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武魂重生的奇缘 > 澳洲幸运5精准预测 下载 V2.7.2

澳洲幸运5精准预测 下载 V2.7.2

  木木到她身边拉住她的手,司机解释:“陆总有事,我们在等您回来。”

  “得,看来今晚你又得跟我睡了。”乔雪晗低头笑看木木。

  木木乖巧笑着:“我喜欢乔阿姨,喜欢和乔阿姨一起睡。”

  小孩嘴甜,哄的她心花怒放。

  “买一送一,啧,高岭之花找到了追妻的好办法。”穆以璇感慨,她还怕陆睿没有经验说不出太深情的话,幸运现在有个小宝贝当纽带和助攻,挺好。

  这养子真没白收养。

  乔雪晗带木木上楼,穆以璇回乔家。

  依旧和昨天一样,不过睡前乔雪晗躺在木木身边征求他的意见:“你是想听故事还是听歌?”

  “什么都可以,阿姨的声音好好听。”木木奶声夸人。

  他一本正经的,像是极其走心说着赞美的话,乔雪晗越发喜欢他。

  怎么能有这么可爱懂事的孩子,是因为从小经历的多吗?

  乔雪晗就给他讲安徒生童话,连讲了两个,澳洲幸运5精准预测 下载 V2.7.2木木依旧睁着眼看她,半点没有要睡着的意思。

  “不困?”

  “嗯,我想妈妈了。”

  乔雪晗闻言一滞,揉揉他的头。

  木木不知道想到什么,眼圈突然红了,他咬着下唇,眼泪在眼眶中打转,没流下来。

  乔雪晗当即给他擦眼泪,木木伸出小手抱住她。

  小宝贝身体在抖,但没哭出一点声音。

  她是又心酸又怜惜,尤其肚子里现在也有了孩子,代入感越发强烈。

  乔雪晗轻拍木木的背,温柔低哄:“别哭,你妈妈要是看到会伤心的。”

  木木抽抽鼻子,抹了把脸,闷闷道:“陆爸爸喜欢乔阿姨,我也喜欢乔阿姨,乔阿姨喜欢我们吗?”

  “?”话题转这么快?

  “喜欢。”乔雪晗顺着回答。

  木木点点头:“那是不是以后乔阿姨会和我们一起?做我的新妈妈?”

  “……”

  乔雪晗哑口无言,道:“很晚了快休息,你闭上眼睛,我继续给你讲故事。”

  这回木木很快睡着了,还握着她的一只手。

  乔雪晗轻轻抽出,她知道孩子单纯敏感,能感觉到谁是真心对他好,但只陆睿她现在已经难以招架,又多了个萌娃。

  这对父子,磨人。

  陆睿深夜输密码进了门。

  已是凌晨两点,室内没开灯,幸运他悄悄打开卧室的门,床上躺着一大一小。

  木木离的乔雪晗很近,一条胳膊还搭在乔雪晗腰间。

  陆睿失笑摇头,年纪小,真好。

  他走到乔雪晗那边,坐在床边借着月光看她。

  她依旧很漂亮,许是经历过一段婚姻,褪去青涩,成熟而动人。

  陆睿记得她以前的样子,尤其是高中,那时候她叛逆和穆以璇一起染头发,她一头紫发穆以璇一头绿发,澳洲幸运5精准预测 下载 V2.7.2还有她将头发左半边染成奶奶灰穆以璇则右半边染成奶奶灰,两人走在一起是校园里最扎眼的存在。

  她在反抗乔明坤和董慧,也是在抗拒他,可那些景象却是这么多年来陆睿一直不曾忘记的。

  哪怕后来……

  陆睿微俯了上身,手撑在乔雪晗的耳边,吻落在她的额头上。

  一触即分。

  陆睿抱着木木离开。

  黑夜里,乔雪晗突然睁开了眼。

  她最近梦多时不时会醒,也是巧了,陆睿输密码时她就隐约听到声音。

  乔雪晗抬手摸了下额头。

  陆睿是真的绅士,他明明可以吻她的唇,精准但他没有。

  ……

  招标文件处理好后,就等最后结果,其中运作陆睿全权负责。

  乔雪晗想着要尽早做好胎教工作,周六她买了三张下午五点的歌剧票,叫着穆以璇、阮翎一起看。

  阮翎一个劲摸她小腹:“乔乔,等孩子生下来必须得认我做个干妈,或者我们订个娃娃亲,要是我以后的孩子和你的孩子不一个性别就。”

  “打住,认干妈可以,娃娃亲绝不可能。”乔雪晗断然拒绝。

  她从小深受其害,不能再把孩子拖进来。

  穆以璇掩嘴笑:“说实话,预测要不是叔叔阿姨订下的娃娃亲,乔乔以前可能都不会那么讨厌陆睿,也就没有夜狗的事了。”

  “也是,高岭之花的魅力可不是一点点。”阮翎赞同。

  三人坐在第一排,阮翎捂的很严实,乔雪晗也算半个名人,穆以璇只能陪着她们做同一种打扮。

  乔雪晗刚要吃买的爆米花,旁边位置来了人。

  “靠,”穆以璇爆粗口,“这什么牛掰运气?”

  “怎么是你们?”夜淑娴本来要挨着她坐,认出来后立刻和林洛洛换位置,让林洛洛挨着乔雪晗。

  阮翎斜眼打量她们,林洛洛看到阮翎,一顿:“阮小姐?你捂成这样我险些没认出来。”

  林洛洛夜淑娴没戴口罩和帽子,澳洲林洛洛怀孕前也是明星,拥有不少粉丝。

  “你的确没有捂的必要,澳洲毕竟你什么咖位,我什么咖位。”阮翎微笑怼。

  穆以璇毫不遮掩笑起来。

  的确没有可比性,阮翎是国内娱乐圈数一数二的存在。

  林洛洛的脸一僵,什么也没说。

  她们身后都有背景,而她只有夜家,澳洲现在夜老爷子也开始排斥她。

  歌剧很快开始,乔雪晗专注欣赏艺术。

  林洛洛心里火烧火燎,精准她已经知道乔雪晗要留下孩子。

  三个多小时的歌剧下来,夜淑娴困的不行,她不想和乔雪晗共处一室,拉着林洛洛马上要走。

  林洛洛的包就放在腿上,拉链没拉好,被这一拽包掉在地上,里面的口红、粉饼、手机等都掉出来。

  口红正好掉在乔雪晗脚边,澳洲林洛洛弯腰捡时,却突然间看到一样东西。

  乔雪晗乍然被她握住脚腕,脸色一沉:“做什么?”

  “你这文身?都离婚了身上还带着前夫的名字,陆总看到不介意吗?”林洛洛眼中寒光森森。

  她这一说,穆以璇、阮翎、夜淑娴都低头去看。

  夜淑娴没想到乔雪晗竟然会在身上文二哥的名字,预测看来,预测她对二哥的感情并非全假。

  “乔乔,你什么时候文的!”穆以璇错愕。

  阮翎炸:“是不是有病?你这恋爱脑真的是绝了!”

  乔雪晗拍拍她们的肩,似笑非笑看林洛洛:“我的身体我有处理权,陆睿都不介意我嫁过人、有了孩子,一个字又算什么?”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