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幻境逃生者 > 嫁恶夫免费阅读 下载 V2.6.4

嫁恶夫免费阅读 下载 V2.6.4

  晏怀瑜惊喜地张开嘴,嫁恶夫免费阅读 下载 V2.6.4旁边的岑瑾扭头看过来。

  他们两夫妻从各自的眼里看到惊讶,随后,晏怀瑜摸向自己的肚子,认真地发问:

  “啾啾,你说里面是妹妹吗?”

  这次他们忽然回国,原因就是晏怀瑜意外怀上了二胎,趁此机会,回来养胎,顺便也看望一下家人。

  她怀孕的事情,连家里的老头子都没告诉,啾啾突然这么一说,难怪他们夫妇俩感到惊讶。

  不过有听老一辈的人说,免费阅读孩子的眼睛有时候是“最灵”的。

  有些怀上孩子的孕妇,喜欢让家里小朋友猜测肚子里的孩子是男是女,童言无忌,听来也高兴。

  岑瑾和晏怀瑜原本第一胎就是盼着生个闺女,结果生了个臭小子出来翻江倒海。

  这一胎是意外惊喜,如果能再生个丫头,他们夫妇俩算是得偿所愿了。

  啾啾被他们热切期待的目光注视,嫁恶夫免费阅读 下载 V2.6.4弄得有点紧张,轻轻点头。

  “来,嫁恶啾啾摸一下姑奶的肚子。”晏怀瑜迷信上了。

  啾啾的小手被她抓着,在她的肚子上摸了一圈又一圈,摸到小手有点酸。

  “好了,怀瑜。”岑瑾提醒,把啾啾的手解救出来。

  他揉了揉啾啾的头发,眼神里透着喜爱,下载“啾啾去和哥哥玩吧,时候不早了,我们也该回了。”

  后面这句话,岑瑾是对着晏怀瑜说的。

  晏怀瑜说:“急什么,还早呢,晏怀峥都没过来。”

  “你什么时候给六弟打了电话?”岑瑾疑惑。

  “打什么电话,手机上发一个定位过去,他还不乖乖地过来。”晏怀瑜晃着自己的手机,十分得意。

  岑瑾起身,拿出手机,找到晏怀峥的号码打过来。

  嘟嘟。

  两声后,电话接通,岑瑾有些意外,正要说话,就听到对面开车的喇叭声。

  “峥子,嫁恶你过来了?”岑瑾问道。

  “嗯。”晏怀峥应了一声,“还有十分钟到,你们等我一会儿。”

  “可我们都准备走了,初次拜访,不宜叨拢太久。”岑瑾是个极讲礼数的人。

  晏怀峥呸了一声,当谁第一天认识你呢,免费阅读从小穿一条裤子长大的,你心里有多少小九九我不知道。

  “你走,免费阅读我等下就告诉老爷子,你十来岁就牵了他姑娘的小手。”

  威胁,谁不会呢。

  让他家老爷子知道你十多岁就盯上他的闺女,回到陵州,老爷子不赏他一顿家法才怪。

  岑瑾哽了一下,“你快点,怀瑜累着了,需要早点回酒店休息。”

  电话挂掉。

  二楼台阶上,陆凤璇和御迟胤的身影从楼上下来。

  在客厅玩的两个小家伙看到他们,下载甩了手里的玩具,高兴地跑过去抱住他们。

  小翊有分寸,跑到跟前他就慢了下来,免费阅读然而他没有料到的是,啾啾一下没刹住脚,撞到他的小肩上。

  小翊被撞到之后,身体向前,下载御迟胤及时伸手抓住儿子的肩膀,眼神扫向后面的啾啾。

  “爹地,是哥哥突然停下来,我才撞到他的,我不是故意的……”啾啾委屈解释。

  御迟胤的声音有点严厉:“早就提醒过的事情,不准委屈,下不为例!”

  之前在陆凤璇的肚子查出三胞胎的时候,他们都商量好了,不许跑着冲过来。

  万一冲撞到她的肚子,后果不堪设想。

  “知道了。”小翊点头,他本来就把这事特别放在心上。

  “哦……我也记住啦……”啾啾委屈地应了。

  她抬头看了御迟胤一眼,小身子移到陆凤璇的身边,V2.6.4向她告状道:

  “妈咪,爹地刚才凶我们了!”

  陆凤璇伸出一根手指,“别撒娇,凶你才能长点记性。”

  “妈咪也是坏蛋。”啾啾的小脸撇向另一边,双手抱胸,不高兴了。

  还哼呢,V2.6.4小家伙脾气愈发娇纵了。

  他们两个在楼上耽搁了一会儿时间,眼下还要招呼晏怀瑜和岑瑾,所以就没有哄她。

  陆凤璇叫来林管家带两个小家伙上楼洗澡。

  啾啾还不愿意,但是有小翊在,哥哥哄上两句,啾啾就乖乖地跟着上楼了。

  陆凤璇去了厨房,吩咐师傅们今天早点准备晚饭,嫁恶夫免费阅读 下载 V2.6.4顺便她把晚上的菜单也定了下来。

  岑瑾是奉命而来的,他岳父让他私下询问一些事情。

  御迟胤就带着他来到二楼的书房。

  这一场谈话十分私.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