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胜者为王路 > 澳洲幸运5几点开始 下载 V4.6.1

澳洲幸运5几点开始 下载 V4.6.1

  许瑾年瞠目结舌。

  不是说千机门的接头人往往是驾一艘轻舟么?

  眼前这船长约十米,弧线优美,豪华又古典,开始船上有亭台楼阁,几点

  画舫船豪华而又古典,船上的亭台楼阁有两层,赫然立于船头,飞檐翘角、玲珑精致的四角亭子,澳洲幸运5几点开始 下载 V4.6.1还有雕花栏杆与花窗......

  这船未必也太豪华了吧?

  许瑾年跟着夏侯焱登上了船,船上美人靠、盘龙柱子、彩画……皆不是凡品。

  龙柱上的浮雕祥云一层扣着一层,层层错落有致,雕刻精细到盘龙身上的每一个鳞片都细细可数,除了雕刻、花窗,船尾的雕花栏杆与船舱、船头的雕刻遥相呼应,船身四周贴着浮雕祥云,几点给整条船增添了富贵、华丽的气质。

  夏侯焱将她带进了船头的观景阁。

  这观景阁就像一个偌大的厅堂,船头一侧视野壮阔,开始窗外波光粼粼,水天一色,风光独好。

  船的中间却有两个内间,像极了富贵人家的两居室。

  观景阁靠近窗户的地方,摆放着一个降香黄檀茶桌,木质细腻,茶盘四周雕刻着迎客松与祥云,栩栩如生,一看就是能工巧匠的手艺。

  这时来了一人自称是门主的下属丁铛,前来迎接大驾。

  恭恭敬敬地对着二人鞠躬,请了二人入座后,又盯着许瑾年,有些欲言又止。

  许瑾年诧异道:“这位公子,有话请讲。”

  丁铛面上堆着一丝尴尬的笑容,道:

  “我们千机门最忌讳来客乔装打扮,您虽是睿王的朋友,却女扮男装,按理说是不能去见门主的。”

  一丝赧然跃上许瑾年的脸庞,她轻声道:

  “这话我自然是理解,只是我来得匆忙,没有带女装.......”

  这时站立旁边的无怨赶紧上前一步,道:

  “这个简单,我们主子刚好带了几件女装,许小姐如若不嫌弃——”

  “不嫌弃不嫌弃。”许瑾年一听有女装,心中一喜,不假思索就应下了。

  待无怨领着许瑾年到更衣阁的时候,许瑾年看着一屋子摆放得工工整整的衣裳的时候,还是惊住了。

  不是说随身带了几件吗?这简直是一屋子的衣裳啊!

  更让她惊奇的是,这一屋子的衣裳竟然皆来自霓衫阁,件件价值不凡。

  “许小姐,您先慢慢挑,我先走啦。”无怨在门的外面说了一声。

  许瑾年收回错愕的目光,随手挑了一件月白的衣裳换上,既然是非常的合身舒适,她将束在帽子里的青丝简单地束了一下,就款款而出。

  换上了女装,走路的姿势也自然地放缓慢了,霓衫阁的布料皆是轻盈,又经过了特殊的剪裁,走路之间都会带动裙袂飞扬,自带一股仙气。

  她本就生得清水出芙蓉般的肤白唇红,澳洲幸运5几点开始 下载 V4.6.1即使没有化妆,澳洲美得都让人移不开目光。

  观景阁众人已经退却,唯有夏侯焱在漫不经心地泡茶。

  许瑾年进来的时候他就微微抬眸去看她,淡然地望了一眼她便淡然垂下了眼眸,眸中有光亮暗藏。

  许瑾年这会和他坐在对面,这么一看,发现他的衣服竟然也来自霓衫阁。

  她有些意外,说道:“睿王也喜欢霓衫阁的衣裳?”

  “嗯,款式还比较新颖独特。”夏侯焱勾唇淡笑。

  “睿王......已经有了意中人?”许瑾年又想起了那一室的衣裳,佯装随意地问了一句,心中却有些隐隐的紧张。

  夏侯焱抬眸静静地把目光落在她的脸上,微微弯了弯嘴唇,“嗯...有了...”

  他的语气很轻柔,黑目更像是酝上了深情,目光静静地锁在了她的眼睛上。

  他平素里很冷漠,那双星眸素来是冷冽的,而现在这双漂亮的眸子,柔得没有一点锋芒,澳洲就像外面的湖面波光粼粼。

  许瑾年被他这样看着,心忽地窒了一下。

  她忽地笑了一下,道:“那你肯定是很喜欢她了,给她买了那么多衣裳。”

  夏侯焱忽地叹了口气,开始目光幽幽地看着她那在风中轻柔地飞扬的裙袂,支吾着说道:

  “这衣服挺合适你的。”

  肯定适合了,那时候她喝醉了,非要他抱着,搂着,还要往他的脖子上啃......

  这么多衣裳都是买给她的,但是他怎么就说不出口呢?

  他手指微微地抚上额头,捏了捏眉心,忽地有些苦恼,如果当时父皇赐个婚什么的,澳洲他还能这么烦恼了。

  许瑾年看他眉头微蹙,轻声问道:“是千机门的门主不好打交道么?”

  她没有问他有何事所求,想必于他,需要的情报太多了。

  幸好他也没有问她。

  这样最好,开始如若是二人的立场不一致,那就连朋友都没办法做了。

  相识一场,她突然不希望有一天会站在他的对立面......

  夏侯焱淡淡抬眸看她,道:

  “千机门自然不是那么好进的,别说这个湖,机关重重,就连那道城门,也如一道天堑,非城内人允许,绝对是进不去的。千机门已经有两年未接一单,人家也不需要靠卖情报生活。”

  许瑾年听了他这话,愈发有些担心,道:“那千机门会接我的单吗?”

  见她一脸的担忧,夏侯焱眸色突然微暗,薄唇轻动,道:

  “其实千机门很多情报都是来自于长春院,若是想要我帮你,也很简单,幸运只要你能答应一个条件。”

  “什么条件?”许瑾年像是见到了一线曙光,抬眸定定地看向他。

  何曾见过她这样的认真而专注地看着他?

  眼睛黑得跟那宝石一样,幸运亮的惊人。

  又黑又长的头发,垂在她白皙的脖子两侧,一圈儿一圈儿地漾起,拂乱了他的呼吸......

  夏侯焱定定地瞧着她那一双殷殷的美眸,闪着希翼的光芒,心跳忽地跳漏了一拍。

  他张了张嘴:“......”做我的王妃,可以吗?

  但他说不出口,他闪了闪眼眸,声音带着点喑哑,柔声道:“叫哥哥啊!”

  许瑾年愕然,面色有些发红,受不了他那黑沉的目光,微微垂下了眼眸,澳洲把目光落在了手中握着的茶杯上。

  她不是没有叫过他哥哥,只是他这样的说话,一个字一个字都透出些.....暧昧。

  让她呼吸骤然紧张,还有些莫名的慌。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