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超时空传说 > 澳洲10免费精准计划 下载 V9.2.1

澳洲10免费精准计划 下载 V9.2.1

  “你这个小马屁精。”陆凤璇轻轻捏了捏她的脸,“吃完了下来,我们去洗下手。”

  她抱着啾啾,随后去了一楼洗手间。

  前脚一走,精准林管家后脚在小翊的耳边说道:“小少爷,夫人走了,你把鸡翅扔到垃圾桶里,精准我马上拎出去。”

  小翊奇怪地看她一眼,放下筷子,“林奶奶,不能浪费食物。”

  “可是……”小少爷你不是不喜欢吃吗?不用勉强的。

  林管家的话堵在喉咙里没说出来,只见小翊几口就把鸡翅吃进嘴里,咀嚼吞下。

  他优雅的用餐巾擦了嘴和手,计划双手撑在椅子上,帅气的一跳而下。

  “林奶奶,精准我妈咪做的菜很好吃,澳洲10免费精准计划 下载 V9.2.1我很喜欢。”

  虽然他是打赌输了,才答应下来吃饭,但这不代表他不喜欢。

  小翊小小的身板挺直,身上透出一股不符合他年龄的锐利,“还有,以后不许放那个坏女人进来,看到她我会心情不好,等下林奶奶记得吩咐下去。”

  林管家:“……”

  她震惊地看着小翊背着手,澳洲10免费精准计划 下载 V9.2.1迈着小大人的步伐上了楼。

  夫人从鬼门关走了一圈,导致性情大变也就算了,怎么现在连小少爷也像突然着了魔似的。

  而且,林管家感觉,澳洲10免费精准计划 下载 V9.2.1小翊后面说的那个话,像是专门对她讲的。

  小少爷他发现了什么?

  一整个下午,澳洲林管家都有些战战兢兢,而这时,陆思蓉还打电话催她。

  她小心翼翼地应付两句,找借口挂了电话。

  结果一转身,就看到陆凤璇站在楼梯上,居高临下地正看着她。

  “夫人。”林管家吓出了一身冷汗,垂低了头,“您有什么吩咐,免费尽管开口。”

  “你跟我上楼。”

  话落,免费陆凤璇转身朝楼上走去,身上那种不容违抗的气势简直跟御迟胤如出一辄。

  林管家稍作犹豫,跟在她后面去了书房。

  “林管家,我知道陆思蓉已经找过你。”陆凤璇开门见山,精准把一张烫金名片扔到桌上。

  她的话让林管家吃了一惊,扫了眼桌上的名片问道:“夫人,你这是什么意思?”

  “这一位是嘉行律所的段律师,澳洲他最擅长打离婚官司,从无败绩,如果有他帮助你,相信林管家不仅可以抢到女儿的抚养权,还能让你的前夫净身出户,一分钱也带不走。”

  林管家眼瞎嫁了个渣男,免费渣男不仅婚后出轨,还将婚内财产偷偷转移出去,最后以女儿的抚养权逼迫她乖乖就范。

  林管家被逼得没有办法,正好这时候陆思蓉递来橄榄枝,上辈子她想也不想的就答应了陆思蓉,做她的内应。

  这一次,陆凤璇决定修正前世的错误,将林管家拉到自己的阵营。

  一来是为了防备陆思蓉;二来也是看在两个小家伙的份上。

  四年来,计划林管家照顾小翊和啾啾很用心,所以陆凤璇才决定对她伸出援助之手。

  林管家完全没料到她会帮自己,震惊写到了脸上,“夫人说笑了,段律师怎么会替我这样的无名小卒打官司。”

  “你或许是无名小卒,但我不是。”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