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海市梦华录 > 澳洲10app 下载 V5.7.2

澳洲10app 下载 V5.7.2

  她拉着李氏在后院里悠闲的散步,走了一会,赵攸宁慢慢开口道:“母亲,女儿有件事想跟您说。”

  李氏看着后院里种着的玉兰花,闻着那清香的味道,她心情也甚是舒畅:“怎么,澳洲10app 下载 V5.7.2你个小丫头有什么话想跟母亲说的?”

  李氏的嘴角含笑,神情带着一丝慵懒问道。

  赵攸宁并没有马上开口,而是等了好一会,这才轻声道:“母亲,你可知子筠姐姐为何嫁到姑母家了?”

  李氏收起了笑意,她用眼角的余光看了眼自家女儿:“你打听到了什么消息?”

  赵攸宁说道:“母亲,子筠姐姐是被三房的人算计了,原本姑母打算求娶的是子茜妹妹,可不知道是发生了什么,大伯母跟三叔母大闹一场,最后嫁过去的是子筠姐姐。”

  有些话,下载并不能说的太明白,她如今是个未出嫁的女子,自然不能说也许是子筠姐姐失身,所以只能嫁到姑母家。

  但身为后宅里的女人,即使赵攸宁没有说清,李氏也能估摸到了。

  李氏听完,脸上并没有很惊讶的样子,这让赵攸宁的心里也是清楚了,她低声询问道:“母亲,澳洲看您这副神情,想必你是知道了?”

  李氏轻轻点了点头,领着自家女儿走到了玉兰花的面前,她微微的弯着身子,嗅着玉兰花香,说道:“你外祖母老早给我了。”

  赵攸宁恍然大悟,忍不住伸手拍了拍一下自己的脑门:“我倒是忘记了,外祖家可是开封的知府。”

  外祖是整个开封的父母官,有什么事情可以瞒着当地知府的?

  这么说来,10app母亲一直在装作不知晓这事?

  李氏接下来的话,倒是为赵攸宁解了疑惑。

  “早在半年前,你外祖母就派人送了封书信给我,这些年来,我们虽不在开封,但一直有耳目。”

  “子筠的确是被三房的人算计了,你姑母带着你思明表哥来赵府做客,那茶水中怕是下了药,思明喝完就说身子有些困乏无力,你外祖母立刻就叫你三叔母安排人,带着思明去偏房休息去了。”

  “太阳都快日落了,你姑母都还没等到思明来找她,想着这孩子不会是睡死了,她心里着急,V5.7.2想叫醒思明一同回府。”

  “你姑母去偏房却没有看到思明的影子,这下有些慌了,10app毕竟她就这么一个儿子,剩下两个都是女儿,连忙叫府邸的下人们帮忙寻找。”

  “这一找,就在你子筠姐姐的房中。”

  “他跟你子筠姐姐睡在一张床榻上……”

  剩下的话,李氏也不想说了,自家女儿还没有出嫁,怕污秽她的耳朵。

  赵攸宁听言,V5.7.2则是沉思了起来:“所以是三叔母让人带着思明表哥去了子筠姐姐的房里?”

  李氏点头:“那几日,你子筠姐姐凑巧的感染了风寒,那日也是刚服下药睡下的,怎知发生了这种事情。”

  赵攸宁总觉得这事有些古怪。

  李氏则是喃喃说道:“说来也奇怪,那日你思明表哥的确是偏房歇息的,他的鞋子还有外袍都在偏房,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人偏偏……”

  赵攸宁脑光一闪:“也许是思明表哥被下了药,昏睡过去后,被人抬过去的?”

  “傻孩子,你子筠姐姐的房门外可是有着两个女使看着的。”似乎是想打消赵攸宁的其他想法,接着道:“那两个女使打小伺候你子筠姐姐的,下载卖身契也全在你大伯母手里攥着。”

  听到这话的赵攸宁,有些开始不解了,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呢?

  看着还在思考的赵攸宁,李氏摸了摸赵攸宁的头:“傻孩子,你把人想的太单纯了。”

  赵攸宁觉得母亲好像是提示了什么,她觉得自己马上就要抓住了,可总觉得差了点什么。

  “有人说,那一日的窗户是开着的,也许是思明自己从窗户爬进去的。”

  赵攸宁一脸惊愕,她微微张着唇,半天都说不出话来。

  可转念一想,母亲说的并不是没有道理,若她是万思明,他也会想着娶赵子筠,而不是赵子茜。

  赵子筠自小请了不少名师来教导的,也是受了很多名师的赞扬,澳洲赵子茜跟其她女子相比,可能会略胜一筹,V5.7.2可在赵子筠面前,是没有任何可比性的。

  而且,大伯父可比三叔父有出息多了……

  大伯父如今正四品,而三叔父还得靠着兄弟的恩荫才能做一个八品教谕。

  “可姑姑不是喜欢的是赵子茜吗?”毕竟赵子茜身上流着万家的血,万家那边自然也是想让万思明将赵子茜给娶回来的。

  李氏则是轻笑了一声:“这谁知道,也许是你表哥有自己的想法。当然,也不一定,也有可能是你姑姑跟三叔母一块算计的大房,你表哥并不知晓。”

  李氏真的忍不住感叹了一声,还好她的夫君上进,年少时就高中状元,澳洲入翰林,做京官,否则她也还在那开封。

  若还待在开封,说不定遭受计算的就是她二房了。

  李氏疼惜的看向自己的女儿,缓缓道:“母亲之前佯装不知道,也是不想参与他们之间的争斗,下载同时也想看看你多久能调查出这件事情。”

  赵攸宁有些咂舌,下载这么看来,她在自家母亲面前有些不够看了。

  没想到她母亲早就知道了这些事情,而且远比她知道的还多,她不过知道一些事情的大概,而母亲几乎都说了一些细节出来。

  “你也莫要去插手他们之间的事情,就让大房跟三房的人争斗。”李氏如今是最有底气的,夫君跟子女都争气,她自然能挺直腰板做人,即使是她婆婆王氏,在她面前也没有以前嚣张了。

  赵攸宁点点头,澳洲10app 下载 V5.7.2继续说道:“母亲,昨日游船的时候……”

  赵攸宁将昨日发生的事情,大致上都跟李氏说了个七七八八。

  李氏听完后,澳洲不由冷笑一声:“这才来京都多久,这么快就开始物色人选了,你子茜妹妹还真是心急,三房的人难道不知道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