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黑夜行动码 > 澳洲10人工计划软件 下载 V3.2.7

澳洲10人工计划软件 下载 V3.2.7

  “我是他姐姐,但我做人是很公正的。”

  “所以,凤璇宝贝,你讨厌他就好,软件不愿意改口就不改口,但我和你姑父可是大老远过来的,一片赤诚之心,你不叫我,我可真就伤心了。”

  晏怀瑜拉着陆凤璇的手,又是摇,计划又是晃,自然地亲近。

  仿佛两姑侄不是第一次见面,而是相识以久,所以她才能自然而然地做出这种撒娇的举动。

  晏怀峥知道自家姐姐的无耻程度,澳洲暗自嗤了一声。

  但她刚才的话,却悄然入了心,他的余光里留意着陆凤璇的神色,心里的自责露了出来。

  是啊,小璇儿嘴上不说,心里肯定是埋怨他这个父亲。

  一想起当年她在陆家生活的惨状,晏怀峥也是不能原谅自己。

  似是他的难受感染到了晏怀瑜,就见她突然抬手捂向胸口,眉尖蹙了蹙。

  “晏怀峥,你很烦耶,知道自己做得不对,澳洲10人工计划软件 下载 V3.2.7就诚心跟凤璇宝贝道歉,你一个人瞎难受算什么理?”

  晏怀瑜骂道:“你快点,有话就说,人工别给我忍着,计划我不想被你连累!”

  两人是同卵双胞胎,在同一个娘胎里亲密地待了十个月,计划所有的感受都是相通的。

  他们喜欢的东西一样,讨厌的东西一样,高兴时会感染对方,难过时也一样。

  因为这份特殊,晏老爷子当年才会强烈反对晏怀峥加入缉.毒警队,并且他还跑去当卧底。

  每一次他出任务受伤,晏怀瑜同样会出现心绞痛的症状,严重时还会昏厥。

  晏老爷子听闻爱女被他连累受苦,亲手想打死这个儿子的心都有。

  “姑姑,你的脸色不对,先坐下来再说。”陆凤璇强行扶着晏怀瑜坐到沙发上。

  晏怀瑜胸口沉甸甸的难受,她都感受这么明显,可想而知,晏怀峥的心里有多难受。

  等等……

  胸口闷重的感受消失,澳洲晏怀瑜惊喜地看向她:“凤璇宝贝,你肯叫我了。”

  陆凤璇刚才是脱口而出,被她这么指出来,突然有点不好意思,白皙的面颊微烫。

  晏怀瑜这下心情好了,她两只手拉住陆凤璇,亲热地说:

  “我太开心了!凤璇宝贝,人工你在外面受苦这么多年,计划是我们这些做长辈对不起你,你肯接纳我们,我真的很开心!”

  “不过,我也希望,你不要怨他……他这些年,澳洲10人工计划软件 下载 V3.2.7或许不是一个合格的父亲,但他也有自己的苦衷。”

  “你不知道,澳洲当我知道他有了女儿的时候,软件我真的高兴到泪流满面。”

  “这些年,他心里太苦了……”

  这时,晏怀峥从中打断她:“好了,别说了,这些陈年旧事说来说去的你不烦吗!”

  “哪里有说来说去,你什么都搁心里你以为这样很帅吗?晏怀峥,澳洲真的,软件我最讨厌你这个样子了,跟一块臭石头一样,捂不热啃不烂,你烦死人了!”

  晏怀瑜气得直骂,血压狂飙。

  晏怀峥懒得理会她,澳洲10人工计划软件 下载 V3.2.7手上取了个方形的锦盒过来,软件送给陆凤璇。

  “前段时间,我路过容顶山,听说山顶的寺庙很灵,就替你和孩子求了几道平安符。”

  “我找主持开过光,你和孩子随手戴着,可以保佑平安,逢凶化吉。”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