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雷霆一击 > 澳洲幸运10预测软件下载 下载 V2.1.7

澳洲幸运10预测软件下载 下载 V2.1.7

  “爸爸,您认识她?”宋思璇扭头,惊诧地看着宋远东。

  宋远东眉头紧皱,脸上一阵青一阵白,顾虑着这么多人在场,他嗯了一声,并未多说。

  很快,宴会主人返回来,看到他们都堵在宴厅门口,澳洲幸运10预测软件下载 下载 V2.1.7并没有露出吃惊的样子。

  “老李,澳洲刚才那一位是谁啊,怎么连你的面子都不给?”有人打听道。

  “是啊,对方到底是何方神圣,老李你说说,幸运让我们也涨涨见识。”

  宋远东和宋思璇也很关注这个问题,悄然站在这些人的后面,默默看着宴会主人。

  被这么多人眼睛注视着,宴会主人的虚荣心爆棚,伸了根手指,神秘兮兮的指着某个方向。

  “南军.区的一把手,平时排着队都见不到的,懂么。”

  虽然刚才他去套近乎,晏老不予理睬,但宴会主人显然也不气恼,觉得来日方长嘛。

  而且就那么一会儿的功夫,软件下载宴会主人看出晏老十分重视他身边的那个小孙女。

  马上就到年底了,澳洲幸运10预测软件下载 下载 V2.1.7准备送给晏家的年礼,他知道准备什么了。

  “那一位身边的年轻小姐,软件下载跟那位大人物是什么关系?”一道娇脆的嗓音响起来。

  众人听着点点头,这一点正好也是他们好奇想问的。

  瞧刚才那位小姐的年纪,看上去才二十出头。

  在场的众人已经在琢磨家中可有适龄的儿子,可以跟对方搭上线。

  宴会主人看向发出声音的位置,然后就看到一袭盛装的宋思璇,不禁眼前一亮。

  “刚才那位小姐正是晏老的亲孙女,备受宠爱,瞧着和宋小姐的年纪也相仿,下次有机会,宋小姐可以跟在我身边,一块认识认识晏小姐。”

  宴会主人露出一个油腻的微笑。

  宋思璇心中犯呕,表面上却不得不礼貌的点头致意,笑容甜美。

  后面的宴会上,围绕着晏老和陆凤璇展开了一些讨论,不过很快,话题就引向别的方向。

  宋思璇摆脱掉宴会主人的邀请,去了趟洗手间,回来时,看到宋远东在朝她招手。

  父女俩走到外面的阳台上,寒风刮刺,凉飕飕的吹在脸上有点疼。

  “爸,你认识那一位晏小姐吗?从刚才看到她,预测你就好像一直在心神不宁。”宋思璇说道。

  这话她刚才就想问的,奈何一直被宴会主人缠着,没有找到机会。

  昨晚在元旦晚会的现场,宋思璇就看出来了,那位晏小姐就是和她撞脸的那一位。

  她们的脸,从某个角度来看,瞧着有四五分相似。

  宋思璇昨晚看到陆凤璇的侧脸,就感觉眼熟,但想不起在哪里看到过。

  后来她一想,明白过来,其实可能就是她自己的侧脸,跟对方有着几分相似,因此觉得眼熟。

  宋远东看着他的女儿宋思璇,软件下载幽幽地叹息一声,不无可惜地说:

  “那位晏小姐,澳洲幸运10预测软件下载 下载 V2.1.7就是御迟胤的妻子,之前在一场慈善拍卖会上,我跟她曾有个一面之缘。”

  “什么?!!”宋思璇握着酒杯的手一紧,连连说道:“您不会是看错了吧?”

  “不是都说,御迟胤娶的那个女人是一个毫无身份背景的陆家养女吗?怎么会呢——”

  不等宋远东说话,宋思璇仍然急切地否定道:

  “爸,您认错人了吧,刚才李总的话您也听到了,对方是那位晏首.长的孙女,那种门第,血缘关系不可能混淆,您肯定看错人了!”

  宋远东倒宁愿是自己看错人了,之前还被他轻蔑吐槽瞧不上眼的人,突然一跃成了他们父女巴结不上的贵人。

  这记耳光,猝不及防地打在脸上,当真是响亮得很!

  “我还不至于老眼昏花,晏首.长的孙女,就是御迟胤的女人。”宋远东脸色沉郁。

  宋思璇的嘴唇张了张,惊诧莫名,脑子里各种思绪混乱,预测一时半会竟不知道该说什么。

  上次他们父女俩还在嫌弃陆凤璇的出身,配不上御迟胤,也无法为他提供助力。

  不过是以色侍人罢了。

  还猜想着他们二人之间的差距这般大,肯定是走不了多远的。

  可现在,陆凤璇一跃成了军区首.长的孙女。

  她和御迟胤之间,究竟,又是谁配不上谁——?

  “算了,此事不必声张,改日在帝都碰上这位晏小姐,不可结仇,当面再示好。”宋远东严肃提醒。

  宋远东在心中庆幸,幸运好在之前没有得罪过陆凤璇,软件下载日后再碰见,也有交好的机会。

  真是没想到啊,御迟胤的运气竟这般好,娶的来历不明的女人,谁能想到,澳洲幸运10预测软件下载 下载 V2.1.7身份来头竟是这么响亮!

  军区首.长的孙女,这姻亲关系牢靠,可以让御家的地位长久不衰。

  想来,他们宋家以后和御家的关系,可得再多亲近亲近才行……

  宋远东在心里默默盘算,两只手往背后一搭,欲回到宴会厅去。

  走了两步,他发现宋思璇还停在原地,精致的小脸绷着,显然情绪也受了影响。

  知女莫若父,宋远东看着自己的女儿,叹息一声,幽幽地劝说:

  “女儿,预测世间好男儿还有很多,御家这棵树,咱攀不起,就不攀了啊!”

  今日不同往日。

  陆凤璇的身份他们现在惹不起了,往后碰面,也只能敬着。

  宋远东是个商人,他的选择往往是以利益为第一。

  哪怕看出宋思璇对待御迟胤有那么一点心思,这会儿,也能干脆利落地劝女儿放弃。

  他拍拍宋思璇的肩膀,心疼地看了她一眼,澳洲率先转身走了。

  宋思璇站在原地,眼睛看着宋远东慢慢走远的背影,委屈地抿了下唇。

  她的手,垂在腿边,不甘心地用力握了握。

  ——ps:

  【狮狮有话说:哇咔咔,突然掉落的惊喜加更,姑娘们请签收~】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