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封神演义战纪 > 澳洲10精准计划 下载 V9.7.7

澳洲10精准计划 下载 V9.7.7

  应该盖在身上的被子,也被她压在了身下!我天,她就这样睡了一晚上吗?

  那战宸夜不就……什么都看到了?

  想到这个可能性,叶慕溪就懊恼的直想捶床,不是说好的睡不着吗?

  为什么睡得那么沉?

  “嘎吱”,浴室大门被推开,下载脚步声传来,战宸夜入目就看到叶慕溪趴在床上,澳洲10精准计划 下载 V9.7.7单手捶床,眉峰蹙了蹙,“你在干什么?”

  “我……我整理被子!”

  叶慕溪脸色一变,马上钻进被窝里,手忙脚乱去扣纽扣。

  模样有些滑稽,战宸夜却看得勾了勾嘴角,“该看的我早就看过了。”

  “你流氓!”

  “是你主动解了纽扣送过来的,我只是做了一个男人应该做的事。”

  战宸夜淡定的脱了睡衣,换崭新的正装。

  叶慕溪心里骂了句无耻,郁闷的说,“你要换衣服,去洗手间里换啊,干嘛要在我面前换?”

  战宸夜冷哼一声,计划“你好像还挺嫌弃?”

  “我害羞不行吗?”

  “都少妇了,计划还装什么纯情?”

  战宸夜斜了她一眼,解开了睡衣,澳洲赤裸的身体毫无征兆的,直接暴露在叶慕溪的面前,精准“这具身体,你早就看过并且摸过了。”

  “啊……”叶慕溪足足愣了两秒,然后捂着眼,发出一声尖叫。

  她……看到了!全都看到了!还有丑陋的……完了,她要长针眼了!也不知究竟过了多久,屋内一片安静,她悄悄地睁开指缝,发现战宸夜已经离开了。

  而床沿上,放着一个白色的纸袋,打开以后里面是崭新的衣服。

  狂乱的心跳渐渐归于平静。

  战宸夜原来是个闷骚!出了卧室,她看到叶雨欣也正起床,在看到叶慕溪的那一刻,脸色变得非常难看。

  看到叶雨欣不开心,叶慕溪心情变好了。

  “堂姐,早上好。”

  叶雨欣不吭声,但在叶慕溪下楼的时候,她眼底闪过一抹恶毒的光芒。

  “妹妹,精准小心楼梯哟……”她不着痕迹的伸脚去绊她,叶慕溪要是摔下去,楼梯这么高,肚子里那个野种肯定是保不住了……她现在月份小,不至于一尸两命,但战宸夜也没理由再宠着她了!她给自己的那些痛苦,她都要加倍的偿还给她!叶雨欣脸上的阴毒越来越狰狞,她自以为小动作没人察觉,可叶慕溪突然回头看了她一眼。

  眼神冷冰冰的,仿佛洞穿了一切……但叶雨欣的脚已经伸出去了,计划也来不及再收回来了。

  然而变故往往就发生在一瞬间,天知道,她脚下踩到了什么,冷不丁的一个打滑,身体瞬间失去了平衡,趔趄着狠狠沿着楼梯摔了下去……“啊——”她发出一声痛苦的惨叫,完全是倒栽葱头似的,连滚带爬……最终整个胸都与地面亲密接触,她痛得大喊,下载“我的胸歪了,好疼……”她的惊呼直接吸引了别墅里所有人的注意力,叶博安正在花园讨好战宸夜,和他商谈合作项目的事情。

  听到这动静,简直要骂娘了,还能不能安生点了?

  两人来到客厅,看到面前叶雨欣摔得一动不动,叶慕溪就站在二楼楼梯口,双手还扶着扶栏,顿时脸色大变。

  “雨欣,澳洲10精准计划 下载 V9.7.7我可怜的女儿,你这是怎么了……”赵晓芳从厨房跑出来,手忙脚乱搀扶叶雨欣。

  “别动,我的腰和胸都好疼,妈妈,快帮我叫救护车……”才被她碰了一下,澳洲叶雨欣就直吼吼的喊道。

  赵晓芳连忙照做,叶博安也愣住了,一晚上出两个救护车,医院还以为叶家是开什么聚会了!“妈妈,爷爷,是慕溪推我的……”叶雨欣恶人先告状,“一大早的,我和慕溪打声招呼,结果她就突然变脸,把我给推下来了,我摔得好疼……”赵晓芳一听就怒了,“慕溪!你处处给雨欣脸色瞧就算了,现在还要推她,你到底还有没有良心?”

  叶慕溪面无表情的站在那儿,仍旧是一动不动的。

  战宸夜敏锐的察觉到了不妥,蹙眉道,“你怎么了?”

  “你能不能上来扶我一下?”

  叶慕溪巴巴地望着战宸夜。

  赵晓芳气死了,“怎么的,推了我们雨欣,腿软了是不是?

  可你看看雨欣,要扶也是扶她……”话音戛然而止,战宸夜一记死亡凝视丢过去,澳洲10精准计划 下载 V9.7.7无形中像掐住了赵晓芳的脖子。

  赵晓芳喉咙动了动,计划却一个字都发不出来。

  战宸夜这才上楼去扶叶慕溪,随着他越靠近,才发现叶慕溪站立的姿势很小心翼翼,似有不对劲。

  “楼梯口被人倒了油。”

  叶慕溪双手死死的抓着扶手,“我现在不敢动……”她穿着拖鞋,不是特别防滑的那种,要是一脚踩空,摔下去的就不只叶雨欣了。

  战宸夜脸色猛然一变。

  “什么?”

  叶博安也大惊失色,“好好的,楼梯口怎么会有油呢?”

  战宸夜可不管这些,拽起地上的地毯,三两步走上楼梯,果真发现上面被人涂了一层薄薄的油,若是不细看,根本不会发觉。

  他将地毯铺在楼梯口在,踩稳了以后,再将叶慕溪打横抱了起来。

  突来的腾空感,让叶慕溪下意识圈住了战宸夜的脖颈……隔着薄薄的衣服,两人肢体紧密接触着。

  她微咬着唇,心跳加了速。

  战宸夜一路抱着叶慕溪到了一楼平地,仍是没有放下她,凛冽的目光射向叶博安,“我太太差一点就在你眼皮底下出了事,这就是你做长辈的态度?”

  叶博安心慌意乱的,精准简直都快要冤死了!“不是的,孙女婿你听我解释……”“合作案作废!”

  战宸夜撂下一句,扭头就离开了叶家,早餐也没吃,佣人准备的全都作废了。

  赵晓芳还想拦战宸夜,“站住,叶慕溪推了我女儿……”“砰”,叶博安气得一脚踹过去,“闭嘴,你没听到慕溪说楼梯口有油?

  她也差点摔下来了!为了推雨欣,她会拿自己的孩子去冒险?

  你长点脑子好不好!”

  赵晓芳被踹得窝心疼,她嫁进叶家这么多年,虽算不上多讨叶博安的欢心,但那也是父慈子孝。

  他现在竟然为了叶慕溪踹她?

  疼死她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