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寒门崛起 > 穿书后我居然与男三he了 下载 V3.7.3

穿书后我居然与男三he了 下载 V3.7.3

  实在是睡不着的沈知瑶,he拎着一瓶酒,he爬上了楼顶的露台。

  这一晚的月亮格外的圆,有些失神的呆看了一会,她灌了一口酒后,便爬上了露台边缘的柱子上。

  张开双手,穿书后我居然与男三he了 下载 V3.7.3享受着晚风带来的清凉感。

  从身到心延伸出的自由感,书后让沈知瑶的心情前所未有的舒服。

  大脑完全放空后,她忽然就明白了,为什么有的人就喜欢游览大山大川,心旷神怡的风景与不错的空气条件,书后确实是会让人有不一样的心情。

  正当她想要下去的时候,忽然有个人影窜了出来,她吓了一跳,才想尖叫出声,居然便被人抱着腰身一把给拽了下去。

  “沈知瑶,你在干什么?就算是有心理压力或者心情不好,你也不该寻死,你多想想孩子,想想我啊,我们都很爱你,我们都不能失去你。”

  是傅宴深的声音,他的语气里满是担心与气急败坏,显然是被刚刚沈知瑶的举动给吓坏了。

  无语的翻了个大白眼,沈知瑶回头瞪了傅宴深一眼,“大哥,你哪只眼睛看到我是要跳下去了?这才几层啊?我就算是死了我也不会在这个地方好么?万一掉下去摔不死呢?”

  听她这么说,傅宴深才半信半疑的松开了拉着她的手,“那你,刚刚不是想要自杀?”

  “我就是想要好好的享受一下今天的晚风,很清爽,书后很舒服,傅宴深,我不会自杀的,就像是你说的,我还有两个孩子呢。”

  说着,她推开了他的手,拿起放在一边桌子上的酒,大口灌了一杯。

  “那就好,但愿你真的是这么想的吧。”

  闻言傅宴深终于松了口气,来到沈知瑶身边,抢过了她的酒,自然而然的喝下去了大半。

  见状沈知瑶撇了下嘴,也懒得跟他计较,酒都不打算要了。

  “当然,而且啊,你给我推荐的那个人,已经要跟我一起合作了,你好像还给我安排了一个经纪人?其实我感觉作用不大,我自己都能搞定的,唯一的困扰就是,我最近画东西,好像缺了点感觉,所以我才会贪杯,只有在虚无的缥缈感中,人的大脑才会彻底的飘忽放松,书后才能将自己的创造力达到最巅峰的状态。”

  她眯着眼的样子,就好像是一个神棍,在那说一些有的没的的玄学。

  傅宴深点了下头,“只要是你喜欢做的事情,居然你尽管放手去做就好了,至于你说的感觉,不如,我带你去一个地方?”

  闻言沈知瑶愣了一下,接着面上露出的明显犹豫,让傅宴深想要忽视都做不到。

  “不用这么害怕我把?不敢去的话,那就算了,我回去休息了,晚安。”

  说着,穿书后我居然与男三he了 下载 V3.7.3傅宴深居然真的转身要走。

  原本沈知瑶以为他会继续说一堆有的没的来说服她,现在这么轻而易举的放弃了,她是真的有点不习惯。

  “诶,那个,我没说我不去啊,我就是想要去换个衣服。”

  嘴比脑子快,等到沈知瑶回过神的时候,只恨不得狠狠打自己嘴一下子。

  看傅宴深那得逞的笑,她更是懊恼万分了。

  但临阵反悔也不是她的性格,回房间去换了一身衣服后,真的就下楼上了傅宴深的副驾驶。

  夜深人静,加上傅宴深直接将车开上了绕城高速,二人这一路,基本都没有遇到过几个车子。

  眼看着周围环境变得越来越荒凉,沈知瑶垂眸看了一眼手机上的时间,终于还是没忍住问了一句,“还有多久到啊?”

  “我以为你要问我,要带你去哪里。”傅宴深转眸看了她一眼。

  “无聊,都选择跟你出来了,我还问这种没有意义的问题干什么,我就是感觉时间不早了,下载太晚睡觉容易老。”

  沈知瑶煞有其事的拍了拍自己眼角并不存在的皱纹,就好像是真的在担心自己会长皱纹一样。

  傅宴深知道,她根本就不在意这些,一个连面膜都不怎么贴,美容院基本都不进的女人,怎么可能在意这些。

  但他并没有拆穿她的意思,丢下一句快了之后,便继续专心开车了。

  天色微微有了些许光亮,傅宴深才终于踩下了刹车。

  此时二人已经来到了一处山顶,昏昏欲睡的沈知瑶被傅宴深叫醒,两人一起下车,依靠在了引擎盖上,眺望着远方的城市。

  “你是怎么发现这个地方的啊?”

  抬手虚握了一下,她遗憾似的摇了摇头,“此时此刻,下载要是能有一瓶酒就好了。”

  “你不是最怕影响到你的脑子么?还喝那么多的酒,不怕到时候反应迟钝啊?”

  傅宴深有些疑惑地问了一句,随后忍不住打了个哈欠,显然也有些累了。

  “是怕啊,穿书后我居然与男三he了 下载 V3.7.3但是我现在想开了啊,人生啊,该尽兴的时候,就要好好的快乐,好好的享受,不然啊,以后想要好好快活的时候,我也岁数大了,那还开心个屁了。”

  洒脱的甩了下手,沈知瑶端的是一副要自在快活的样子。

  这幅姿态,傅宴深还真就不知道自己该说点什么才好了。

  二人都没有再多说什么,等到太阳一跳一跳的升起来,沈知瑶眯着眼紧盯着,生怕错过一点细节。

  “傅宴深,我现在的心情很好,谢谢你了。”

  直到太阳光刺眼到人再也无法直视,沈知瑶才揉着酸胀的两眼,轻笑着对他说道。

  “你喜欢这里,我可以经常带你来,好了,回家吧,吃个饭,然后好好休息,以后要是心情再不好,就跟我说,我可以带你去散心,带你去玩儿一些从未玩儿过的东西,总之,我会有一百种办法,让你开心,前提是,你愿意跟我说,愿意让我知道。”

  听傅宴深这么说,居然沈知瑶轻轻笑了下,没有说什么,但却绕过傅宴深,主动上了驾驶位。

  “疲劳驾驶可不是什么好事,回去我来开车,你好好休息吧。”

  见状傅宴深也不拒绝,坐到副驾驶上放倒了副驾驶的靠背,他放松的活动了一下脖子,“那就辛苦你了,我就先休息一下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