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银翼竞速传奇 > 今期香港开什么 下载 V8.4.4

今期香港开什么 下载 V8.4.4

  要说贱,今期香港开什么 下载 V8.4.4霍楚旭当仁不让!

  他接连好几次给秦婳发去视频链接,都没回应,原本是不抱希望了,却不想,意外之喜。

  刚接通就对视上了季时彧拿枪指着他的画面。

  黑洞洞的枪口正对着他挡在眉心处的手机,从屏幕上看,巧了,枪口对上了手机里的秦婳。

  季时彧听到霍楚旭的惊呼声,瞬间脸色变了,是抢手机还是快速移开,不管是怎么做,都有欲盖弥彰的嫌疑。

  他眼睛里有警惕和狐疑,未必……

  然在一声熟悉的淡淡的轻嗯声中,季时彧整个人都僵了僵。

  真的,下载链接上了?

  霍楚旭看着面前男人前一秒还杀气腾腾,此刻眼底掠过慌乱,脸色都开始微白起来,顿时鸡犬升天洋洋得意。

  “婳婳,你看吧,他凶不凶?”

  面前的男人嘴里叼着那支不知道从哪里捣鼓来的蔷薇花,此时跟它的主人一样奄巴巴的,叶片耷拉,花叶微松要掉不掉。

  所以霍楚旭对着那朵花出手,不曾想季时彧反应这么快。

  然却被他衔在唇角,花朵娇艳的一抹红,连带着他唇角沾染上的血迹,今期异常的妖娆惑人。

  霍楚旭一时间都看呆了,反应过来,我草了一声,今期感觉不太对劲的。

  季时彧顿感头痛欲裂,大脑里如同钻进了搅拌机,轰隆隆的让他就要失去冷静思考的能力。

  亲眼看到季时彧变了脸色,手还微微颤抖着,霍楚旭惊疑不定,“你干嘛?”

  “时彧!”视频那边秦婳刚洗完澡,什么抹掉了脸上的面膜,偏偏霍楚旭把视频摄像头给调转了方向,香港只能看到霍楚旭那张自以为英俊潇洒不羁的混血面孔。

  秦婳当即一阵深呼吸,镜头里美艳不可方物的少女语气冷然,“霍楚旭,你想死吗?”

  霍楚旭现在就想季时彧死。

  走哪儿都要夺走婳婳注意力的狐狸精!

  “把手机给他!”秦婳下了最后通牒。

  霍楚旭万般不愿,最终还是妥协了,把手机递给状态不太好的季时彧。

  这一眼,吓一跳。

  “你……碰瓷呢?”

  脸色比刚才还要难看了。

  镜头对准季时彧时,季时彧隐隐模糊的视线注意到了屏幕上的那一抹白色,少女刚沐浴出来,身上还裹着白色浴巾,一头栗色的大波浪卷发蓬松地散落着,散发着慵懒的气息。

  她绝美的脸颊上眉眼如星,眸子却微沉着,“时彧,唇瓣流血了!”

  季时彧不知道自己流血了,因为他完全感觉不到疼似的。

  他的冷血,残酷,不近人情,都在刚才被她看到了吗?

  她会讨厌的。

  她不会再想见到他了!

  这种突如其来的对视感让他陷入一阵窒息中。

  秦婳看着镜头中的男人,他的唇齿还咬着花茎的中段,流血的是他的唇角,男人怔怔呆呆没有丝毫回应。

  像梦魇住了似的。

  秦婳好看的眉头蹙起,尽管眼前男人美如画,溢出的血也让她唇舌一阵燥热,她忍住了,柔声,“时彧,乖,香港松开唇瓣!你流血了!”

  她猜到了季时彧会去K国,因为季家现任的家主季擎是在K国失踪的,季家大费周章地将季时彧找回去就是为了处理这个麻烦。

  虽然秦婳并不清楚,为什么偌大的季家,那么多的季家人,唯独要让季时彧去K国以身犯险,作为下一任继承人的季时彧其身份和价值难道还比不上他那个傀儡亲爹?

  但他既然去了,就一定有他必须要去的理由。

  霍楚旭这混账玩儿明显就是在扯后腿。

  季时彧紧抿着唇,今期香港开什么 下载 V8.4.4鲜血划过下颚,脸上的表情隐隐有痛苦之色,单薄的身体微微颤抖起来。

  霍楚旭再次被吓了一跳,“你,你你你……”

  不会是刚才在搏斗中受伤了吧?

  霍楚旭纠结,早已忘记了要撕开季时彧伪装的目的,上前,一把扯过摇摇欲坠的季时彧,将人扶在胳膊上,对着手机那边的秦婳道,“我先带他出去!”

  季时彧被霍楚旭半拖半拽地出了地道,什么霍家的人早就接到消息在外面等,季时彧被霍楚旭直接拖上了霍家的车。

  看着动静不小的不夜城,霍楚旭当机立断。

  “先离开这里!”

  说完看着身边季时彧虚弱的模样气不打一处来,“你有病!”

  “霍楚旭!”秦婳的声音从手机钻出来时让霍楚旭再次受到了打击,我草,香港为什么链接还没挂断?

  他阴恻恻地看向季时彧,什么就将对方小心翼翼地把嘴里叼着的花朵重新塞回西装包里,宝贝似的抚了抚,下载对他的敌意视若无睹般,一只手拿着那只手机小声道:“婳婳,我疼!”

  霍楚旭:“!”

  季时彧展示了自己被咬破的唇角,血迹还没干,今期香港开什么 下载 V8.4.4染上了他的唇瓣,看着是越发妖艳无双。

  秦婳看着屏幕上靠近的那张脸,情不自禁地屏住了呼吸,面前的男人像小狗狗,受伤了想要主人摸摸安慰似的。

  秦婳忍住身体对血液的渴望,气不打一处来,什么“疼你还死死咬着不放?”活该。

  说完她起身,去了室内另一边的储物柜,从那小吧台上取了一瓶红酒,开了,连酒杯都不用,径直往嘴里咕噜咕噜灌了好几口。

  太燥了,要喝口酒压压惊!

  自从发现了季时彧血液的秘密后,秦婳便会对他偶尔意外流血的画面刺激得不行。

  这可不是个好兆头!

  秦婳无法想象万一有一天自己失去理智将人抱着一口气吸干的画面了。

  太刺激了,一个激灵,入口的酒液差点呛着她。

  “把血擦干净!”秦婳要求,不能再看了。

  再看她都怕自己会忍不住露出本性,舔屏了!

  季时彧看着少女故作清冷地转开视线说着冷淡的话,便乖乖照办,他轻轻擦拭唇角时沾在纸巾上的殷红,还是听到了那边压抑不住的低低抽吸声。

  好可惜啊!

  秦婳在感慨!

  哪怕是隔着手机屏幕,季时彧都能感觉到对方灼热的目光,他故作不知,乖顺地低头垂眸,唇角忍不住地勾了一下。

  那是,隐藏着强烈占有欲之下的势在必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