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剑影花飞舞 > 三期必内必中一期 下载 V7.6.7

三期必内必中一期 下载 V7.6.7

  王国锋回到自己的房间,脸上露出愤然之色,他从口袋里摸出了个避孕套,嘴角露出自嘲之色,原本打算趁着这次一起参加三国医王交流会之际,与柳若晨的关系能够更进一步,现实抽了他一记响亮的耳光,让雄性动物轻而易举地放弃已经到手的猎物,这是不现实的,刚才与柳若晨所说的那番话,一切只是为了发现心中的不满而已。让自己彻底对柳若晨放手,那完全不可能。

  王国锋之所以对柳若晨那般重视,不仅仅因为柳若晨出众的外表、过人的实力,而且还因为她是水云涧的宗主,对于他施展弘扬中医的抱负,柳若晨有着重要的作用。

  按照王国锋原先的计划,在医王大赛的现场,直击获得优胜,当主持人让王国锋发表感言的时候,一期王国锋突然向柳若晨进行求婚,在那样宏大的场面下,柳若晨绝对不会拒绝自己。然后,王国锋当着全国人民的面,拥吻柳若晨,两人就是神仙眷侣般的存在,成为脍炙人口的佳话。

  但一切都变成了泡影,原本算无遗策,都是因为苏韬的出现,导致功亏一篑。

  王国锋对苏韬恨得牙痒痒的,三期必内必中一期 下载 V7.6.7他根本没有想到,三期必内必中一期 下载 V7.6.7那一次在汉州分院课堂上粗粗浏览的年轻讲师,会成为阻碍自己的绊脚石。如果可以重新选择,他肯定会不惜一切代价,将危险消灭在萌芽状态。

  王国锋走到窗台边,拧开矿泉水瓶的瓶盖,咕咚咕咚地喝了两大口水,体内的燥火消失不少,手机这时响了起来,他微微一怔,竟然有点期待,这是柳若晨打来的,但并非如此,他接通电话,对面传来浑厚的声音,“国锋兄,这个时间点,没有打扰你休息吧?”

  王国锋皱了皱眉,淡淡道:“白矾,有事说事,咱俩不是互相寒暄的关系。”

  白矾摇了摇头,叹了口气道:“已经被人拉下神坛,你还是如此傲慢啊。”

  王国锋生出怒意,冷声道:“再不进入主题,我就挂断电话了啊。”

  白矾哈哈大笑两声,道:“跟你开个玩笑而已。听说你在参加三国医学交流会,预祝你旗开得胜!”

  王国锋心情舒缓不少,道:“你给我打电话,恐怕没有这么简单吧,说吧,究竟又有什么阴谋诡计?”

  白矾抹了抹唇下新留的胡髭,沉声道:“我想跟你一起共谋事业,又怎么会是阴谋诡计呢?”

  白矾囚师的事情已经在业内传播开,虽然徐天德人品欠佳,但中医讲究尊师重道,一日为师,终生为父,如今白矾虽然成为药王谷新宗主,但对于一个欺师灭祖的人而言,他的名声已经彻底败坏。王国锋知道与白矾交易,并非明智之举,但他知道,想要完成心中的理想和报复,偶尔要走些左道。

  王国锋吐了口气,淡淡道:“你就别卖关子了!”

  “我对苏韬有所了解,他最近在别人的投资下,建立了一家叫做三味国际的化妆品公司,主打中草药护肤,并且取得了初步成功。”白矾顿了顿道,必内“前人栽树,后人纳凉,既然有人打开市场,为何我们不跟风呢?”

  王国锋眼前一亮,低声道:“你的意思是,想要成立化妆品公司?”

  白矾望着桌子上的青花瓷瓶,道:“我已经研究过他们公司的沉鱼落雁膏,分析出了他的配方,经过多次试验之后,虽然达不到原产品的效果,但还是确保能还原百分之六十的功效。”

  王国锋也瞧出了其中的商机,道:“既然你对产品如此有信心,独自赚钱即可,为何要拉上我呢?”

  白矾压低声音道:“因为我希望中医协会能给我支持,同时打压一下三味国际!”

  王国锋眼中闪过一丝惊容,虽然他没有明确说出内心的计划,但能够隐约猜出几分,沉声道:“此事还得从长计议,必内中医协会的名声和地位,不容玷污!”

  白矾轻描淡写地笑了笑,道:“明天我就来找你,相信你绝对会对合作协议满意!”

  王国锋没有拒绝的理由,道:“一切见面商议吧!”

  挂断了王国锋的电话,白矾嘴角露出笑意,如同自己所猜测的,王国锋是一个有野心的男人,尽管外表看上去正气凌人,一副学界代表的模样,但骨子里是一个很有心计,对自己未来有所谋划的野心家。

  白矾将自己定位为真小人,那么王国锋则是伪君子。

  真小人和伪君子的合作,势必会有不错的化学反应!

  ……

  电视里正在播放华夏、岛国、韩国三国医学讨论会的新闻,表面上是交流学习,事实上各国代表都憋着一股劲,尤其是韩国、岛国都带着目的而来,希望为自己国家的医学正名。

  无论韩医还是岛医,都源自于华夏医术分支,因为在很多年前,两国为华夏的附庸国,华夏会外派官员入驻,对于落后发达的国家而言,大国的医官很受欢迎,这就等同于如今弱国一旦爆发大规模的传染疾病,强国会给弱国无偿提供医学支持一个道理。只可惜,华夏曾经遭遇过侵略,必内从亚洲大国陨落,尽管这几年经济情况蒸蒸日上,但在韩、岛两国人眼中,华夏还是极为落后,所以如今在其他两国看来,他们来到华夏,是强国对弱国的施舍。

  莫穗儿目光不时地落在液晶电视机的屏幕上,嘴角翘起弧度,电视里有她牵挂的人,除了师姐柳若晨之外,还有王国锋大哥。

  “穗儿,你师姐长得可真漂亮。”王鹏摸着下巴感慨道,“没想到世界上真有这么出尘的女人,就跟仙女一样!”

  莫穗儿得意地瞟了王鹏一眼,道:“我师姐是中医界公认的圣女,你啊,就别癞蛤蟆想吃天鹅肉了。她与国锋大哥有婚约,不出意外,年底就结婚了。”

  王鹏张大嘴巴,不屑地盯着王国锋,骂道:“我看这家伙才是癞蛤蟆,鹰钩鼻,马吊脸,八字眉,从来没看过长得这么晦气的人!”

  莫穗儿听王鹏用这么刻薄的话攻击王国锋,顿时脸色涨红,被气得不行,伸手捞起桌上的铝盘,直接朝王鹏拍了过去。王鹏很灵活,轻松躲过,还朝莫穗儿给了个鬼脸。

  肖菁菁见王鹏欺负莫穗儿,连忙走过来,呵止道:“王鹏,你欺负穗儿做什么,小心师父等会收拾你!”

  王鹏耸了耸肩,笑道:“我与莫穗儿只是在审美观上出现了分歧,属于文明讨论,相信她不会告状的!”

  莫穗儿想起苏韬那张玩世不恭的脸,轻哼一声,道:“放心吧,相比教你师父而言,王鹏还可爱一点!”

  肖菁菁瞧出莫穗儿对苏韬的怨念很深,无奈地摇了摇头,折身往门口迎了过去,蔡妍这段时间不在三味堂,大小事务全部落在肖菁菁的身上,肖菁菁身上的韧性十足,倒也处理得井井有条,她是莫穗儿在三味堂,唯一印象不错的人了。

  电视机里,岛国代表正在发言,旁边打着字幕“滨崎雅真”,一期岛医学馆最年轻的医学专家,擅长汉医之术。岛国和韩国的区别在于,岛国还是尊重中医理论来自于华夏,至于韩国在上世纪六十年代,兴起民族主义,必中为了增强民族自信心,将汉医改称为韩医。

  不过,岛国汉医专家尊重历史传承,但不代表对华夏现如今的中医表示认可。

  滨崎雅真用不太纯正的汉语,面带微笑道:“此次交流会期间,我们遇见了不少华夏出色的同行,不过汉医的普及程度实在很糟糕,让人感觉遗憾,三期通过此行,三期必内必中一期 下载 V7.6.7我们希望能在华夏更多地宣传汉医的神奇,让更多人推动汉医的发展。”

  滨崎雅真此言一出,华夏方面的人员表情均表现得很难看,因为滨崎雅真此言高高在上,似乎他们才是传扬汉医的使者,同时也隐隐地暗示,如今华夏现在中医凋零,已经不具备代表汉医正统的资格。

  坐在滨崎雅真身侧的金崇鹤,接过滨崎雅真的话题,道:“与滨崎先生的目的不一样,必中我此行是为了宣传我们大韩民国的韩医。尽管中医曾是整个亚洲最领先的医术,但如今的现代中医却是固步自封,在很多方面,都存在借鉴抄袭韩医的治疗之法。我此行带着国内韩医同行的意愿,希望更多的人能接触到我们韩医,让韩医取代西医,成为支撑华夏医疗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金崇鹤此言无疑更加张狂,坐在对面的王国锋等人,脸上均露出愠怒之色。

  王国锋是此次中方的代表,镜头转到他的脸上。王国锋咳嗽了一声,沉稳地说道:“刚才滨崎先生和金先生均表达了自己的想法,我想医学是没有国界的,三期任何医学的理论都是为了大家的健康而不断完善,华夏有句俗话,叫做来者便是客,相信他们不会失望,此次华夏之行!”

  王国锋言辞中规中矩,虽然表达了心中的不满,但还是保持了良好的风度,并没有与两人形成直接冲突。坐在下方的中医协会几位老者满意地点了点头,认为王国锋表达了大国的气度。

  只可惜坐在电视机前的老百姓,没有那么好的内涵,纷纷认为这王国锋太怂了,别人在你家门口叫嚣,你却在打太极,这不是丧权辱国,又是什么?

  。VIP中文_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