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梅影剑歌 > 白小姐四肖选 一期期中一 下载 V7.3.4

白小姐四肖选 一期期中一 下载 V7.3.4

  欧阳炯倒在了地上,剑也脱手了,掉在地上“当啷”一声。

  黄胡子挥剑就砍,没有丝毫迟疑。欧阳炯就地一滚,躲过了这一剑,却弄了一身菜汤,看上去颇为狼狈。

  黄胡子没有给欧阳炯喘息的机会,白小姐剑招越来越快,白小姐剑尖围着欧阳炯的脖子转。欧阳炯冷汗直冒。自己原来以为在或湖州范围内自己的武功应该还算数得着的,没想到今天要败在这个船老大的手里。

  更要命的是,要在几位朋友,尤其是后辈面前丢人。

  这时,左玉一声大喊,四肖把一个敌人砍倒在地。另一个马上就手忙脚乱了。

  穆子同眼前的敌人也只剩下了两个。看来这几个人的功夫都不错。

  乌醒石在欧阳炯倒地的时候就发现,如果不帮欧阳炯,说不定欧阳炯真会被黄胡子杀掉。可是怎么帮他呢?自己过去说不定更加危险,连自己也得打搭进去。

  乌醒石左右环顾,猛然发现墙壁上有一只壁虎。只好孤注一掷了。他对着壁虎低声说了些什么,然后,迅速出手抓起壁虎向黄胡子丢去。

  黄胡子正专注于欧阳炯的脖子,而且马上就要成功了。忽然觉得一个东西飞来,啪,贴在了自己的脸上,接着,一个东西照着自己的眼睛就是一口。

  黄胡子这一下大吃一惊,身体本能反应,把眼睛就闭上了,那只壁虎这一口,只咬住了黄胡子的眼皮。

  壁虎的牙齿是很小的,咬的这一下也不疼,小姐但是事起突然,着实吓了下黄胡子。“啊!”他大叫了一声。

  黄胡子这一闭眼,白小姐四肖选 一期期中一 下载 V7.3.4一大叫,剑法一乱,给了欧阳炯机会。他用剑迅速拨开黄胡子的剑,然后紧跟着刺出,不偏不倚,白小姐正中黄胡子的脖子。黄胡子这次没来得及喊一声,就倒在了地上。脑袋正躺在乌醒石倒的那半盘菜上。

  穆子同也打完收工了。左玉用剑抵住了剩下那个人的脖子,厉声喝问:“你们是什么人?谁派你们来的?”

  乌醒石等人围了上来:“说,说出来,饶你不死!”

  那人倒也是条汉子,脸上没有害怕的意思:“乌醒石,白小姐四肖选 一期期中一 下载 V7.3.4算你命大。想知道老子是谁,没那么容易!”说着眼睛瞪起来了。

  乌醒石说声“不好,他要自尽”,已经上前要阻止。可是,这没法阻止。

  那人嘴角流出了鲜血。缓缓倒在了地上。

  左玉道:“他嘴里有毒?”

  欧阳炯蹲下来,白小姐伸手在那人脖子上放了一下,一期站起来说:“这是死士。来之前就把毒含在口中,就是怕说出什么。”

  穆子同说:“果然……”

  左玉问:“果然什么?”

  穆子同笑笑:“我们一旦说出那些事儿,一期就要有麻烦了。”

  “是呀,求仁得仁,也得坦然接受结果。”乌醒石这话似乎是对穆子同说的,然后他指着地上倒着的这些人,“应该是梁国人。检查一下他们的身上,若有标记,就是梁国人。如果没有标记,应该就是亡命徒,拿钱来办事的。”

  穆子同和欧阳炯挨个扒开那伙人的衣服,发现都有文身标记。

  左玉笑道:“有文身的却是梁国人,这很没道理。这些都是江湖上的混混,拿人钱财,替人消灾的。”

  “这正是梁国人的精明之处。”乌醒石说。

  欧阳炯点点头:“乌公子说得对。要是信了这些文身,那就是上了梁国人的当了。”

  左玉说:“好好好,又是你说得对。”

  欧阳炯笑着说:“这句话又像是真话,又像是气话。”

  乌醒石看着从黄胡子身上爬出来的壁虎,走上前去低声嘟哝着什么。

  欧阳炯也走过来:“是它救了我。莫非,小姐这也是乌贤弟的指派?”

  穆子同过来指着壁虎说:“以后再有这么危险的事,不要轻易答应他呀。”

  “它也是身不由己,我是把它仍过去的。”乌醒石笑着说。

  左玉弯腰看着壁虎爬上了墙,感叹说:“果然是个高手。”

  几个人也没了兴致吃饭喝酒,就出门下楼。马老板在二楼拐角处焦急地等待着,看欧阳炯等下来,忙上去施礼道歉,说有一伙人逼着他如何如何。

  欧阳炯打断了他的话,告诉他那伙人已经收拾完了,就在上面房间里躺着呢,让马老板去报官,让衙门里来处理这件事,自己也会跟都督府和知府衙门说清楚的,让马老板不用害怕。

  欧阳炯回头对乌醒石和穆子同说:“今天也没有吃好,改天愚兄再请大家吃饭谢罪吧。我还有件紧要的事情要办。左小姐出来很久了,我怕左督担心,先送她回去了。”

  乌醒石和穆子同都拱手相送:“欧阳兄,四肖我们以后有的是机会。”

  “噢,四肖对了,我明天要出趟门,有任务。真的要改天再说话了。”

  欧阳炯说完,要了马匹,与左玉小姐告辞了乌穆二人,打马走了。

  天也黑了下来。

  穆子同看着乌醒石:“今天出了这么多的事儿,你觉得是梁国人干的?他们知道了些什么?”

  乌醒石一笑:“是阎选。这件事只有阎选知道一点儿。我跟他说了‘鸡毛信’这三个字,他能不明白?左丘在茶舍里单独留下我们。这更让阎选不安。再者,可能阎选已经知道了‘鸡毛信’没送到的事。”

  穆子同点点头:“嗯。但是,鸡毛信的事不会这么快就泄露吧。除非,四肖除非他们有信鸽。”

  乌醒石拍拍穆子同的肩膀:“哈哈,你说得对。看来我得让如电来帮我们了。明天我就召唤它。”

  “别说明天了,现在怎么办?还饿着肚子呢!”

  “你守着饭店酒楼说饿,那就该饿死算了。”乌醒石哈哈大笑。只有在与穆子同单独在一起的时候,他才觉得可以自由一些。

  “马老板,把你这儿的蛤蜊再来一盘。对了,再来一盘蜜汁山药。我们还没吃一口东西呢!”

  马老板跑过来:“唉,刚才可把我吓坏了。您要的菜马上就来,我再给您添壶酒。你们是欧阳都司的朋友嘛。”

  乌醒石道:“好好。快去吧。”

  两个人随便找了一张小桌,坐下。

  穆子同问:“欧阳炯说有要紧的事是?”

  乌醒石笑道:“要引蛇出洞罢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