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古代战神 > 澳洲幸运10规律 下载 V5.7.6

澳洲幸运10规律 下载 V5.7.6

  “做这种考核,倒是像关心住持的性格。”老狮子有气无力道,他已经很年迈了,随时都可能离去。

  之前佛门想要派一些小沙弥来照顾它,不过大部分都被它赶走了,只留下一个在身边。

  “关心住持的考题难度太大,谁能在这个时候想到幻海境的事情,我估计,能够在那天准时到达庙宇的,不会超过十人。”

  庙宇是佛门最神圣的地方,不要说外来的修炼者,就是佛门的人,一般都不敢前往那里。

  所以这一次考核的最终地方,设在了庙宇。

  能够去的,自然是想到了考题的人。

  站得高,才能看的远。

  像这些天才们,一个个都有信心突破到幻海境,所以便能想到,澳洲幸运10规律 下载 V5.7.6可像一般修士,不要说幻海境,就连通变境都不敢想象,绝不可能想到这个层次。

  “不过,入选一百人是必须的,否则人神宴就要闹笑话了,更何况,现在想不到,不代表以后想不到。”老狮子还是很了解对方的。

  祁宸找到了考题的关键,在争取风火的同意下,便将它留在了这里。

  此时狮子寺周围并不平静,那位剑门弟子的死亡,终究引起了佛门的注意,而且死的还不是一般弟子。

  之前那位小沙弥想来不想惹事,所以并没有告发祁宸。

  “晏君卿施主,根据验尸,徐佳帅施主是被一击毙命,凶手用这些草叶斩下了他的脑袋,整个过程倒没什么痛苦。

  “麻烦两位大师了。”晏君卿平静道。

  他身上的气息已经收敛,但眼眸之中仿佛有一双巨大的漩涡,只要看过去,便令人感到压力。

  祁宸看到了晏君卿。

  他没见过晏君卿,但却知道,眼前的人就是晏君卿。

  因为气质。

  灵气还在复苏之中,整个山里,已经成长起来的天才,大部分都出自各大势力,一般的散修难以达到这种地步,至少现在还不行,毕竟之前所有资源都被诸多势力垄断。

  三生剑在剑鞘之中,祁宸无法感受到。

  这是一个很危险的人,这种强烈的感觉,要比遇到道府境还要剧烈许多。

  晏君卿同样看到了祁宸。

  这一片地方,澳洲幸运10规律 下载 V5.7.6很少有人过来,狮子寺里的那只狮子几乎要圆寂了,所以也不会有修士过来打扰。

  徐佳帅的死还没到两三个小时,而这小子进入寺庙,也绝对不可能待上一天。

  如果不是对方杀的,那么他一定看到过尸体,然而却没有上报给佛门。

  那么,只有是他杀的。

  “人,是你杀的。”晏君卿直接开口,不是疑问句,而是陈述句,就像是在判定一个人的罪行。

  而且他确实有底气,毕竟这是一个顶尖的天才。

  当晏君卿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幸运两个和尚也看了过去,佛门里有规矩,不可以杀人,但这规矩显然有漏洞,只要没人看到是你杀的,幸运那就不算你杀的。

  祁宸显得有些人畜无害,加上一脸轻松的笑容,很难让人将他和杀人联想起来。

  只是,他们为祁宸感到惋惜,面对着高高在上的晏君卿,能够和三大势力天才子弟抗衡的人物,对方既然如此说了,那就认定了,恐怕等会会直接动手。

  此次在佛门的考核之中,那些绝世天骄众人心中早就有数。

  “是。”祁宸直接道。

  对方直接问了,他便直接答了,没有一点隐瞒。

  晏君卿有些意外,英俊的容颜上闪过一丝狠辣,他总觉得对方应该慌张,然后刻意的隐藏自己,这才符合晏君卿对敌人的预期。

  只是如今祁宸的回答,更像是一个强者。

  我杀的,那又怎样?

  他转过身,规律看向两位执法的和尚,道:“两位大师也应该听到了,这是凶手亲口承认的,下载既然如此,我杀了他,应该不违反佛门的规矩。”

  祁宸一直在打量着晏君卿,不得不说,此人有一种很特殊的气息,下载有坚定,澳洲有骄傲,有底线,有原则,对方的名声,并非虚名。

  可惜,祁宸对他很厌恶。

  那是一种由生理上引发的厌恶,就仿佛这个人和自己很不对头,尤其是祁宸体内的妖血,竟然有种蠢蠢欲动的现象。

  自己是妖子,能够让妖血暴动的,很有可能是圣子。

  祁宸明白,自己的圣体,并不是正常途径得到的,如果没有功德法器,哪怕有天大的功德,也有可能凝聚不出来。

  所以,他肯定自己不是圣子。

  妖子和圣子虽说不是相对,但却代表着两个世界的根本法则,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他们是相互排斥的。

  “人是我杀的,也可能不是我杀的。”祁宸笑眯眯的道,“因为没有人看见,所以并不确定,我说人不是我杀的,这句话可能是谎话,我说人是我杀的,这句话也可能是谎话。”

  “如果要知道人是不是我杀的,只能回到他死的时候。”

  “这叫做薛定谔的杀人......”

  三人并不知道薛定谔是什么意思,却明白祁宸的话。

  因为他们没证据,对方的话,澳洲幸运10规律 下载 V5.7.6很可能都是假的,幸运哪怕亲口承认都不行。

  晏君卿的脸色渐沉:“如果不是你杀的,你为何要说是你杀的。”

  祁宸反问道:“你知道老子为什么要写道德经吗?”

  道德经,是道门的经典,幸运道门由此而立门,所以山里人也知道。

  “为什么?”

  祁宸笑道:“因为老子愿意。”

  这并非是一个好笑的笑话,或者说是一种挑衅,尤其是,当祁宸说出后,两位执法和尚忽然感到了一阵寒冷。

  那股寒意出自晏君卿身上。

  谁敢这么跟一个超级新星说话?

  要知道,以晏君卿的天赋,恐怕三五年后,便彻底迈入高手的行列,这是一个什么都可能发生的年代。

  人们宁愿去得罪一个高手,也不愿意去得罪一个随时可能爆发的天才。

  晏君卿锐利的目光,将祁宸嘴角挑衅的笑容收入眼中,道:“你很有胆量,但如果你的实力也很强大,我倒是愿意不计前嫌,和你交朋友。”

  “可我不愿意,毕竟你的友谊太廉价。”

  晏君卿眼神微眯,他第一眼看到祁宸的时候,也是一阵不痛快,这是一种天生的敌意。

  他不知道敌意来自于哪里,就仿佛一根刺一般。

  “做不了朋友,那只能做敌人,虽说佛门不能杀人,但总能伤人吧。”

  已经有人将他和祁刀等人并列,只不过没有得到承认。

  “我认输。”祁宸直接道。

  “这不是你认不认输的问题,规律而是我出不出手的问题。”晏君卿的话里,有一种不容置疑的声音。

  他的头发飘舞着,一根根发丝上全是可怕的剑意。

  祁宸见过许多剑,白露就擅长用剑,他自己也擅长,但高手之间的剑,剑法,剑势截然不同。

  晏君卿迈出一步。

  他甚至不用出手,除了三生剑,他还未曾握过其他的剑,但他本身就是一柄剑,或者很多柄剑。

  祁宸虽然镇定,但此刻背上的寒毛全都竖了起来。

  白露用剑,但终究还是万法皆通。

  祁宸用剑,终究也没将所有心思放在剑上。

  而对方,只会剑。

  这就很可怕了。

  地上的落叶被卷了起来,澳洲周围的墙壁上,又多出了好几道剑痕,只是比徐佳帅的剑痕更加的平滑。

  两位执法和尚对视一眼,都看出彼此心中的震惊。

  剑门,真是出了一位了不得的天才。

  不过那剑,终究没有斩落,因为被人阻止了。

  一道人影出现,就这样站在祁宸和晏君卿面前,他的身影如白昼,他的瞳孔是黑色的,澳洲幸运10规律 下载 V5.7.6但却闪着白光。

  剑势卷起的落叶,纷纷扬扬。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