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森林猎人 > 澳洲10计划软件 下载 V7.4.5

澳洲10计划软件 下载 V7.4.5

  俗语说“不作死就不会死”,在灵堂上说这样的话特别容易让鬼魂产生执念。闻闻这米饭味,软件这执念就是在孙子身上啊!

  “你完了你!”姚夕直接用力在小铭的头敲了一下,误打误撞跑回老家了都不知道。

  小铭不明所以,他很自然的就拉开一旁的椅子直接坐了下来。突然闻到了特别香的味道,很熟悉又说不上到底哪里闻过。

  阿嚏——

  老旧的地方就有这种问题,灰尘特别多。小铭揉揉自己发痒的鼻子,突然发现周围一片白茫茫的。

  “姚夕姐姐你去哪里了?”小铭紧张的喊道,饭菜香越来越浓郁可是周围什么也看不见。

  他不会撞鬼了吧?钟馗庙的人不是说介绍了一个专业的人来吗?

  完了,他现在应该要怎么办

  “小铭在那里干嘛还不回来吃饭了。”一把熟悉的声音传进小铭的耳朵里,澳洲10计划软件 下载 V7.4.5他悠悠的转头看见了因为年纪大了腰板直不起来的奶奶。

  “奶奶……”小铭没看清奶奶的脸,可是那个身姿他不会忘记。

  小时候他跟奶奶一起住,爸妈常年在外工作一直到快上小学的时候才把他接出去。爸妈的立场也是希望他可以接受更好的教育,计划加上他虽然跟着老人家一起却没被宠成依赖人的性子。

  因为奶奶老了,小铭从小就知道不能贪玩要早早回家陪奶奶吃饭。要帮忙打扫家里,需要攀爬的事情必须他来做即使小身躯力量也不大。但是不能让奶奶一把年纪了还爬高爬低,如果实在两人都做不到,小铭就会跑到邻居家喊叔叔阿姨帮忙。

  小铭现在长大了虽然印象里奶奶的样子已经模糊不清了,但是看见这位弯着老腰一身碎花衣把菜一步步端到桌子上的人。

  他能马上认出来,这是奶奶。

  “孩子快来啊,还在等什么?”奶奶看着小铭喊道。

  “来了,计划奶奶我帮你。”小铭眼睛酸酸的马上跑去找奶奶,现在他长大了已经够得着饭锅可以给奶奶打饭了。

  “小铭都长那么高了,下载现在上大学了没?”奶奶一手扶着桌子一手挨着椅子坐了下来,慈祥的脸看着自己孙子给自己盛饭。

  “还没呢奶奶,我现在高二明年就高三啦!”小铭似乎已经忘了自己奶奶早就去世的事情,澳洲10计划软件 下载 V7.4.5很自然的开始和奶奶交流起来。

  仿佛上一次这样聊天,就在昨天。

  “都那么大了……太久没见了奶奶要好好看看你才行。”老奶奶看着小铭,“奶奶老了,现在不看眼睛都快看不见了。”

  “奶奶你又说这种话,来我们吃饭别说那种晦气的话。”小铭语气苛责地说道,把饭盛好后坐在奶奶旁边两个人一起吃。

  “奶奶你怎么准备了那么多啊,多费钱这个月爸爸给生活费了吗?”小铭看着满桌子丰富的菜色问道,计划平常两个人就是吃一肉一菜一汤。

  这次奶奶煮了他最喜欢的煎鱼,糖醋排骨,麻婆豆腐,香煎芙蓉蛋,药材鸡汤等等……。

  一桌子下来要花不少钱吧?

  “确实很久没给了,不过奶奶还有钱不怕!”奶奶说道小铭爸爸没给钱时神情有些哀伤但是很快就露出笑容来,“今天我们吃饱喝饱,不用替奶奶操心!”

  小铭吃进嘴里的每一口都很香,澳洲明明那么多道菜却被他和奶奶两个人吃空了。

  “小铭觉得好吃吗?”奶奶起身准备收拾碗碟却被小明抢先一步了。

  “好吃啊,好饱!”小铭拍拍自己的肚子,“好久没吃过奶奶煮的饭了,以后还要常来。”

  “好孩子以后吃不到咯。”奶奶起身跟着小铭一起收拾,“今天是最后一餐啦。”

  “奶奶你说什么呢?”小铭皱眉,澳洲“我还想吃你做的饭呢!”

  小铭把桌子上的碗碟收到厨房后,再去擦桌子。奶奶就在一旁看着,眼里满满的欣慰。

  孩子都长这么大了。

  “奶奶这水怎么不会出呢?”小铭在厨房准备洗碗却发现水喉出不来水。

  “放着吧,孩子你过来。”奶奶让小铭把东西放下跟着她走。

  奶奶带着小铭来到自己的房间,示意他蹲下来趴到床底下把一个黑色盒子拿出来。

  “小铭这是奶奶送你的礼物,软件你看看喜不喜欢。”奶奶温柔地说着,澳洲“这些都是给你准备的。”

  小铭打开黑色盒子,里头装着很多熟悉的东西。有自己小时候画的画,练习本还有一些旧衣服。

  “这是小时候的衣服吗?我怎么没印象我有这样的小西服”小铭拿起一件儿童套装西服,他完全没印象自己穿过这样的衣服。

  “还没机会给你穿呢……你都长那么大了,穿不下了。”奶奶感叹地说道。

  忽然小铭想起来自己小时候曾经和奶奶说:“奶奶他们说幼儿园毕业都要穿小西装……可是我没有我只有那些衣服。”

  当时奶奶还和他说会给他做一件。

  对……当时。

  想到这里,阿铭才反应过来拿着盒子往后退了几步。

  他的奶奶早就去世了!

  “姚夕姐姐你在哪里!”阿铭这会儿知道害怕了开始紧张找姚夕的踪影,这人怎么说不见就不见了!

  见鬼了这!

  “小铭你在喊谁留在奶奶这里不好吗?”奶奶原本慈爱的面孔变了变,软件“要想那天那样看见奶奶就跑了吗?”

  “他们都是有礼貌的孩子,可是拉着你离开就不对。”奶奶突然严肃起来,“这是你的家!他们要带你去哪里!”

  “是奶奶把我朋友变老的吗?”小铭惊恐看着刚才还很和蔼的奶奶,“他们还有人死了!”

  “孩子你回来奶奶这里好不好,下载留下来陪奶奶。”奶奶看着小铭招手,“留下了陪奶奶吧!”

  小铭突然眼神迷离恍惚脚刚往奶奶的方向踏出去一步就被人拉住了。

  “老人家不可以哦,你的时间已经到了。”姚夕一只手搭在小铭肩膀上,说实话刚才还是让她感动一下的。

  毕竟是老人家最后的执念,姚夕就放任老人家给孙子准备最后一餐再离开。可如果有要把孙子留下来的心那是不对的。

  “老人家,小铭还没上大学呢。”姚夕笑道,“你把他留下来是想耽误他的前程吗?”

  “不是的,软件我怎么可能耽误小铭的前程……”奶奶紧张的摇摇头,孩子的前程要紧她就是为了小铭可以多读书以后找个安稳舒服的工作才送他回去的。

  怎么可能想耽误他的前程呢?

  “那你是想他把命留在这里吗!”姚夕严厉的声音把奶奶吓了一跳,想要小铭留下了不是要了他的命是要什么?

  “我不是这样想……不是这样的……”奶奶很慌张整个看起来情绪都不稳定了。

  “你儿子很久没去看你了对吧?”姚夕突然开口问道。

  “对。”奶奶苦笑,计划点点头。

  “我想你们家很久没去上坟了。”姚夕笃定的语气对着小铭说道,“刚才你问你奶奶是爸爸是不是很久没给家用了。”

  “我是这么问过。”小铭没明白姚夕的意思,澳洲10计划软件 下载 V7.4.5这和他们很久没去上坟有什么关系吗?

  “没人上坟烧纸,奶奶怎么可能有钱呢?”姚夕可惜的摇摇头。

  小铭顿悟了,他看着奶奶不知道应该怎么办。他爱他的奶奶,可是他害怕鬼。

  老人家因为孙子的一句话就逗留在不属于自己的地方那么久,知道自己孩子孙子已经不再给自己上坟不再祭拜的时候得多难过

  这样的鬼魂没变成怨灵出去害人实属难得。

  “老人家我再让你看个人。”姚夕说完,奶奶奇怪的看着她。

  “进来吧。”姚夕打开破烂的门把刚才她联系的人叫进来,那就是小铭的爸爸,下载老奶奶的儿子。

  “妈!”小铭的爸爸进来后看见自己去世很久的母亲直接上前一把抱住老人家。

  “儿子!这是我的儿子!”奶奶看着自己的儿子激动坏了,她多久没见过自己的儿子了。

  老奶奶现在的反应可比刚才见到小铭还要激动。

  “妈……对不起!对不起!”要知道刚才他这个当儿子的在外面紧张坏了,下载接到电话说小铭出事了让他马上赶过来。

  他赶到后姚夕就让他安静看着里面自己儿子坐在破破烂烂的桌边,还把树叶和泥土往嘴里放。当时他就想进去阻止,澳洲10计划软件 下载 V7.4.5却被姚夕像施了法一样看见小铭旁边还有一个鬼魂。

  那是他的母亲,已经过世很久的母亲。

  他听着小铭和奶奶的对话,越听越心酸。特别是那句“多久没给家用了?”,作为儿子的他明白母亲在意的不是钱而是很久没来看她了。

  生前就是这样,死后也只是祭拜过两三年而已。工作忙碌从来不是借口,他只是嫌扫墓麻烦而已。

  “妈是儿子错了没有每年都去给你烧纸,没有去陪你聊聊天是我错了。”其实他根本抱不到鬼魂,只是怀抱着空气。

  但是刚才姚夕告诉他了,只要这样老奶奶就能够感受到他身上的温暖。

  当然这样是有代价的,回去之后肯定会大病一场。

  “儿子你瘦了。”奶奶感受着温暖的拥抱伸手轻拍自己儿子的背,像小时候抱他那样。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