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狂野球场梦 > 今期晚上特马 下载 V1.2.9

今期晚上特马 下载 V1.2.9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系统就是这么坑!

  顾剑刚接收完系统消息后,立马喜笑颜开。

  现在经验值也有十二万八千,建筑点也有三万八千,道具还有不少,现在一次性清一清不然太乱了。

  “咦,竟然还有一门剑法没有学习,也是紫色的‘养剑术’当初没有经验学习升级,现在是有了。”

  “先把天蚕软甲装备一下,今期晚上特马 下载 V1.2.9反正也不像盔甲一样别扭,穿起来也不影响什么。”

  【是否装备天蚕软甲?】

  顾剑选择装备,马上身体上多了一件轻薄如蝉翼的软甲,还散发着丝丝寒气,可以提神抗疲劳......

  在这里站着太过于二了,顾剑决定挪一个位置,思考一二去训练场,那里有两倍重力而且地面很坚硬应该足够他折腾。

  不过他看着眼前乱糟糟的厨房,不想好心情被糟蹋,花了两百建筑点翻新厨房。

  走的时候还点点头,一副非常满意的样子。

  厨房距离训练场不远,天行健一下子就到了。

  顾剑进入训练场,打开了重力模式,两倍的重力让他承受了巨大的压力。

  他感觉时间被放慢了十倍速度,两倍的重力在压缩顾剑的身体。

  “奶奶的,今期谁说重力好受的,晚上我丫得一伞抽过去。”

  即使顾剑肉身质量已经达到了刀枪不入的境界,不过仍然被重力折腾得死去活来,没有适应几个月,怎么可能健步如飞?

  顾剑强行转移注意力,打开背包,把一些堆积老久的东西翻了出来。

  其实距离他获得系统也就一天,而且现在还是晚上。

  “操,我特么闲着蛋疼来训练场干什么?”顾剑倒吸一口冷气,有了上次死去活来的折磨,现在明显进步许多......

  筑基丹三枚,一颗可以获得两千经验值。

  “唉,我当初怎么就这么小气,还没舍得把筑基丹交出去.......”顾剑有些后悔,不过还是选择使用,“你们的愿望就让为师替你们完成。”

  后台提示多了六千经验值,顾剑也没有去理会。

  【是否学习养剑术?】

  学习,马上扣除两千经验值,并且升到二级,花了一万经验值。

  顾剑这次下了血本,晚上咬着牙再升了一级,花了两万经验值。

  顾剑再把‘天行健’升级到二级,今期晚上特马 下载 V1.2.9花了两千经验值。

  顾剑盘算了一下,晚上再升养剑术需要四万经验值,他现在还有八万经验值,然后使用剑法技能升级劵,马上可以省下八万经验值。

  花钱真爽!用经验值真,

  爽!

  顾剑再次点击升级,养剑术已经到达V4。

  他对着混元珍珠伞使用了一下变异了的‘养伞术’,感觉他对珍珠伞的联系加深了许多,也变得亲切了许多,而且伞也变强了一点。

  顾剑随便使用一下剑气,今期马上一条半尺宽的裂缝出现在训练场。

  顾剑:(⊙?⊙)

  不是说很坚硬的吗?

  不过手感和伤害也变高了许多,反正也要翻新无妨无妨......

  “欸,特马我怎么可以自如行动了?”

  难道是我底子太好,只要渡过适应期就没有什么大问题了?

  目前来说是这样的,只不过还是有一点点压制,问题不大。

  不管了先抽奖特殊属性点,他可是知道特殊属性点的好处。

  这个特殊属性多半是系统中比较优秀的道具,刚才剑气有那么大的伤害,晚上有一部分是来自剑道属性点的加成。

  选择开始抽奖,马上顾剑眼前出现一个转盘......

  “【叮!获得一点精神力属性,获得一点阵法属性。】”

  马上顾剑的神识范围更远了,下载对于一些身法,下载剑气释放也更加灵敏,而且精神力还变强了许多。

  精神力可是关系这大脑,大脑一直是人体中最神秘的地方,精神力能够提升无疑是难上加难的。

  狐妖小红娘原著在涂山容容仅凭精神力法术‘狐念之术’就可以控制残血金面火神,五百年后更是可以直接控制住涂山红红。

  不得不说她在精神力开发这方面绝对是数一数二的。

  这也反应出精神力的强大,而且也更加方便。

  谁喜欢打架全靠吼,拳拳到肉,剑剑爆血?

  就算帅气,今期晚上特马 下载 V1.2.9但是顾剑仍然不喜欢,有什么比什么都不做对手就输了更装逼?

  并且可以偷懒,成为咸鱼中的咸鱼王可是顾剑毕生的愿望,而且是要物质上也要上上等。

  顾剑就搞不明白了,做有钱人家的女婿不好吗?

  开局全靠躺,你只需要征服那个女人。

  不过是受点气,大丈夫能屈能伸。

  开局就是人上人他不香吗?

  “唉,现在的年轻人太要强了,不行啊!”顾剑摇头叹气。

  “看看我还有什么隐藏任务可以完成的。”

  顾剑想了半天从站着到蹲下都没有想出什么有效的隐藏任务。

  难不成要靠成就任务?

  问题是成就任务到现在也只完成了一个【一飞冲天】。

  “唉,对了,还有升级宗门的隐藏任务,刚才怎么没想到呢?”

  顾剑猛拍大腿,恍然大悟。

  他作为一个任务机器,仅仅一天,现在是晚上已经刷了多少个任务?

  顾剑表示,自己只是一个莫得感情的任务机器。

  一没任务顾剑就浑身不舒服,也不知道怎么了......

  从一级提升到二级要一万建筑点,加上建筑必须达到条件的话......

  大堂需要一千,闭关室需要花费一万,下载训练场也要五千,围墙和大门则只需一千建筑点。

  闭关室升级后的福利超级好,会在每一个闭关室布置一个小型聚灵阵,然后每一个闭关室的阵法组成一个大阵,特马聚集灵气的效果翻倍......

  训练场升级一下可以人重力增加到四倍。

  还有一个福利最让顾剑心动,只要把宗门提升到二级,下载就会多一个剑侍,两个剑侍都是劫丹巅峰,配合加上阵法可以硬刚元婴巅峰的大佬。

  还有一点就最重要的,可以有一个护宗大阵。

  你没听错,就是那种逼格很高的那种。

  虽然只能挡住化神巅峰的人,不过可以挡住50级以下的大佬已经很厉害了。

  最重要的是可以防止有刺客潜入宗门,而自己还不知道。

  不然在自己宗门被杀了就尴尬了......

  想要打破结界会被顾剑发现,悄悄潜入不进来,除非是那种阵法大师,不然就算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