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幽冥诡匣录 > 澳洲10规律 下载 V3.7.6

澳洲10规律 下载 V3.7.6

  秦叶看了看教室外面,伸了个懒腰。

  “外面天气不错,出去晒晒太阳也行!”

  他和许天阳刚走到教室门口,听到罗世宇又对楚莞晴厉声说道:

  “楚莞晴,你不好好学习,跟着他们参加什么晚会!”

  “难道不知道现在是高考备战最紧张最重要的关口吗?”

  “要是再这样下去,迟早你也会跟着他们一起堕落下去的,别说我没有好心提醒你!”

  听到这里,下载秦叶的脚步停了下来,跟在后面的许天阳一下子撞在了他的身上。

  “你停下来干嘛,走啊,咱们出去溜达一会也好啊!”许天阳小声在秦叶旁边说道。

  秦叶根本没有听许天阳在说什么,澳洲直接折返回来。

  “老罗,楚莞晴参加晚会是我让她参加的,你要是有什么意见,规律直接冲我来,干嘛把气撒在一个女生的头上。”

  秦叶仍然面带微笑,悠悠的向罗世宇暗地里宣战。

  除了他秦叶,谁都不能再欺负楚莞晴,哪怕他是班主任也不行!

  罗世宇看看楚莞晴,又看看秦叶,讥讽道:“怎么?小小年纪还想扮演英雄救美吗?”

  “楚莞晴是我的学生,如果有不当的行为,规律我有权利教育她,包括你也是!”

  楚莞晴本来低着头看书,没想到突然被罗世宇点了名,自然有些惊恐。

  一直以来,她都是班级里的三好学生,从来没有犯过什么错误,让父母很是省心。

  再加上每年期末考试结束以后,澳洲10规律 下载 V3.7.6罗世宇作为班主任还特意会给家里打电话表扬一下楚莞晴,所以她才能这么安心的上着学,虽然没有父母对弟弟那样关心,可是她已经很满足了。

  “楚莞晴,你来说说,我刚才说的对不对?”

  罗世宇再一次把楚莞晴推到事情的最前面,希望她能在秦叶面前,为自己扳回一成,毕竟所有学生面前,他还是很要面子的。

  楚莞晴缓缓站起来,眉头紧锁,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秦叶早已看不惯罗世宇处理事情的方式,都已经四十几岁的人了,情商可真是太低了,竟然让一个女生站起来维护自己。

  “不用她说,我来说一说吧,老罗你一直以来恐怕是独裁习惯了。”

  “我们已经快要接近高考了,剩下的高中生活屈指可数,这三年里,请问你除了说学习,有没有说过让我们有一点其他方面的成长?”

  “学习当然很重要,但是仅仅靠着学习,以后踏上社会就真的能够独当一面吗?”

  “我们需不需要社交,规律我们需不需要才艺,我们需不需要独立思考的能力,这些不比学习更重要吗?”

  “好歹你现在也是经过社会毒打过的成年人,你要不要告诉你的学生,如今的社会,到底有多残酷?”

  三个反问,规律让教室里本来等待看笑话的同学们立刻安静了下来,他们抬起头,望着正在说话的秦叶。

  从来没有人说过这样的话,他们也不知道以后的社会自己会成为怎么样的人。

  罗世宇更没有想到秦叶会讲出如此成熟的话,澳洲像是踏入过社会一样。

  “我们除了学习,应该要早一点问问自己,想要成为什么样的人,从现在开始,要去做哪些努力。”

  “每个人都是特别的存在,他们应该去开拓自己的视野,所以我不认为楚莞晴参加元旦晚会就是不好好学习的表现,偶尔放松一下身心,再好好投入学习,有什么不好呢?”

  秦叶讲完,教室里一片沉默。

  罗世宇站在讲台上,两只手悬在空中,V3.7.6忽然变得无措。

  这些话…好像在参加教育局工作会的时候…也听说过。

  许天阳在秦叶身后早就听得汹涌彭拜,热血沸腾,悄悄示意大家鼓掌。

  同学们马上领会到许天阳的意思,下载教室响起热烈的掌声。

  罗世宇还想再说什么,下课铃声响起,他看了一眼秦叶和许天阳,澳洲10规律 下载 V3.7.6愤愤的说道:

  “你们两个捣蛋鬼,这件事还没算完!”

  说完夹起书本走出了教室,但是脸上却带着一抹意味深长的微笑。

  看来秦叶这个学生并不像他所想的那么坏,V3.7.6至少三观是超级正确的。

  罗世宇一走,全班沸腾了起来。

  “秦叶,你好厉害啊,能把老罗给说的哑口无言!”

  “我看哪,秦叶早该出手了,下载老罗就是欠收拾!”

  “有了秦叶,我觉得接下来老罗应该会安静一阵子吧,不会再给我们灌鸡汤喝了,我听得都快吐了!”

  同学们你一言我一语开始叽叽喳喳说个不停。

  秦叶不想引起太大的对立,便说道:“你们啊,现在一口一个老罗,要不等会我喊他过来,你们当面叫一下?”

  秦叶这么一提醒,大家赶忙闭了嘴,过过嘴瘾可还行,除了秦叶,哪有人敢当面这么称呼班主任,除非是想请家长来学校喝茶了。

  楚莞晴面带抱歉的神情,说道:“对不起,你别生气,我刚才没能为你说上话……”

  就知道她会感到内疚,秦叶走上前摸了摸她的头发。

  “你不用向我道歉,下载也不用向任何人道歉。”

  “那些说不出的苦衷,也不用说出来,我都懂!”

  秦叶再次向楚莞晴传递善意的讯息,楚莞晴抬头迎上秦叶如炬的眼神,宛然一笑。

  教室外面一阵传来声响,只见一群女生跑到了楚莞晴的旁边。

  “楚莞晴,V3.7.6你昨晚跳的舞太好看了,能教教我吗?”一个女同学带着羡慕的眼光问道。

  “还有你的晚礼服,可真是太漂亮了,多少钱啊,好多同学都想知道在哪里买的呢?”

  面对这么多同学突然的到访,楚莞晴有些开心,又有些拘谨。

  她小声的说道:“那个……不是我的晚礼服……”

  秦叶在旁边说道:“那个晚礼服是定制的,澳洲10规律 下载 V3.7.6要一万块钱呢!”

  “什么?这么贵啊,咱们校花也太有场面了吧!”

  许天阳听到后,更是觉得秦叶疯了。

  “你冲昏头了吧,澳洲一件晚礼服那么贵,早知道你交给我来办啊,保准能省很多钱!”

  “交给你?我怕做出来的晚礼服,让楚莞晴穿上像村花!”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