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正直的刺客 > 澳洲幸运10分析 下载 V1.8.3

澳洲幸运10分析 下载 V1.8.3

  治疗修补一项,澳洲唐二长老更专业。

  扈轻先带了玉子回去。

  回到院子里,玉子才露出慌张的神色:“姨姨,你不要我了?”

  这么快就要把他送人了?

  小孩子脆弱无助的样子让人心疼,扈轻故意一抬下巴:“不要你?你想都不要想。姨姨可是等着你来养我呢。”

  啊,下载突然降下好大一副重担呢。

  扈琢笑着走过来,半蹲与玉子面对面:“你可不要和我抢,我才要给你的姨姨养老呢。”

  小孩子立即急了:“哥哥不要和我抢,我养姨姨。”

  姐姐弟弟,哥哥姨姨,辈分是彻底掰不回来了。

  这样一闹,玉子立时抛开心底惶恐,挺起小男子汉的胸膛,嗯,目前尚非常单薄。

  第二天一大早,很早,天还没亮的时候,扈暖哇哇叫着冲进扈轻的房间,还有一只呜呜叫的扈花花。

  两人一起跳上床,一个咵的横在她腰上,一个咚的砸到她胸膛。

  扈轻嗷的一声,差点儿被姐弟俩送走。

  “不是说中午到?怎么这么快?”她的骨头要断了。

  扈暖嗖嗖爬着调整方向,脸悬在她的脸上空:“惊喜呀。”

  扈轻:“.”

  扈花花一通闻:“妈,你身上有别人的味道。”

  扈暖立时收笑:“妈?”

  扈轻翻白眼,当孩子只喊一个妈字时,那完了,他们要耍狗脾气。

  坐起来,把人掀下去:“反了天了,小毛头要管妈,也不看看你们几斤几两。我问你们,怎么回来这么快?你师傅呢?”

  扈暖盘腿坐好,拉了被子盖住腿:“师傅回采秀峰了呀。妈,你怎么住进岁火峰呀?你就是不去采秀峰也是去飘然峰吧。”

  扈轻:“我用着你狄原师伯的炼器室呢。别打岔,怎么提前回来?你不是说正常要中午?我可不信那么多人为你一个加快速度。”

  扈暖撇了撇嘴:“不是为我。弗陵剑冢突然开了,大家就急着回宗交任务再去弗陵剑冢呗。”

  弗陵剑冢?

  扈轻恍然:“弗陵剑冢的内部秘境?”

  弗陵剑冢分内外,外部是公开的,澳洲谁都能去撞机缘。内部却几十年一开,上次开放好像才过了十几年?据说内部灵剑遍地,皆是上品,甚至有半步仙剑。

  半仙。

  扈暖:“师傅他们的意思,我们都去,妈,你去不去?”

  十年未见,妈妈变成妈,一声声的妈喊得扈轻忍不住抬手摸脸,她是老了吗?明明正是眼前这个少女说过——妈妈永远是最美的仙女。

  小骗子。

  “去,当然去,我可是炼器师。”扈轻说完才想起魔族的事:“商量商量再说吧。”

  扈暖兴致勃勃:“妈,快跟我说说那天是怎么回事?后来怎么了?”

  说着把扈轻挤到里头去,拉着她躺下,盖上被子,下载贴了又贴。

  扈花花只能跳到里头枕头边:“还没说身上是谁的味呢,我怎么闻着奶唧唧的?妈,澳洲幸运10分析 下载 V1.8.3你该不是又养了别人的孩子吧?”

  唰唰,四只大眼睛瞪着她。

  扈轻无奈,只得道:“跟你们说不要告诉别人啊。”

  还真有!

  两双眼睛瞪得更大了。

  “百草阁的姜伯伯,阴差阳错的,跟个妖族女子生了个孩子。”

  “啊——那不是半人半妖?”扈暖惊叫。

  扈花花却是扫兴:“半妖啊,幸运没什么用的。”

  天生鄙视链。

  扈轻轻轻拍他一巴掌:“这又不是玉子愿意的。现在的情况是,他母亲生了他就死遁了——嗯,我猜她是假死。你们姜伯伯呢,因为要仰仗百草阁吃饭。百草阁呢,有拿半妖炼丹的先例。所以,他为了保住玉子,跟他断绝血脉关系把人交给我了。”

  “啊,他一点儿都不怕百草阁为难妈妈呢。”扈暖面无表情。

  对于不熟悉的人,扈暖是绝对不会体谅他们的。

  扈轻拍她一下:“我才抱过来不到三天,就在旁边扈琢屋里睡着呢。昨天,澳洲幸运10分析 下载 V1.8.3石头长老见着玉子,我觉得他想收他为徒。”

  石头长老?收徒?

  扈暖立即换了一张笑脸:“啊,幸运原来是石头长老收的小师弟啊,妈妈,我们会好好爱护他的。”

  只要不留在自己家,那就是可爱的小师弟。要是敢留下——她会让他哭着走!

  扈轻无奈,10分析这会儿又妈妈了。

  “对了,10分析妈,那个小魔物呢?走了吗?”扈花花左看右看。

  “早走了。咱们分开那一天,10分析他回幻陌天了。你们两个心眼能不能大点儿,澳洲幸运10分析 下载 V1.8.3难道要咱家不跟任何人来往?”

  扈暖撒娇:“小孩子不行。妈妈要专心照顾我们两个就好了。”

  扈轻呵呵,十年不在一起你们不也过得好好的。

  问她诛仙关的事。

  诛仙关没什么事,该守的守,该攻的攻。扈暖他们早该回来的,现在只是顺势回宗门。扈暖说了这十年,进攻防守想妈妈,可谓枯燥无味。

  扈轻也道自己十年的拣骨头被风吹走迷宫再拣骨头的枯燥事,下载说到玄雪和玄曜。唤玄雪出来和他们打招呼。

  扈暖:“玄雪是器灵?”

  扈轻:“唔,算不得吧,它现在只是有模糊的意识,尚未凝成有灵智的灵体。”

  扈暖:“真好看。比小藕花的花还好看。”

  紫晶玉豸的那盆富贵大花一直在家里花园里长着,生机勃勃比之前大了一圈。

  扈轻觉得这两样没法比,大花荣华富贵,玄雪却是黑白素净遗世独立。

  玄雪并不排斥扈暖和扈花花的触摸,黑色磁盆在晨曦中泛着不同于暖玉的温柔光泽。

  扈轻还未说完古坟场的经历,见天光已亮,催他俩起来,与众人相见。

  扈花花表示现在只想休息,跟扈暖拿了镯子给扈轻,扈轻绑回自己身上,扈花花进去睡觉。啊,久违的妈妈的气息,他终于可以好好睡一觉了。

  扈琢见了两人大喜过望,春冽见到一家团聚也喜从心生,压在心头多年的大石,终于放下。

  去见狄原,狄原却是在炼器室,站在炼器炉旁边眼睛放光。

  “这材料不错,还有吗?我与你换。”

  扈轻一笑:“等再有一定换给你。多谢你收留我。”

  狄原摆摆手:“早想与你切磋,怎样,这段日子咱们比一比?”

  扈轻搓手:“正有此意。”

  萧讴上来叫婶子,高大的小伙子眉目俊朗。

  扈轻上前拍肩拍胳膊:“长得这般高,之前没来得及说话,这长得比你师傅都高了。”

  萧讴对扈轻仍如小时候一般自在:“婶子,我想玩机关器。”

  狄原侧目,跟你亲师傅都没这般索要得直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