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灵剑纷争界 > 澳洲幸运5计划网 下载 V5.3.8

澳洲幸运5计划网 下载 V5.3.8

  “这次道兵的事,算我欠你的,幸运等我有了好东西,一定会补偿给你的。”

  “不必补偿。”玄真轻笑:就在刚才的某一刻,她忽然感觉卸下了身上背着的沉重枷锁。

  也是,在李玄面前,她已经无限接近真实了,但是,计划每次还要端着点,因为自己是国师。是高高在上俯视人世间的修者。

  可修者就是至高无上了吗?

  至少,见到李玄毫不迟疑的送出道宝,她的道心在那一刻受到了前所未有的震撼:这样的事,在她的认知之中,是绝不可能发生的。

  道宝啊!

  就算是自己用不了,也不可能给别人。

  简单点说:你把道宝给了别人,别人飞升了,幸运你会开心吗?

  但李玄毫不迟疑。

  那一刻,澳洲幸运5计划网 下载 V5.3.8玄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在嫉妒燕孤寒,是不是期望站在燕孤寒位置上的是自己……她是真的不知道。

  也许一直以来,她还不习惯直接面对自己很少出现的嫉妒情绪。

  但是,现在她真的知道了,原来这才叫真实。

  修行到了一定程度都会遇到知见障,她感觉自己很幸运,因为,让她领会到这些的人不是敌人,而是李玄。

  这根本不同。

  李玄信任她,她很清楚;但是有一件事她不会轻易说。

  那就是:她也很信任李玄,是很很很信任的那一种。

  人生的路从来都不只有一条,她很欣然自己看到了别的路上的风景。

  缺点,从来都不致命;只有不敢正视缺点,幸运那才是致命的。

  现在,见到了李玄的愚痴,她才相信:这世上任何人,都有不足之处,若是想事事完美,简直就是缘木求鱼,可想不可求!

  “燕家……很大,很厉害,是吗?”他终于忍不住,开口了。

  玄真摇头:“我并不清楚……因为他们太神秘了,而我们……只是在这个世界的一角,还是最偏僻的一角,所以,我能知道的也很少。”

  “哦,是这样啊。”李玄的语气,明显的落寞。

  “其实,你现在已经很了不起了,澳洲幸运5计划网 下载 V5.3.8一脚进入修者行列,一路走下去,也许未来不可限量。”

  “是吗?可我并不觉得!我只想随遇而安而已。”

  “你一定会再见到她的,我相信。”

  玄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急着要去安抚他。

  是因为他身上有道宝吗?好像不是。

  “是吗?”他的眼神一亮,却又很快黯淡下去:“也许……这就是一个梦,等我醒来的时候,一切都将不复存在。”

  “你看着我。”玄真把自己靠过来,澳洲低下头,让自己的脸和他的脸只有两指的距离。

  她确信自己疯了。

  好在……只有他一个人知道而已。

  “看……看什么?”他的动作仍然迟缓,眼神之中也多是迷茫。

  唉,痴情的人呐。这样下去可是不是办法。

  “我叫什么?”

  “玄真啊。”

  “我的本名叫什么?”

  “叫什么?”

  “你真不知道?”

  “真不知道。”

  “我叫姬青衣。”

  “哦。”

  “我要你振作起来,大周的生民还等着你救助呢。”

  “什么?生民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吗?”

  “你如果不尽快振作起来,那他们就真的有事了。”

  “哦,好吧。我欠你一个人情,我记着呢。”

  “你不欠我的人情。”

  “为什么?”

  “道兵的御符还没给你,所以这件事不算完成,你就不欠我的。”

  “哦,没事。”说完之后,李玄又低下头,似乎进入了迷糊的状态。

  玄真一把把李玄抱住:“我是姬青衣,你知道吗?”

  李玄满脸都是惊愕:“你……你要干什么?”

  “我要你尽快振作起来,你听到了吗?”

  “我会的,幸运我会的。”

  “大声说,你大声说。”

  “我会振作的,我会振作的。”

  “好,澳洲幸运5计划网 下载 V5.3.8我相信。这个给你。”玄真递过来一个巴掌大小的黄色古符,下载看样子极为陈旧:“这就是御符,有了他,你就随时可以调动道兵。当然,道兵也有消耗,下载如今我使用蒙山教原本搜刮的银两,还能支撑,但是时间长了,澳洲幸运5计划网 下载 V5.3.8这样下去就不是办法了。”

  “他们需要什么东西?”

  “最好的当然是丹药——要是有上好的同心丹……这个不好找,差一点有那种阵列丹也可,那样的话,道兵的协同能力将大幅提高。可以这样说:天底下的道兵,绝大多数都是第一境入道境的修者,所以,有了阵列丹,他们的威力将在大陆名列前茅,这就很了不起了。”

  “是这样啊,那我知道了,你把这两种丹的样子都告诉我,我好给到处寻摸着。”

  “同心丹像是墨色的沙粒,而阵列丹则是墨绿色——这种丹都要用到岐山同心果,这个果子是越接近黑色年限越长,药效也越好,所以,澳洲这种丹药其实很好辨认。”

  “哦……是这样啊,我知道了,多谢国师襄助,李玄没齿不忘。”

  “不用和我客气。”玄真缓缓走开几步:“蒙山教和大周唇齿相依,我们同进同退才是道理,陛下有了修为,还是不要让任何人知道,从今日起,我每日前来,澳洲帮助陛下熟悉道法,这样的话,才能不负你这一身的天道馈赠。”

  “那就多谢国师了。”

  ……

  很快,朝臣们都知道朝中多了一位冠军侯。

  当然,这个神奇的人像是从石头缝里蹦出来的:虽然陛下解释说冠军侯已经跟了他十年,但是,信者甚少。

  但是,陛下对冠军侯的信任,那是无人能及。

  还有一件事群臣也是议论纷纷:监正燕孤寒竟然失踪了。

  陛下不给任何解释,可群臣商议再选一个监正时,计划陛下大怒,差点把所有人痛骂一顿。

  陛下的脾气越来越大,脾气越来越坏:如此一来,群臣更是每日战战兢兢。

  当然,这也是因为陛下威严日重造成的:李氏家族被他基本上都打倒了,剩下的家族没一个能和李旧辙和李兰山相比,又被推恩令搞得分家,有的直接分了十几股出去,哪个还有能力造反?如此一来,朝堂自然清静。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