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影雨朦胧城 > 澳洲幸运5app平台 下载 V2.7.7

澳洲幸运5app平台 下载 V2.7.7

  圣天一听到陈天这些话,犹豫起来,他会被夺舍,能够完全融合度概率很低,圣天一一时间不知道怎么选择了,看向青耀,随后和陈天对视,眼神之中流露出一股向死而生的光芒道:“陈天我想试试。”

  “哎!”

  陈天知道圣天一的想法,强大的力量谁不想要呢?多出的那份力量就代表多一份责任和代价,陈天拦不住圣天一,双手掐着印决,不过这时候的印决和召唤碧瑶的印决完全不一样,印决很快就完成了,在陈天手中黑色印记脱离,两道黑色光芒融合交汇,一道门户打开,黑色光芒直冲大厅。

  “哈哈哈,本皇终于出来了,陈天我要你死,我要你死。”

  灭天神魔刚出现,一声声怒火扬天咆哮,整个大厅内被魔气覆盖,陈天为了避免魔气溢出影响神灵宗弟子双臂一划,屏障笼罩了整个宗主殿,大门上出现一道禁止,魔气滚滚没有办法流出大门,连缝隙都不行。

  气体按道理说只要有一道缝隙就可以随意进出,但整个房间被陈天设下了禁止,魔气被囚禁在大厅之中。

  灭天神魔残缺的本源和灵魂,样子和以前一模一样,不过气势上太弱了,连以前百分之三的实力都没有,但只有百分之一的力量也不是修仙界修仙者能够抗衡的,一个照面灭天神魔就可以击杀对方。

  灭天神魔看着眼前的青年和少女,看向青耀的时候,怒吼道:“碧瑶的气息,澳洲你是他的传人,你必须死,还有陈天我现在出来了,到时候我要让他死亡葬身之地。”

  “奥!你刚才说什么?”

  一道熟悉声音响彻灭天神魔的耳边,灭天神魔愣住一下,回头看向那人畜无害的少年,澳洲幸运5app平台 下载 V2.7.7脸色瞬间微笑道:‘没有说什么?神主你听错了,5app我绝对不敢报复你的。’

  点头哈腰的样子,三人都看傻了,这还是一开始的灭天神魔吗?现在这么恭敬起来,之前嚣张的气焰去哪里了。

  灭天神魔不得不点头哈腰,现在的他可不是陈天对手,只有一丝本源和灵魂,全盛时期都不是对手,更别说现在了,丢人就丢人了,总比没有性命要好吧。

  “灭天,我将你放出来是想你和他完全融合。”

  陈天淡淡道:‘不过你别想耍花招,要不然我不介意将你最后一丝气息抹除。’

  “不敢不敢。”

  灭天神魔对于陈天还是畏惧的,现在不是对手先示弱等以后恢复在和陈天掰手腕。

  灭天看向圣天一,不屑道:“本源一样,灵魂一样,你怎么这么弱啊!要不然你就将身体给我吧,让我完全复活,滋滋。”

  灭天的话语充斥魔音,圣天一直接中招,点点头,双眼空洞无神。

  灭天刚想钻入圣天一体内,陈天一巴掌拍飞,开口道:‘醒来。’

  圣天一在这一声下恢复心神理智,灭天暴怒道:‘神主,你又挡我好事,该死,该死。’

  “你以为我不知道你想干什么?我说过别耍花招,要不然我不介意让你完全消失,可懂?”

  “你为什么就不能放过我,这种卑微的人类,有什么资格和我融合,我是魔神,就算不再全盛时期,也不是区区一个人类可以融合的,我要复活,我要报仇。”

  双眼怒火充斥的灭天根本听不进去陈天话语,复仇的火焰扎根在他心底。

  陈天哀叹道:‘如果当初你不背叛神灵界,会是这个样子吗?在我成为神上的时候,平台我将地域划出一部分给你们魔族使用,是你野心勃勃,在邪灵族进攻的时候投靠邪灵族,幸运带领整个魔族覆灭,我留你一命算好的了,将其封印在无尽黑域当中就是为了你能够反思,现在的你还不如以前。’

  “你闭嘴,闭嘴,凭什么我们魔族不能称霸世界,澳洲凭什么我们要在怜悯下活着?”

  “凭什么,凭的是实力,我告诉你,当初我一人压制你们整个魔族,你是不是忘记,当初没有将你们魔族斩草除根是想面对邪灵族让你们出分力,你背叛了神灵界,只能说咎由自取,带领魔族堙灭。”

  这是一段往事,在神灵界有许多种族,魔族自然也有,当初的魔族强盛,掠夺一座座城市,魔气滔天,幸运神灵界因为魔族的原因足足几千年时间没有稳定下来,在陈天成为神主的时候,亲自出手镇压整个魔族,自此魔族和人类的战争少了下来。

  当初陈天将一片地域让魔族生存,可灭天内心深处不甘,他想要更多的地域,他想做世界之主,陈天压制他他没有办法,在邪灵族发动进攻神灵界的时候,灭天带领魔族投靠了邪灵族,人魔大战经历几百年的平静再次开启。

  陈天和灭天再次碰撞,陈天怒火斩杀灭天,将灭天本源灵魂封印在无尽黑域。

  持续到现在,5app灭天还不知悔改,陈天冷斥道:‘你融不融合,在这方世界你的本源和灵魂支撑不住多长时间,一会就完全消散了,这里不是神灵界,世界排斥你,毁灭你。’

  “我还有选择吗?”

  灭天眼神流露出黑色光芒,现在只能臣服,等一会融合他就夺舍青年,一样的本源和圣天一,夺舍之后自己实力是直接恢复的,到时候就是陈天的死期。

  陈天对着圣天一点点头,圣天一盘膝而坐,陈天知道灭天不会乖乖就范的,但剩下的只能靠圣天一一个人来。

  灭天身躯炸裂,黑色雾气缠绕包裹圣天一,钻入圣天一的肌肤脑门在圣天一脑海里灭天声音响彻道:‘小子,难道你想一直做手下吗?不想成为主宰吗?’

  “将你的身体交给我,我会替你完成这个愿望如何?”

  “你休想蛊惑我,我要将你完全融合,绝对不会被你夺舍的,这是陈天对我的信任。”

  “小子,不再考虑考虑吗?”

  “不会,我拒绝。”

  “那就别怪我强行夺舍了。”

  灭天一脸魔怔的样子,整个灵魂和圣天一灵魂碰撞,一时间圣天一灵魂不断被打散,澳洲宗主大厅上,圣天一整个人气势流露出魔气,双眼变成黑色眼瞳,嘴角长出黑色尖牙,头发一点点变化。

  一道声音从圣天一嘴角说出,这道声音不是圣天一的声音,而是灭天的声音。

  “神主,等我夺舍后定将杀了你,为我魔族报仇。”

  “哈哈哈!”

  “强行夺舍的你就算成功了,又有几分实力,别说大话了。”

  陈天眼神当中不屑之意很明显,他知道灭天现在状态是什么样子,强行夺舍需要将对方灵魂完全抹除,澳洲幸运5app平台 下载 V2.7.7占据灵魂中心位置,和脑海里的神经系统相互连接,只有做完这一切才算是真正的掌握身躯。

  圣天一灵魂完全消散,就代表死亡,境界也会消散,灭天占据身体后实力境界只有着本源和灵魂的实力,啥时候本源和灵魂恢复实力才可以提升。

  一丝丝本源和灵魂,实力又有多强,陈天并不放在眼里,全盛时期的灭天他都斩杀了。

  “啊啊!小子,你,平台你你!”

  灭天脸色突然难看起来,青耀在一旁紧张的要死,圣天一到底能不能压制住。

  灭天的脸色逐渐难看起来,在脑海里圣天一的精神突然暴涨,一股股精神力量将灭天的精神击溃,然后融合起来。

  灭天不敢相信,区区渺小的人类怎么可能做到这种程度。

  圣天一凭借那股意志,属于人类不屈的意志,永不放弃的精神,将灭天精神力一点点的击溃。

  圣天一身躯发生变化,背后张开魔族之翼,双眼左边完全化作黑瞳,头顶上刻画黑色黄泉莲花印记,手掌上黑色爪子锋芒毕露。

  气势节节攀升,达到了帝陵境九重境界,圣天一张开双眼,两股不同颜色的气息扩散。

  修仙者力量和魔族力量那是,此时的圣天一已经不是人类了,属于半人半魔状态。

  陈天点头认可道:“不错,你没有让我失望,现在的你掌握了魔族力量,等来到神灵界我赋予你神位,那时候你将是神魔一体,实力会更加强悍”

  圣天一开口道:“陈天我要这么做取消这个状态?”

  “意念沉思就行,目前魔族之力还未完全适应你的身躯,现在你的身躯属于半魔之躯,等适应后念头通达就没有事情了。”

  “不过这个形态就不要在别人面前展露,修仙界你也知道忌惮魔人,你这个状态属于魔,会被修仙界追杀。”

  在修仙界魔是禁忌,一旦出现魔或者修炼魔法的修仙者,平台都会让修仙界生灵涂炭,修仙界每次都亲尽全力绞杀这些人。

  陈天可以肯定,圣天一这个姿态出现,整个神灵宗包括圣天一会被修仙界全部修炼者追杀出手斩杀圣天一

  陈天可不希望变成那个样子,警告一下圣天一。

  圣天一开口道:“放心吧,陈天我熟悉后我在离开宗主殿,等我适应了咱们一起出发,灭了寒影门。”

  青耀和圣天一眼中杀意没有丝毫收敛,死去的弟子终于可以安息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