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夜盲镜的谜题 > 澳洲10计划 下载 V3.7.8

澳洲10计划 下载 V3.7.8

  “你帮我看看这妆容画得可好?”子鱼特意起早折腾了半个多时辰,才画好面上这幅妆容。

  半雪立在床前还在烦恼着头上簪子和衣裙的搭配,计划听到子鱼的问话便仔仔细细瞧了过去,“你倒是心灵手巧,画得可真不错!”

  子鱼一听自是心花怒放,开心地拉过半雪说道:“等会儿我也帮你画,既是殿下的生辰,我们可不能给殿下丢脸。”半雪闻言也捂起了嘴笑着。

  柏麟的生辰给华池宫带来了热闹之意,宫门的檐下也挂上了张示着喜庆的灯笼,锦瑟里里外外张罗着,布置这晚上的宴席。

  华池宫内一片喧闹,与这喧闹形成对比的便是柏麟的书房。

  柏麟还在认真阅读着奏报,半雪则安静地跪坐在柏麟的右侧,缓缓地研墨。

  她顶着子鱼为她画好的妆容,脑袋上戴着的是她挑选了许久,为了配上柏麟一贯清雅审美的釉玉石簪。此簪还是她偶然一次瞧见在墨澜头上戴着,她觉得十分好看便开了口问墨澜要过来的。再搭配上她特意选的烟罗衫,整一身便是素雅中又不失贵气的打扮。

  柏麟正看得专心,下载随手拿起案桌上的茶杯,送到嘴边才发觉杯中空了水。他放下奏报,望向半雪,本欲开口叫水,却不想见到插在半雪头上那只玉簪。

  “这个玉簪很好看。”

  半雪研墨的手停了一下,她旋即愣愣地摸了摸簪子,有些不好意思地笑道:“谢谢殿下的赞美,我也觉得挺好看的。”

  顺着簪子往下看,柏麟才发现半雪今日倒与平时略有不同,他怔怔地看了一会儿。半雪感受到柏麟的目光,抬起头对上他的视线,“殿下?可是我的脸上有什么东西吗?”

  不会又是墨水弄脸上了吧?半雪顿时有点紧张,上次那副惨样她毕生难忘。

  柏麟不自然地别过眼,装出一副漠然的模样说道:“杯里无茶,给孤斟一杯。”

  茶杯袅袅升起的热气映衬他此时波动的内心,他这是怎么了?

  “我说皇兄,都这个时辰了你怎么还在书房里!”柏雅一踏进华池宫就听闻柏麟在书房呆了一日,这生辰的主人公都不到主殿,澳洲他们这些来庆贺的人还有什么意思?

  柏麟揉了揉眼睛,站起身,“罢了,孤现在过去吧。”

  半雪也随着柏麟起身,柏雅一见今日精心打扮过的半雪就毫不吝啬地给予赞叹:“你今日这打扮可当真是赏心悦目,美丽动人啊。”

  半雪听到赞美,立即笑弯了眼,“多谢殿下赞美,殿下好眼光。”

  柏雅又促狭地揶揄道:“这么美,怕是今日会有郎君瞧上咱们的半雪,若是那样......”

  “身为天宫公主,却没个正形,说话做事缺乏稳重,你这样如何给众仙作出表率?”柏麟皱起眉头打断了柏雅,经过她身旁时又严厉地瞪了她一眼。

  突然被训斥的柏雅委实莫名其妙,澳洲10计划 下载 V3.7.8她呆愣在原地。

  她说什么了?怎么就扯到给天宫作表率了?

  夜幕降临,雅乐响起,宴席准时开始。

  此次生辰宴,柏麟仅邀请了几位相好的神仙,比如清河神女、菱伏神女、流光殿的司命上神、掌管四大天门的神君以及天帝要求必须要邀请的烈火和烈荫。

  烈荫今日当真是盛装出席,所有能象征凤族的式样都全穿在自己身上,烈火在她旁边坐着居然被衬得朴素起来。

  “她怎么穿得跟个火鸡似的?是不是太夸张了?”九离本就看不惯烈火宫,瞧见烈荫这一身火红的装扮只觉扎眼。

  半雪也将头偏到了九离身边,悄声应道:“恍惚间,我还以为她才是今日这宴席的主人。”

  语落两人都呵呵地相视一笑,前面站着的锦瑟回眼瞪了她们,V3.7.8半雪和九离才收起笑容,一脸严肃地等候差遣。

  众仙举杯齐贺,柏麟也举起酒杯回声应道:“各宫近日都忙于整合宫力、集结军队一事,能抽空来为孤庆贺,孤很是感激,这杯便愿大军能战胜義木,凯旋而归;愿早日铲除魔族,还苍生太平安定。”说罢抬手仰脖,将杯中酒一饮而尽。

  锦瑟示意华池宫众仙娥为宾客斟满酒,半雪捧着酒壶行至清河身侧,躬身倒酒。

  就此一瞬,清河余光瞟到了她头上的发簪。她的手随即摁住了半雪的手腕,半雪被她这突如其来的动作吓了一大跳。

  “神女,可是发生了何事?”

  这个釉玉石簪,澳洲10计划 下载 V3.7.8竟与她当年赠予墨澜的一模一样!

  清河难以置信的瞪大眼睛,她不会认错,澳洲10计划 下载 V3.7.8可是这个怎么会……

  她的视线缓缓落在了半雪的脸上,半雪完全发懵地看着她,“神女?神女?”

  清河身边的掌事千叶也轻轻地拍了拍她,下载唤道:“神女,下载神女……”

  良久,清河才慢慢收回视线,她的面色有些苍白,“无事,你……”再次看向半雪的眼神中充满了复杂。

  这探究的目光让半雪突感不安,神女貌似是看了她的脑袋才出现这般神情,她的脑袋,脑袋……

  那支玉簪!

  半雪按耐住内心的慌乱,面上露出甜甜的笑容:“神女可是看上了我这簪子?这簪子是我师弟在下界历练时买来赠予我的,若是神女喜欢,澳洲10计划 下载 V3.7.8半雪便送给神女。”说罢,她作势要抬起被摁住的手腕拔出玉簪,计划神女再次摁下她的手,“下界?在下界的什么地方买的?”

  “好像是人界,人界的京城,听说那里很繁华,有好多漂亮的首饰。师弟觉得这个簪子很好看,所以就买来送给我了。”

  半雪继续保持着无辜又纯纯的笑容,别告诉她,那玉簪是清河送给墨澜的吧……

  人界,V3.7.8京城……

  清河苦笑了一下,澳洲失神地放开半雪的手腕。

  半雪见此连忙再出声说道:“若神女喜欢,我……”

  “不必。”

  清河的面色恢复清冷,语气也透着疏离。半雪闻言只好干干地笑了两声,快速离开清河身边。

  完蛋了完蛋了,她刚刚扯的那个谎清河有没有信?清河会不会联想到什么?她的身份是不是马上要被识破了!

  她会不会命丧这个宴席!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