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烈火战车志 > 澳洲幸运10计划 下载 V1.5.3

澳洲幸运10计划 下载 V1.5.3

  多管陆家闲事这事,就这么翻篇了。

  陆江倒像是开启了什么神奇的开关,对着时鹿版裴与宁,话渐渐多起来了,闲聊的话题也跟着五花八门了。

  但时鹿回忆了一番她看的盗文,里面好像没有提到陆家。似乎十多年后,私生女女主长大后,陆家已经在上层圈子无名无姓了。

  这是不正常的。

  陆家是做安保起家的,集团业务范围辐射安防、物管、家政乃至医疗,涉及挺广,是个体量比裴氏集团大得多的庞然大物。

  比裴家还要神壕的神壕。

  陆家比开连锁酒店的裴家牛多了,陆老爷子白手创业,下一任继承人陆江也如潜龙在渊,舅家也有权有势,怎么可能短短十几年,就变成无名氏?

  也不知道这中间到底出了什么变故。

  时鹿好奇之下,去问整天狂敲键盘的裴与宁。

  裴与宁对她释放了一个冷艳高贵的冷眼,紧闭着嘴巴,就是不肯说,口风比三岁还严谨。

  还附送一脸的不高兴,也不知道为什么。

  时鹿啧啧,男孩子间的友情哦,比女孩子还塑料花。

  裴与宁被问得烦了,怒道:【你别忘了,幸运这个时间点,下载我和陆江认识也就一年不到,我们就是普通邻居普通同学普通同桌!】

  哪来的深情厚谊?管闲事还管出真情实感来了不成?

  眼真瞎。

  时鹿被噎住了:【难道不是神仙邻居神仙同学神仙同桌神仙基友神仙男妈妈友谊吗?】

  裴与宁听得渗得慌,澳洲抖落一身鸡皮,气愤道:【你不要胡说八道!】

  他顶多把陆江当成了宠物狗垃圾桶的替代品,闲暇之余,往里面倒些情绪垃圾罢了。

  时鹿奇道:【你们每天同出同进的,不是挺聊得来吗?看着就好情投意合。】

  聊奶粉,聊童装,都能聊得津津有味呢?还不够情投意合?

  裴与宁:【那就是情绪垃圾!才不是聊得来!】

  当他一个小孩养小孩没压力吗?她当了他那么久的宠物狗,难道不知道他压力一大就容易碎碎念吗?!

  他和陆江,他倒他的情绪垃圾,陆江寻陆江的社交清净,他们各取所需,澳洲哪有聊得来?

  小旺财还会汪汪汪,四声随机变调,计划陆大少就会嗯嗯嗯,平声不变到底,敷衍他还不如小狗子到位。

  裴与宁觉得自己快被气极了,这蠢不拉几的傻女人,到底哪只眼睛看到他们情投意合?快挖了别要了。

  时鹿,时鹿受到了惊吓。

  什么?这都不算聊得来什么算聊得来?

  两位看谁都是人下人,澳洲幸运10计划 下载 V1.5.3含着金汤匙的大少,再眼高于顶,对人间友情的定义标准未免太高哦。

  时鹿忍不住反思,真是她腐女颜控滤镜太厚的错吗?从前情深义重的“好基友”三个字,都是错付吗?

  这个世界,有钱人家公子的友谊,计划这么高贵难得的吗?

  最后,还是裴与宁用一句话终结了时鹿的疑惑:【难道你们女生手挽手上洗手间就是感情好吗?!】

  几乎是咬牙切齿,声嘶力竭,掷地有声,振聋发聩。

  时鹿顿悟,哦,这就是有钱男孩子的洗手间友谊啊。

  受教了,受教了。

  再次感叹了一把“绯闻夫夫”的塑料情,时鹿就把这误会丢开了。

  不丢开不行,因为狗比裴与宁,马不停蹄地使唤她买了一货车的新书,又开了个超大的新书房,日夜催她翻书了。

  麻蛋,她又不是翻书机!

  报复,报复,绝壁是被莫须有基情伤到的裴与宁的报复!

  帮着整理新书房的成叔,看到海多的医学书,心倒是放下了一半,小宁还是小宁,就算性格大变,对小静的关心还是一如既往。

  时鹿暴躁到不行,还是没奈何,当了这工具翻书机。

  因为狗比裴与宁手持比蝶翼还轻薄的平板,老神在在地反问了一句:你还想不想让静静早日上学了?

  时鹿:怒火中烧瞬间熄灭。jpg

  为了静静小可爱能够早日去上学,她忍!

  没头没脑翻了三天三夜的医科书,时鹿落入崩溃的谷底,忽然醒悟了:静静,静静不是他亲妹吗?!

  狗比裴与宁,竟然拿自己的亲妹妹的威胁她!威胁她一个外人!

  算什么亲哥!!!

  面对某鹿的触底觉醒,下载徜徉新学海的裴与宁,眼神都不带扫她一下的:【不是你提议的?我现在是为了你的提议日夜苦读。】

  时鹿咬牙切齿道:【难道不是为了你妹妹?!】

  裴与宁盯着自己的银白小平板,任由时鹿一页一页有气无力的翻着散发着墨香的新书,毫不心虚:【是你提议的,我在为了你的提议努力。】

  时鹿:…(⊙_⊙;)…

  时鹿总觉得哪里不对劲。

  然而,车轱辘来车轱辘去,裴与宁就咬死了一点,他在为了时鹿的提案努力,她必须负责到底,全力配合。

  被坑得一脸血的时鹿咬牙切齿,面目狰狞:麻蛋,下载和吊死在一根脑筋上的学神拼脑子,幸运她真是瓦特了!

  这狗比,就会自说自话,计划不听人言。

  时间好似流水,除了裴与宁脑子里两个魂经常打架互殴,裴家兄妹俩的日常安排,并无变化。

  苦读书的苦读书,上家教课的上家教课,一切照常。

  但只要在家,时鹿会把小丫头放在眼前关照。

  她不会如裴与宁般,总是把自己一个人关在书房里,兄妹俩呆一个别墅,好像处在两个世界。

  机会只有一次,就让裴与宁用裴与宁的方式努力,她用她的方式努力吧。总之,不能让她死皮赖脸敲诈来的生命点白给。

  由于换了魂主持身体,“裴与宁”没什么架子,澳洲幸运10计划 下载 V1.5.3脸上即便不笑,也没有那种冷冰冰难相处的感觉。

  于是,裴宅的氛围比之以往,肉眼可见的轻松活泼了。工作人员都敢放开了笑脸,和付薪水的小雇主玩笑几句。

  除了心有隐忧的成叔,默默盯着越发怪异的裴大少默默焦虑。

  看多了,时鹿都能准确地翻译出成叔脸上作垂死挣扎的颜文字:不,不可能,一定是我眼瞎,裴大少不可能这么有人情味儿!

  划重点:最后一个单词,读作人情味,写作平民味。

  这一点,请务必原谅她,她家祖上八辈贫农,学不来贵公子范儿。

  套上贵公子的皮,也依然土得掉渣。

  笑起来也特别粗放,从不吝啬让大白牙出来晒太阳,经常放浪度超标,矜持量赤贫。

  就,特别沙雕。

  裴公子,裴与宁,早就放弃治疗了。

  就,当他精分吧。

  本来,他就是这么设计的。

  这世上,除了他自己,没有人配做他。裴与宁很自信,他就是这么独一无二,无人能替。

  他也没想为难时鹿,逼她去做根本不可能做到的事。

  所以,幸运一早就做好了崩人设的打算。

  然而,眼睁睁看着自己面目全非,看着笑得越发张牙露齿的假冒伪劣鹿,裴与宁还是没忍住,心梗到内伤。

  时鹿看着空间内时不时掩面的裴公子哈哈哈:我就喜欢看你看不惯我又干不掉我的样子。

  苦斗天书的翻书机人生无以为乐,只好用裴学神的面子下酒了。

  小静静最近格外开心,她很喜欢哥哥对她亲亲抱抱捏捏,感觉特别亲昵,也愿意缠着哥哥瓜啦真正的心里话了。

  尤其在时鹿听完她的苦恼,去解决了小伙伴的苦恼后,放得更开了,和时鹿几乎无话不说,没有秘密。

  ——虽然很多秘密,时鹿在做小黄鸡的时候就听说了。

  小丫头快乐地等着哥哥说话算话,澳洲安排她秋后上学,每日里只觉顺心畅意,笑口常开,气色看上去都好了许多。

  仗着时鹿纵容,心也越来越野,开始频繁往外跑。林妈妈一个错眼,孩子就能不见了。

  成叔见此,只好悄悄跟在小丫头身后,玩起了潜伏。在初夏满园的姹紫嫣红与小可爱们的如花笑颜中,忘了他的焦虑。

  时·乌拉·鹿:感谢小天使,解我背后灵!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