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傲视苍穹巅 > 十二码特六码中特资料怎么下载 下载 V4.3.2

十二码特六码中特资料怎么下载 下载 V4.3.2

  “没那么简单。”史书圣凝重说道。

  史书圣此言一出心头均是一沉,十二目光均是投向史书圣。

  “怎么说?”杨念问道。

  史书圣看了一眼八道石门,然后道:“你们就没有发现这八道石门很奇怪么?”

  “奇怪?”杨念摇头。

  这八道石门里面青光跳动,除了有几分恐怖,杨念还真没有看出什么来。

  “史官,你就不要卖关子了,有什么见解说来听听。”易大川说道。

  史书圣略微沉吟仿若在整理思路,然后道:“你们就没有发现这八个石洞的布局,暗含八卦方位?”

  杨念等人摇头,唯独水月道:“你这么一说,还真有几分像。刚步入这里,我便感觉周围的气机不对,下载有一瞬即逝的杀机,也有绝处逢生的生机。”

  “水月宗主也发现了吧,”史书圣继续道:“在《奇术志》中曾有过相关石门的记载,如果我没猜错的话,这八道石门应该是按照奇门遁甲之术布局。”

  “奇门遁甲?”杨念心头一沉。

  虽然不知道奇门遁甲到底是何物,但当年在不少的电影中都看到过这名字,相传是九天玄女所创造,包含数、术、万物推演。想不到在这方大陆,这门奇术竟也存在。

  “不错。”史书圣点头,“奇门遁甲诞生与上古时期,现在的预言占卜、九宫八卦、阵纹一道均是从中衍生而来。”

  “奇门遁甲中,下载分有日月星三奇,开、休、生、伤、杜、景、死、惊八门,以及遁甲之术。”

  “这里的八道石门,应该就是对应奇门遁甲中的八门。”

  “八门中有吉凶,在入口处设置这这八道石门,恐怕也是这遗迹主人为了保护此处遗迹。”史书圣神色极为凝重,“之前进去的人无人出来,很有可能大部分已经死在了凶门之中。”

  史书圣此言一出众人心头都是微微一沉。

  之前不觉得,

  但现在忽然发现这里暗藏杀机。

  杨念对于八卦、九宫、奇门什么的完全不懂,又问道:“那我们该如何选择吉门进入?”

  “这八道石门并没有标记每一道所代表的是八门中的哪一门,所以应该是需要推演。”史书圣道:“奇门遁甲中,一般奇、门二者会结合在一起表示生死吉凶。”

  “三奇中日乙为阳,丙月为阴。”

  “所以。”

  说话间史书圣抬头望向天坑上方,这时正好日上中天。

  轰!!!

  骤然间一道金色光柱从太阳中爆射而下,一瞬间轰落在地面之上。

  太阳金光落下之时,码特

  脚下的地面忽然传来机括之上,六码一道浮石金色八卦阵浮现而出。

  随着金色八卦阵的出现,

  那八道石门也开始快速的移动、变幻位置。

  史书圣目不转睛的盯着脚下旋转的八卦阵,以及那变幻的石门。

  手中狼毫笔快速的在万卷书上几下八卦阵和八道石门的对应关系,以他的学识快速推演。

  随着时间的推移,

  太阳渐渐偏离了中心的位置,天坑之下再次变得黑暗起来。

  脚下的八卦阵也开始消失。

  而就在光华消散的最后一刻,史书圣锁定一道石门道:“找到了!”

  史书圣狼毫笔千指,指着左边的一道石门。

  “确定?”杨念问道。

  虽然刚才那一幕很震撼人心,但若是进错了石门,十二码特六码中特资料怎么下载 下载 V4.3.2大家都得交代在这里。

  杨念不是怕死。

  而是不想死得如此轻率,如此没价值。

  “不会错的。”史书圣道,“这八门比我想象中还要恐怖,码特那布阵之人,只留下了一道吉门,十二码特六码中特资料怎么下载 下载 V4.3.2其余七道均是凶门。步入凶门虽不至于一定会死,但必定是困难重重,生存下来的几率太小……”

  易大川摸了摸鼻子,痞里痞气道:“刚才我扔了一下骰子,六码开大这是吉门,下载开小这是凶门。果真开的是大……所以我相信史官的推演。”

  除了空空派几人,六码

  龙象门和水云宗的人听到易大川的理由,都不由抽了抽嘴角。

  扔骰子定吉凶?

  还有比这更扯淡的理由么?

  确定是认真的?

  易大川这个运气炸天的人都开口了,空空派等人没理由不相信。

  “既然已经锁锁定吉门。那就进去吧。”杨念说道,率先迈开步子踏入了史书圣找出的吉门。

  空空派众弟子跟上。

  龙向门典魁倒不怎么怀疑,大哥都进去了,跟着大哥混错不了。

  而且他这条命都是大哥救了两次的,

  栽在这里他也认了。

  “走!”典魁号召众弟子紧随其后。

  水月略微犹豫,最终还是踏入了石门。

  杨念和大白并肩而行。

  杨念偶尔抬头欣赏一下大白,贼漂亮……

  很难想象这么个漂亮的女人,竟然睡了自己N多个日夜。

  石门中通道极为宽敞,笔直。

  一直延伸到视线的尽头。

  就仿若永远都没有尽头一般。

  通道中没有灯盏,也没有镶嵌照明的宝石。

  而是在通道顶部布满了奇异阵法,码特刻画出一片璀璨星空。

  日月轮转,星云涌动。

  神秘而美丽。

  如果铺上红地毯,配上喜庆的音乐,杨念还真有一种和大白步入婚姻殿堂的感觉……

  哎,十二

  又特么胡思乱想了。

  杨念赶紧收回思绪,侦查之眼悄然浮现而出,开始探查这通道中的一切。

  只见两边石壁上刻有不少的浮雕画卷。

  或许是被施加了阵法的原因,这些浮雕画卷竟然是动态了,演绎着一场极为残酷的大战。

  天空血红,十二码特六码中特资料怎么下载 下载 V4.3.2山河破碎,战火纷飞。

  神龙、凤凰、大魔、妖皇、人族强者……

  各方大能战于天地之间。

  忽而漫天星辰坠落,忽而庞大遮天的火球凝聚、爆炸,将整个世界烧成一片火海,有人抚琴激战,音刃纷飞。有仙女散开浮生画卷,幻化星辰山河,吞吐日月精光!有大魔战枪破天,有妖皇拳碎星球!

  万族大战,撼人心魄。

  而最为瞩目的,还是一位金袍老者,玉发飞扬,掌握星盘,演化众生。

  他身临半空,

  身后悬着一尊不断旋转的八卦阵图,大手一挥,符文涌动,一瞬间那诸天神魔妖鬼,纷纷陨落……

  群秒!

  “阵纹师?”古云惊呼出声,“这里莫非是就是画面中那强大阵纹师留下的遗迹?”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