,因为这个姿势我也做过,但是,想cos泰坦尼克号男主,也请你挑对时机好吗,你在干什么啊,果戈里!给我下来!!!

  我疯狂地冲着果戈里打手势,甚至还拉上了一旁的费佳,澳洲让他把果戈里喊下来,大庭广众的,请各位给我正常点。

  果戈里自然是看到了修莉向他打的手势,但那是什么意思呢,小丑好像不太明白,小丑只知道这样真的好好玩。

  于是他向修莉和阿陀挥舞双臂,“修莉酱——阿陀——一起来玩吧!我和阿陀当杰克,修莉酱来当露丝!!!”

  眼见周围的人都将目光瞥向我们,我觉得饶是我有城墙厚的脸皮也扛不住这样啊,而且明明是两个人的故事,为什么要有第三个人登场,我不玩夹心饼干,谢谢。

  我低下头,拉着费佳从人群中走开。

  修莉是谁,我不知道,人家明明叫莉莉丝。

  “让他自己玩吧,待会儿他玩完了会自己来找我们的。”费佳看了一眼兴致高涨的果戈里,如是说道。

  我点了点头,随即看了眼手机,时间差不多了,“那么我们去排摩天轮的队吧。”

  是没有果戈里的二人约会耶!

  费佳低头,女孩的个子并不高,从他的视角向下看,能看见她头顶的发旋。

  虽然看不到津岛修莉的表情,但光听语气就能知道她的心情很好,费奥多尔感觉自己有一瞬间的悸动,他甚至想伸手揉一揉女孩的发顶。

  但无意识伸出的手却在津岛修莉转头的瞬间又收了回去。

  费奥多尔顿了顿,看向自己带着手套的手。

  “怎么了?”见他突然就沉默了,幸运我不禁歪头询问。

  “没什么,我们去排队吧。”

  “嗯。”

  本来能和费佳单独玩耍我应该是非常高兴的,但这股高兴的情绪再看见一个身穿黑衣,注册头戴墨镜的男人后就被摁了下去。

  我:?日本真小,这不是那天逮住我的那个警官嘛,他怎么也在这,啧,可不能让他看见我,虽说离上次的撬车事件已经过了一个月有余,澳洲幸运10在线注册 下载 V2.4.8但我觉得能当上警官的人记忆力应该没有那么差,他肯定能记得我。

  当然啦,我怕的并不是在费佳面前暴露我是个不良少女的事实,而是我撬车的时候竟然能被警察逮到,很没有面子的好不好。

  于是,我当着费佳的面开启了异能。

  当周围的人开始有意无意地避开我们的时候,费奥多尔明显注意到了与之前的不同。

  “你的能力可真神奇,每一次都能给我不同的惊喜。”费奥多尔嘴唇轻启。

  我转头笑着对他比了个手势,“你可以问我哟。”

  “问你你就会说吗?”费奥多尔看着津岛修莉轻笑。

  “唔,”我犹豫了一下下,然后冲他眨了眨眼,“我当然会说,关键就看你信不信呀~”

  反正肯定有真有假,大家都是满嘴跑火车,彼此彼此啦。

  “那么,”费奥多尔想了想,“你的异能力名字是什么?”

  “为什么是异能力,而不是幻术呢?”我抬头看向他的眼睛,“你知道彭格列有着幻术师这个职业的吧?”

  “知道,听说这个职业基本上被意大利垄断了。”费奥多尔扫了眼周围的人群,所有游客,不管是顺行还是逆行,全都刻意避过了他们,使他们周围形成了一个真空的圆圈。

  扫视了一圈后,费奥多尔最终对上了津岛修莉的双眼,这双与他的某位老对手极为相似的眼睛里,盛满了细碎的春光,让他不禁想到了小时候坐在壁炉旁,看到的从窗户上被融化的冰霜缝隙中照进来的几缕阳光,那个时候,他还能感觉到温暖。

  于是他淡淡地开口道:“所以你是幻术师吗?”

  我注意到了他情绪一瞬间的恍惚,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我却莫名生出一丝不忍。

  装的也好,真实情绪也罢,那么,这一次就告诉你正确答案吧。

  我伸手指了指不远处正在缓缓转动的巨大摩天轮,“摩天轮转到最高点的时候,澳洲幸运10在线注册 下载 V2.4.8我会给你一个你想要的答案”

  “好啊,我等你的答案。”费奥多尔笑了。

  我感觉他这一次笑得与前几次都不一样,怎么说呢,就,很温柔。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