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诡秘之夜来临 > 一品农门妻 下载 V8.4.3

一品农门妻 下载 V8.4.3

  大白猫进行了有史以来第一次闭关的生活。

  也不知要经过多久。

  姜练在一旁也帮不上甚么大忙,只能是扔下一堆灵石,让他能够以一个极短的时间内恢复状态。

  至于之后的事情,就只能由他自己去思考了。

  他在山崖之下寻找到了一处好的地方,一品农门妻 下载 V8.4.3这里极为的隐蔽,而且是那种极为适合布置的。

  第一步当然是直接凿穿,然后布置好法阵。

  至于究竟要布置什么阵法,他看了一遍,也没有找到什么所以然,不过以青冥剑为根基,只需要作为一个简单的困阵或者迷阵便足够了。

  只不过虽然说起来简单,至于真正的布置起来,还是要用心的去做的。

  他用了半个月的时间布置好了阵法。

  虽然没有大白猫那种像是置身仙境一般的,农门然而却与寻常无异,旁人根本探查不出来和周边的区别,可以将全部的气息都隐匿过去。

  青冥剑投入其中,阵法就算成了。

  姜练轻轻的拍了拍手掌,拂去杂芜。

  既然阵法已经组成了,姜练看了一眼不远处正在闭关的大白猫。

  “帮我照看好外面,如果真的有事情的话可以在阵法之上留下话语,我感受到了波动或者出关之后会进行查看。”姜练神色郑重的说道。

  大白猫张开了双目,农门此刻他的伤势已经好的差不多了,至于精神上的萎靡,这需要大量的时间来弥补,也不是一时半刻就能够成就的。

  即便如此,他现在的修为已经达到了货真价实的化神期二重。

  这是太多的强者都想要达到的实力。

  化神劫数一一直难渡,对于一些大势力来说,能够有充足的灵兵或者是防身的灵物来进行渡劫,可能会有些效果。

  不过这些效果也只是看条件的,毕竟人族的化神劫一般都是神秘莫测的。

  谁也说不定自己会进行什么样的劫数。

  当然也不外乎是几点,一是精神上的,就比如化神期的无情道尊就是如此,虽然说这种精神上磨砺的也千变万化,不过很显然对于人族来说,天地之力会有些减弱,或者说不是单纯的天地之力。

  一是要以自身实力来硬抗天地之间的各种变化,比如天地之间的自然特质,如天火地火或者罡风雷电。

  和一些妖族魔族相差不多。

  至于其他的就很少了,V8.4.3当年的沈破天渡的劫数,一是雷劫,一是天命之劫。

  雷劫是那种足够碾压一切生灵的绝灭之劫。

  至于说天命之劫,这对于旁人来说可能是无法想象的,因为他们有一些命中注定的东西,如果将之打破,便是破了这业障或者劫数。

  当年的沈破天的天命之劫,是妖族入侵。

  以一人之力镇压了十位妖王,顺利晋升为化神期的第二重。

  旁人不明,因为他们身上并没有背负所谓的天命。

  应当还有一些其他的劫数,只不过姜练还不清楚罢了。

  毕竟在古籍记载之上,大致也就分为这么几种罢了。

  大白猫如同山岳一般的身影站在那里,“尽管放心,这里交给我。”

  姜练,“……”

  真的能够放心交给你就算怪了。

  毕竟大白猫可是从来没有靠谱过的,不过毕竟是一位化神期的巅峰战力,再加上灵智还没有那么健全的金色猛虎,姜练还是颇为放心的。

  而且对于秘境也算是觉得比较可靠。

  毕竟有大白猫的珠玉在前,对于他来说也没有必要去过分的苛求什么。

  一个妖族在这里渡劫,尚且没有引起什么注意和纷争,他一个人族应当也不至于有什么太大的凶险。

  至于其他的,下载就尽人事听天命了。

  阵法做好了之后。

  姜练身影缓缓地隐没在其中。

  大白猫在外面应当也遇不到什么危险,作为护法,他应当还是很称职的。

  姜练盘坐在虚空之中,双目微合。

  五心向天。

  调动自身的精气神,向着境界的壁垒冲了过去。

  一道道的气息,不断的膨胀着。

  姜练只觉得心神之中一阵的空灵,此刻他依然不知道自己将面临的化神劫是什么。

  直到自己的精神离体。

  像是进入了另外一个空间一样。

  他才能够大致的明白,自己将要渡的化神劫应当是属于精神层面的。

  精神层面的劫数,他也有所心理准备,所以并没有什么可以忧虑的。

  这是一处山谷之中,农门百花盛开,树木茂盛。

  这应当是一个虚拟的精神世界,一品作为精神层面的劫数,应该不止这么简单。

  姜练依旧没有焦急,在继续的沉浸和体验。

  在山谷之中,放空了一切心灵,随着一道若有若无的指引,他的强大精神力向着下方蔓延了进去。

  最终他感觉自己变成了一个种子。

  他继续的体悟其中的变化。

  缓慢的经过了阳光和雨露之后,绽放出了一粒新芽。

  直到新芽长成躯干,继续的向上奋发,成就了一株小树苗。

  姜练此刻将全部的精神都沉寂了下去,也都在这株小树苗上,这是精神力的种子在奋发,也在经历泥土的潮湿。

  这里似乎寄托了他精神上的一切。

  此刻他也终于知道这里是什么地方。

  这是自己的神识之海。

  这里本该是一片汪洋恣肆的精神力海洋,一品如今却幻化成了一个山谷的模样。

  山谷之中所有的一切花草树木都是他的精神力所幻化出来的,然而只有这颗种子是他自己种下的。

  种子代表着他所有精神力的起起落落,V8.4.3一切的生命和精神所维系的地方。

  经过了不知道多长时间的漫长岁月,小树苗终于长成了参天大树,经历了所有的阳光雨露,一品农门妻 下载 V8.4.3潮湿的土壤和温润的环境。

  然而这并不是真正的化神劫,这只是一个自己自然而然模拟出来的状态。

  真正的考验很快悄然而至。

  秋日的暖阳,伴随着冷风,吹落到他的身上。

  青翠欲滴的叶子开始微微泛黄,直至全部脱落。

  此刻,姜练的本体犹如一具枯寂腐朽的枯木,没有一丝一毫的生机流露出来。

  就连气息也逐渐的消失了,一身通天彻地的修为,似乎从来没有过一样。

  整个人的所有的一切,似乎在时间长河之中被剥离了出去,恍若从来没有出现过他这个人一般。

  不在现在,过去和未来之中。

  世间再无痕迹,他只是以一个精神的方式存在着,只存在于自己的脑海之中,一品此刻,他仅仅是他自己,超越了空间,时间意识以及其他的种种维度。

  只是在外界看来,他现在没有一丝的生机。

  腐朽,农门灰败,破旧,所有的不祥笼罩着他。

  而此刻在他精神的山谷之中,一切都在凋零着。

  甚至于说,V8.4.3山谷之中的风越吹越冷,似乎要将整个世界吹的凋零。

  无论是曾经娇艳的花朵,还是那些苍翠的柏树,乃至于溪水之中潺潺流淌过的游鱼,都已经感受到了这种枯寂和破败的感觉。

  他们已经不再生长,也不再昂扬向上,准备着自身的灵性来对抗这种孤寂。

  很快,第一片雪飘落了下来。

  潺潺流过的溪水被瞬间冰封,山谷之中的花朵也随之凋零破败,被冰雪所冻结。

  雪越下越大,直到整个山林之中似乎都已经被冰雪笼罩,成就一个白茫茫的世界。

  这里没有生灵再存活下去,恍若真的全部死寂了一般。

  冰雪冻结了很久,这段时间之内,整个世界之中除了银白色,看起来没有任何的色彩和光泽。

  然而当不知过了多久,第一道暖风轻轻吹过的时候,冰雪迅速融化,整个世界之中,溪水继续潺潺的流淌,只不过其中的游鱼已经不见了踪影。

  花朵在冰封之后继续的开着,只不过只剩下了枯枝败叶,随着冰雪的融化,它们也都垂落了下去。

  然而在丛林之中,冰雪融化之后,却带不走树木的任何一点光泽。

  很快,在老枝之上发出了新芽,在枝干之上又长出了新枝。

  一个简单的轮回,下载周而复始,下载生命或许本身就是如此,万物有着它独特的灵性,足够在四季的周期之中,寻找到属于自我永恒的价值。

  春有百花秋有月。

  夏有凉风冬有雪。

  如今看来,一个轮回结束,万物生发,似乎是极佳的年岁。

  只不过好景不长。

  随着山谷之中的万物开始逐步的复苏。

  一场天火似乎从虚无之中蔓延了出来,有着焚尽一切的气势,将整个山谷烧了个干净。

  无论是丛林还是草木都已经被燃成灰烬,流淌的河水也已经被迅速的蒸干。

  天火持续了不知多长时间,只待没有可燃尽的东西之后,才悄然的熄灭。

  被天火肆虐的山谷之中,似乎再没有任何的气息。

  姜练在外界的身形,周身也是燃起了熊熊的天火。

  天火来势迅猛,无穷无尽的灵气被蒸干,他体内的特殊体质疯狂的运转,道道的青光浮现在他的周围,里面蕴含着浓浓的生机。

  天火周而复始的燃烧在他的周围,青色的光芒也在不停的运转。

  终,在不知道某一刻,一品农门妻 下载 V8.4.3青色光芒突然大涨,将浓郁的火光盖了过去。

  他的本体风轻云淡一般,就连衣角也没有烧毁,然而只有他周围微微扭曲的空间和烧红的石壁,仿佛证明着这里曾经发生过什么。

  而此刻,在精神山谷之中。

  沉寂了许久之后,一只新芽,从烧毁的枯木之中发了出来。

  很快便重新的长成。

  阳光依旧明媚。

  只是经过了一阵之后,一道乌黑的云朵覆盖了阳光。

  下了很久的雨。

  一道通天彻地的,紫色的雷电,从上面击落了下来。

  直接将他精神力所在的树木拦腰击断,再一次的发生了雷火。

  树木从最开始的模样到现在只剩下了一个漆黑的树桩。

  在外界。

  他的本体之上,也是凝成了一个巨大的云团。

  本体依旧没有睁开双目,他的全部心神都放在脑海之中,第一道雷劫落下,本体之上散发着光芒,将之挡了下来。

  紧接着是第二道,第三道……

  所有的雷电一股脑的落下。

  他体内的灵气自行运转,仅仅是依靠着本体的力量在抵御着雷劫。

  雷劫有时尽。

  至于说究竟给他造成了什么伤害么,倒是没有。

  也不能说是雷劫的力量过于弱小,只是证明他本身的积累足够。

  山谷之中,在残破腐朽的木桩之上,依旧是生出了小芽,似乎经过了雷电,天火之后,依旧是存在着一线生机。

  一息尚存,V8.4.3则希望不灭。

  至于究竟还能不能继续的长成参天大树,那谁也不得而知了。

  某天夜里,刮了一场很大的风。

  整个山谷之内被风吹的七零八落,然而小芽,却因为太小,没有成为狂风重点照顾的对象。

  这才逃过一劫。

  经过了不知多少岁月的生长,嫩芽形成了一根随风飘摇的枝条。

  枝条很细小,但却足够结实,哪怕是这世间的磨难,也没有能够摧毁它的生机。

  从参天大树到这仅剩的一根枝条,似乎变得弱了很多,但只有枝条自己知道,他究竟有多么坚韧。

  经过了无数岁月的风吹,日晒,雨淋,雷击,火烧,他该有多么坚韧和顽强。

  凭借着一股不服输的劲头,再加上坚韧的意志,来形成那一线生机。

  这是向天借来的,也是自己夺来的。

  此刻,外界的姜练缓缓的张开了双目。

  一道不知所起的沧桑感,覆盖在他的眼神之上。

  昼夜寒暑,四时交替。

  他在人间存活了上百的年岁,自然是经历过无数。

  然而生命少有波折,一切仿佛都波澜不惊。

  自然是无法成就坚韧。

  纵然有生死危机,也只是仓促而过。

  天地之间,一线生机常有,然而肯为了这一线生机去截取的人,不常有。

  “形如枯木,下载心如死灰,则福不至,祸不临。”紫衣青年缓缓说道。

  随后轻轻的抬手,“枯寂。”

  周围的一切,似乎被剥夺了生机一般,山石在肉眼可见的腐朽着,碎成了粉末,一两株的灵草,也在以极快的速度枯萎,最终凋零,化为泥土。

  神通天授,达者自成。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