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奇幻马戏团 > 今期晚上特马 下载 V1.8.4

今期晚上特马 下载 V1.8.4

  乔音被李承亮拉着进了银楼,这才后知后觉,下载明白过来他想干什么。

  “王婶儿已经给了我一百块买衣服,就别再乱花钱了。”

  李承亮根本不理睬她的话,拉着她绕过一楼的银饰区域,直接上了二楼的黄金饰品区域。

  乔音瞠目,忙道:“咱们还是在一楼看看吧。”

  如果他实在坚持,她就选枚银戒指。但是他硬拉着她上二楼是几个意思,二楼可都是黄金饰品。

  李承亮将她拉到了柜台前,指着灯光下那些金灿灿的项链,问她:“喜欢哪个?”

  乔音看到项链的价格标注每克七十元,在这个年代也没有所谓的首饰加工费,买黄金算是稳赚不赔的投资。

  不过目前他们并没有闲钱搞这种投资。

  “都不喜欢。”乔音将目光从金饰上面移向男孩火热的黑眸,今期她冷静地告诉他:“我喜欢银戒指。”

  “哪有喜欢银的不喜欢金的。”李承亮不信。“我有钱。”

  “预支的工资不能乱花。”乔音像个过日子的小媳妇,算盘叮当响。“得攒着,万一哪天你需要换工作,下载得把预支的钱还给崔老板。”

  “你怎么老认为我会换工作。”

  李承亮实在没有办法,经过讨价还价,最后给她买了个小小的心形黄金戒指,三克多一点,特马花了二百来块钱。

  “音子,委屈你了。以后等我赚了钱,再给你买金项链。”

  “知道了,走吧!”乔音赶紧拉着他离开了银楼。

  这可是烧钱的地方,待久了对于他们的钱袋子太不妙。

  出了银楼,李承亮又去百货超市买了两瓶西凤酒,一条红梅烟,挂到了车把上。

  “这是准备去谁家窜门?”乔音有些奇怪。

  “咱们要结婚了,下载得跟师父说一声。”李承亮发动摩托,向着驶去。

  “哪位师父?”坐在后面的乔音问道。

  “就是教我拳脚功夫的师父。”

  二十多分钟后,摩托车拐进了一片旧居民楼巷子,最后停在了一扇破铁门前。

  李承亮拿出钥匙,晚上熟练地开了锁,刚要进院,特马就见里面走出一个疾步匆匆的中年人。

  那人大约四五十岁的年龄,身材很高大,晚上走路虎虎生风。背着个不大不小的行囊,看样子准备出远门。

  “师父,你这又准备要走了!”李承亮似乎见怪不怪。

  那人瞥了眼李承亮手里拎的烟酒,再看看旁边的乔音,明白了。“小子,这是带着媳妇来见师父了,今期算你有良心。”

  中年男人一边说着,今期晚上特马 下载 V1.8.4一边接过了李承亮的烟酒,一骨脑地塞进了自己的行囊里。“什么时候结婚?”

  “这个月28号。”

  “哟,就只有一周的时间了!”中年男人挠了挠头发,又在行囊里翻腾了一会儿,摸出来两块牌子。

  他打量着乔音,今期不停地点头:“是个水秀的姑娘,亮子有眼光。师父这次走了可能赶不回来参加你们的婚礼了,不过贺礼不能少。”

  一边说着,一边把手里的牌子塞给乔音。

  乔音只觉得手里沉甸甸的,低头看了一眼,似乎是奖牌的样子,外面一层金灿灿的像黄金质地,不由吓了一跳。“这……很贵重吧。”

  “师父我别的没有,就这玩意儿多。给你了就是你的了,下载你随便用。”中年人晃了晃行囊,果然听到金属相互撞击的沉闷声响。

  李承亮笑起来,特马露出了整齐的牙齿。“师父就喜欢收集这些破铜烂铁。”

  “什么破铜烂铁,这些都是我的宝贝,你小子不懂……”中年人白他一眼,今期晚上特马 下载 V1.8.4重新拎起行囊。“我得赶飞机,不能耽误时间。这房子已经退租了,亮子记得把钥匙还给房东。”

  “等等。”李承亮喊住他,晚上满脸怀疑。“赶飞机?”

  老头什么时候这么阔气,居然能坐飞机了。

  中年人摇着头直叹气:“没办法!混了半辈子也没混出个名堂来。这不家里拍来电报,今期说我堂哥身体不好,让我回去帮忙管理公司。”

  乔音忍俊不禁,想到现代社会流行一句话:不努力就得回去继承亿万家产!

  这人还挺幽默的。

  李承亮似乎早就习惯了中年人的信口开河,也没放在心上。“那您老赶紧去吧,飞机可不等人。”

  “小子不送我去机场?”

  “我还带着你的徒弟媳妇,不方便。”

  “臭小子,娶了媳妇忘了师父。”中年人嘴里说着嫌弃的话,却哈哈笑着,看得出来心情不错。“天色不早了,晚上你们也赶紧回去吧。”

  等那人离开,乔音突然开口:“我好像以前在哪里见过你师父。”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