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机甲风暴 > 澳洲幸运10三期计划 下载 V9.4.9

澳洲幸运10三期计划 下载 V9.4.9

  “肃静!”

  城主的声音传荡四方,解释道:“各种手中所持物件乃由天石所打造。”微微的顿了一下之后,又是道:“但现在,它只是你们的生命。玉石令牌在,你们的性命便在,玉石令牌碎,你们便会当场死去。令牌内存有一道保命之力,若威力超过它的承受范围,纵使令牌也无法护你们周全。”

  听到城主的解释,众人不在思索。不少人甚至是自主地摸了摸手中的玉石令牌,澳洲似乎在这一刻他们就握着自己的未来一般,幸运小心翼翼地。

  “里面五年的时间为外界的五个月时间。你们只有五年的时间前来角逐资格以及拜入火皇门下的机会,望诸位好生把握!”城主威压释放天地间,宛若是一尊撑天的巨人一般,幸运令人不由自主地想要参拜。

  “开启海域世界!”

  终于,计划众人期待了整整一年时间的比赛也是随着城主的一声令下开始了。所有人在这一刻都是满心欢喜,澳洲胸腔之中的热血奔腾不已,希冀自己得到那十个名额之一,踏上一条康庄大道。

  轰轰!所有人齐齐动身,宛若是蝗虫过境一般,场面恢弘无比,幸运声势浩大。

  另一边,远在高台之上的众人,也是在水镜之上浮现了各家弟子的位置,全身心地观望着他在场中的优良表现。

  人群中,帝不换带着柳雅,撑开保护罩,澳洲幸运10三期计划 下载 V9.4.9带着她在人群中左躲右闪。经过无数人的拥挤,两人也是艰难的踏入到漩涡之中,澳洲彻底地消失了身影。

  四周流光闪动,帝不换亲眼看着身边一个又一个的人消失不见,最后被一道光辉所包裹冲入到了隧道之中。果不其然,不过几个呼吸之后,柔和的力量袭来,带着他和柳雅这小丫头也是冲入到了海域空间之中。

  两人的速度极快,不过是几个呼吸之间便是来到了众人的最前方,独树一帜。

  “大人,这里的人是不是有点少了?”柳雅黛眉微撇,疑惑出声:“不会是这里城池过于偏远的原因,其他人都去另外的两座城池了吧?”

  帝不换没有回话,只是淡淡地瞥了一眼身后的上千人,眉头同样是微微皱起。

  半晌之后,幸运他这才试着询问,道:“你们那些海域各地的隧道是相互连通的吗?或者说会分流一些到其他战场去?”

  “不知道。当时是柳极参加的,他出来之后告诉我,海域战场虽说相互连接,却也可以强行打穿。”

  “这等妖孽几乎算得上是整个海域战场内最顶级的存在,就算是他都没有与之结交,甚至是伴其左右。”柳雅摸了摸可爱的小下巴,计划仔细地回忆道:“他当时还说了,他的战场里也只是有着几千个人而已。”

  说到这里,帝不换心中也是明了。

  这海域世界内的传送是随机的,三期只是他和柳雅的运气比较好,并没有一开始就被分开。其他人估计都是被传送到了东部的其他战场去了。

  这所谓的海域世界,其实就是一场真正的混战。

  数秒钟之后,帝不换和柳雅出现在了一片荒凉的山丘之中,这里黄石遍地,三期风沙肆意飞扬,不时卷起一道道沙龙卷,自然环境可谓是恶劣到了极点。

  嗡嗡的声音不断作响,与此同时,又是有着上千人同时出现在了这沙丘之中。不少倒霉的人直接是落到沙龙卷的中心,直接被绞杀成灰,血肉飞溅。

  看着那些倒霉到极点的人,不少人心中汗颜,感慨着自己的运气也是好到了极点。

  “常年的使用这片战场,导致这里的环境也是恶劣到了这种程度,还真是让我有些头疼了。”看着出场不过一秒钟便出局的人,帝不换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

  而他身上的黑袍也是将柳雅这丫头给笼罩住,被这黄风给吹得猎猎作响。

  “大人,现在我们该往什么地方走?”柳雅抬起小头颅,眨巴着水汪汪的大眼睛,询问着打量着四周的帝不换。

  “走这边吧,这里的沙龙卷要少一些。现在可不是和他们争斗的时候,我感应到了东方有着一股不小的波动。”帝不换淡笑一声,幻化出一柄巨大的黑纹长剑,载着两人直接冲天而起,绕过不少的沙龙卷,离开了这方区域。

  而有着一个人找到了出路,其他人也必将追随。

  外界,万金油和柳极两人看着帝不换和柳雅,密切地关注着他们的一切举动,生怕他们会出现半点的意外一样:“这乃海域世界内的黄沙界,其中包括各种危险,哪怕是渡灵强者都是无法轻易脱身。真想知道这小家伙会怎样去应对。”

  有人坐在万金油的身后,注视着场中的帝不换,心中暗道:“帝不换的体质不一般,估计他的身份也是有些神秘啊。”广场上,不少刚一进去就是被传送出来,令他们不由得怒骂。

  其实,三期他们并不是实力不强,澳洲而是自己的运气实在是不够好。谁知道一进去之后便是遭受到了各种危机。他们尚且还能活着回来,可有的人却永远殒命其中。

  海域世界内凶险万分,这已经不是寻常武修能随意掌控的。

  在这样的地方,澳洲幸运10三期计划 下载 V9.4.9圣子圣女们就像是寻常武修,必须耗尽一切手段才能堪堪自保。至于想要从别人手中争夺到机缘以及好的宝具,计划需要更强的力量。

  只见进入海域世界的武修或是黄沙绞杀,或是兽潮奔涌,将自己活生生的踩死;还有人实力不济,无法长时间腾空,直接是被摔死,这是最滑稽的死法。

  各种各样的死法都有,但无一例外的都是死于自己的运气实在是不够好。对此,各大宗门的人也是无可奈何,计划也怨不得谁是谁非。毕竟运气也是自己实力的一种,哪怕他虚无缥缈。

  进入海域世界后,帝不换和第九天月,白斑虎不慎分开。

  不过那两人不见踪影,反倒是一些不该出现的人出现了。

  帝不换带着柳雅站定在高山上,不过百丈之外便是站着身披黑袍的冰灵族武修。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