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皇图霸业传 > 十二码中特六码中特资料2023香港 下载 V9.3.1

十二码中特六码中特资料2023香港 下载 V9.3.1

  西城门这里!

  此时的执失思力,十二码中特六码中特资料2023香港 下载 V9.3.1手握着一把刀,六码带着十多名亲卫,杀气腾腾的拦在疯狂的人群前,企图拦住疯狂的人群。

  拼命的吼叫着,然而,却没有人听他的,身后还有无数的铁球落下,火光照亮了整座城池,到处都是血肉模糊的画面,这时候待在成绩,那就是在等着死亡!

  一名百夫长,眼里全是疯狂之色,面对执失思力的怒吼,压根就是充耳不闻,直接就向着城门狂奔,而在他的身后,是他一众的手下!

  他不相信,在这种时候,执失思力真敢拿他怎样,所有人都疯了,执失思力这是在跟众人作对!

  然而,就在他快接近执失思力时,执失思力手中的刀,突然便向着他劈来,没有任何的迟疑,刀锋在空中划出一道弧线,直接就斜斜的沿着的身体劈下!

  鲜血瞬间飙射,溅的执失思力满身都是,周围疯狂的人群,突然便安静了下来,目光震惊的望着执失思力,似乎不敢相信,执失思力真会动手杀人!

  然而,偏偏就在这时,十二码中特六码中特资料2023香港 下载 V9.3.1无数的铁球,突然在他们身后落下,弹射而起的铁球,在人群中飞速穿过,惨叫声接二连三的响起,数十条人命,瞬间就被带走!

  “冲啊!”

  “不要怕,大家一起冲!”

  “……”

  面对身后这恐怖的铁球,执失思力刚刚才建立起来的威望,瞬间就被击的一干二净,随着人群中一人的嘶吼,所有人都跟着嘶吼了起来。

  执失思力怒吼着,手中带血的刀锋,指向疯狂的人群,然而,换来的却是蜂蛹而上的人群,刚刚他才跟亲卫组建起来的阵型,瞬间就被冲散。

  而他本人,也被蜂蛹上来的人群裹挟着,一路冲出了城池!

  “完了!”被裹挟着来到城外的执失思力,听着远处南门外面的铁蹄声,脸上顿时露出绝望的神色。

  而此时,中特他的亲卫们也已经找到他,一个个面如土色,身上竟然莫名的带了伤痕,看的执失思力越发的绝望:“这里已经没有咱们的容身之所了!”

  颉利的败局已定,现在就剩下大唐人来收割了,刚刚他试图挽救这个局面,可结果却是一败涂地,那么接下来,等待的结果就是,跟颉利一样,被大唐俘虏了!

  可那样的结果,颉利可以活命,他却不可以!

  大唐的皇帝,即便是仁慈一点,码中放过他执失思力的性命,但那个徐宁却一定会要了他命的,定襄大营就是最好的例子!

  执失思力的身体,在微微的颤抖着,目光向着南门那里张望,许久之后,目光却突然望向漠北的深处,哪里是薛延陀的方向!

  “也许,那里才是我执失思力的活命处啊!”这一刻,执失思力的拳头猛地握紧,刚刚绝望的目光,瞬间露出希望的光,颉利已经败了,他不想继续留在这里等死。

  薛延陀地处漠北深处,夷男可汗又是野心勃勃的人,正是缺少势力的时候,而他手下还有将近一万的部曲,也许,正是夷男可汗需要他的时候。

  想法一瞬间产生,执失思力为了不让自己动摇,立刻便下令亲卫去调动他的部曲,部曲此时就在大军当中,趁着大唐的大军围上来之前,正是抽身的绝佳时机!

  至于留下来跟思莫一起共进退,执失思力却是想都不想,颉利都变成这副样子了,留下来还是逃不过投降,而投降就意味着他要掉脑袋!

  去他的颉利,去他的思莫吧,这一刻的执失思力,只想着赶快远离这里!

  亲卫转身离去,那沉闷的炮声,随即从后方传来,惊的执失思力不由回头,因为此时深处城外的缘故,十二码中特六码中特资料2023香港 下载 V9.3.1那炮声传来时,执失思力一下就看到了远处的炮兵阵地!

  约摸几百人的样子,从这里望去时,哪怕视线被风雪阻挡,但依旧能看到那一排排的铁家伙,黑黝黝的一截铁筒,里面还冒着黄烟。

  空气中飘荡着熟悉的味道,闻着有点儿呛人,就像是朔方城外的那次,执失思力的背部,便不由隐隐作痛起来。

  “徐宁!”

  哪怕看不到徐宁,但本能的直觉告诉他,徐宁的身影就在那里,执失思力的牙关,禁不住狠狠的咬住,目光杀气腾腾的,一个疯狂的想法,突然在他的脑海里产生。

  大唐这两年飞速发展,突厥却江河日下,算来这一切,都跟徐宁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要是能将徐宁活捉到薛延陀,想必夷男可汗会很乐意的吧!

  就算不能活捉了,能亲自手刃了徐宁,那自己也算是出了一口恶气,对于大唐来说,也是一个极大的损失不是吗?

  执失思力被这个疯狂的想法,十二激动的浑身乱颤,这一刻,理智完全被冲动替代,眼里就只剩下了前方的炮兵阵地。

  而此刻的炮兵阵地前,朱有成端坐马背,双拳紧握着,目光直直的盯着前方那三千云中军,在城外的肆意屠戮!

  作为曾经的玄甲军出身,这样的时刻,却要眼睁睁的留在这里,而没法跟随云中军一起杀进战场,心里的那种难受,简直是没法形容的。

  然而,他身上却背负着更为重要的任务,那就是负责炮兵的安全!

  炮兵的杀伤力很强,几乎决定着战场的胜负,可炮兵自身却没防御能力,一旦被敌人近身,尤其是骑兵,十二码中特六码中特资料2023香港 下载 V9.3.1那等待炮兵的命运就相当凄惨了!

  而他们二百神机营,就是担负着炮兵的安全,虽然朱有成觉得,这时候没人来打炮兵的主意!

  整整五十发炮弹,足足轰了半个时辰,原本的城池,已经被夷为平地,感觉整个城池都在燃烧着,到处都是敌人的尸首,都不知死了多少突厥人。

  城内的人,此时还在拼命的突围,城外的三千云中军,却像地狱来的杀神,无情的收割着突厥人的性命,这时候,还能有谁来打炮兵的主意呢?

  然而,真的就有人奔着他们来了,中特密密麻麻的,少说也有几千人众,急骤的马蹄声,从很远的地方而来,‘轰隆隆’的,震得地面都在颤抖。

  “公爷,不好!”朱有成的脸色,瞬间就有些大变,冲着身后的徐宁,就疯狂的大叫着,转而,便猛地抽出了腰间的佩刀。

  远处的这群突厥人,目的相当的明确,直接绕开了三千的云中军,直奔他们这边而来,还没靠近他们,朱有成便已经感到了那股扑面而来的杀气!

  这是突厥人的精锐,或者是某个部落的精锐部曲,从那整齐的阵型,六码就能觉察到这支骑兵的威力,绝非是匆忙集结起来的骑兵!

  阵地上的徐宁,显然也发现了这一点,双目微微眯起,而旁边的虬髯客,却是脸色大变,冲着徐宁凝声道:“怎么办?”

  这话有两层意思,如何应对这些突厥人,或者要不要立刻转身逃路,他此行的目的,就是为了保护徐宁,如果徐宁愿意,他现在就可以带徐宁杀出去!

  “他们在找死呢!”然而,徐宁却没理会身旁的虬髯客,说这话的时候,目光突然转向了高侃:“下令,调整炮口,填装散弹!”

  散弹是近距离喷射的,由铁皮筒子包裹,里面装有七八颗实心弹,一发炮弹出去,那就真的是天女散花,不死那也得给你身上留个窟窿!

  徐宁搞不清楚,这支突厥人大军,到底是从哪里冒出来的,但他心里却并没一点惧怕,五十门火炮架在这里,即便几千的骑兵,那也是白白来送死的!

  徐宁的命令,很快被高侃执行下去,原本对准城池的火炮,码中一律调整了方向,六码由原来的仰射,改为了平射,炮弹一律换上近距离的散弹!

  “直娘贼的!”尉迟宝林嘴里怒骂了一声,转身便跨上了坐骑,腰间的佩刀被猛地抽出,双目盯着那视线中,慢慢清晰起来的突厥骑兵时,杀意一点点凝聚起来。

  二百神机营的将士,这一刻也纷纷翻身上马,目光凝重,腰间的佩刀,齐刷刷的抽出,风雪肆虐,战意却在他们的身体里升起!

  “死战!”

  “死战!”

  “……”

  眼见着突厥人几千的骑兵,在视线中越发的清晰,几乎都能看到突厥人狰狞的面容了,朱有成猛然举起手中的刀,冲着冲来的突厥人猛地狂吼。

  而他身后的二百神机营将士,仿佛也受到了朱有成的感染,突然举起手中的刀,猛地冲着突厥人狂吼,即便二百对几千,但这一刻爆发出的战意,却如同二千甚至两万!

  而身后的五十门火炮,也在这一刻,‘轰轰轰’的炸响,无数个炮弹在烟尘中,呼啸着破膛而出,急速的向着冲来的突厥人而去。

  那冲出炮膛的炮弹,原本是一个铁筒,但在冲出炮膛的那一刻,突然铁筒炸裂,瞬间就化为十几颗小铁球,码中呼啸着,如同天女散花般,十二落在了突厥人的中间。

  近距离的喷射下,冲在最前面的突厥人,骤然被小铁球击中,连人带马,直接向后倒去,连累的后面冲来的人马,瞬间便倒下一大片。

  “冲,不要停,压上去!”

  骑兵的最后方,执失思力像疯了一样,拼命的吼叫着,悠扬的牛角号声,远远的传来,不停催促着骑兵向前冲锋!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