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龙战于野 > 全网最精准香港资料 下载 V3.3.5

全网最精准香港资料 下载 V3.3.5

  厉腾同样也好不到哪里去,他能清楚的感觉到小女人的呼吸热热的,香港吹到他的脸上有种酥酥又麻麻的感觉,让他下意识的喉咙一紧,下腹更加躁动起来。

  该死!一向自诩自控力强大的他突然一瞬间便崩塌了。

  看到小女人迷糊的神情以及让人忍不住尝一口的樱桃小嘴,他情不自禁的凑了上去,就在两人之间的距离就只差一厘米的时候。

  夏依依紧张的闭上那双明亮动人的眸子,全网最精准香港资料 下载 V3.3.5此刻她仿佛已经忘了该怎么拒绝!

  这一刻,房间的气温陡然上升,资料一发到了不可失控的地步。

  就在这时,全网门突然被打开,门口传来中年妇女的声音,

  “小姑娘,饭好了,你们跟我们一起吃……”

  大婶从外面走进来,看到两人姿势暧昧,嘴巴都快亲到一起去了,精准她的脸瞬间一红:“你们想做什么的话,还是吃完饭之后再做吧。”

  夏依依:“……”

  不,大婶,不是你想的那样,你听我解释啊!

  大婶笑的意味深明……

  年轻人真是血气方刚!

  说完之后还不等夏依依说完就离开了。

  夏依依满脸通红的和神情隐忍的厉腾对视了一眼,她娇羞的嗔怪道:“都怨你……”

  厉腾此时的脸有些臭,就差一点,只差一点他就可以品尝到小女人的美好了。

  偏偏半路杀出来个程咬金来!

  关键他还只能忍着,不好发作!

  最后厉腾只能咬牙隐忍道,“依依,你先出去吃吧!我马上就过来。”

  说完,他脚步略显匆忙的又去了浴室。

  夏依依当然知道厉腾是去干什么,顿时脸“唰”的一下又红了个彻底。

  这个男人,全网就不知道节制一点吗?

  动不动就往浴室跑,她看着都嫌累!

  夏依依和厉腾一前一后的来到餐厅,大叔和大婶立刻热情的招待两个人坐了下来。

  虽然这里只是一个小村子,但大叔的手艺却很不错,资料做的菜摆满了整个桌子,看起来也是色香味俱全。

  两人刚刚落座,香港便得到了大婶的热情招待:“都是一些家常菜,也不知道你们吃不吃得惯,快尝尝吧。”

  夏依依露出感激的笑容,笑眯眯说道,“肯定吃的惯,全网大叔的厨艺真好,全网最精准香港资料 下载 V3.3.5这些菜看起来色香味俱全,真是不好意思,不仅叨扰您们,还让您们如此费心的款待。”

  夏依依的夸赞让大叔眉开眼笑,他连忙催促道,“来者是客,全网不用客气,看你们也饿坏了吧!来,全网最精准香港资料 下载 V3.3.5赶紧动筷子。”

  “好的。”夏依依拿起筷子,她想吃糖醋排骨,刚想伸手去夹。

  结果,香港却有双筷子伸了过来,夹了同一块排骨。

  夏依依抬眸一看,资料竟然是厉腾。

  夏依依立刻将筷子缩了回来,准备去夹其他的菜。

  可没想到厉腾嘴角微挑,却是将排骨夹进了夏依依的碗里,嗓音低沉缱绻,“老婆,你肯定都饿坏了,来,吃块你最喜欢的糖醋排骨。”

  夏依依:“………”

  这个男人又开始了。

  谁是他老婆,她一直都还没同意呢!

  这一幕落到了大叔和大婶的眼中,让他们脑海之中不由得回忆起了昔日画面,顿时啧啧感叹了起来。

  他们刚结婚的时候,也是这么恩爱。

  大婶笑了笑,精准忍不住开口打趣道:“你们这一看就是结婚没多久!”

  “啊?”夏依依愣了一下,只是讪笑没说话。

  厉腾却是没脸没皮的回应道,精准“是没多久,不过我们互相深爱了很多年,全网最精准香港资料 下载 V3.3.5还有了爱的结晶。”

  闻言,大叔大婶一脸恍然大悟。

  “怪不得这么甜蜜呢,就在刚刚,我告诉你老公说,你发烧了,资料一个人在洗浴间洗澡很容易出危险,结果他就紧张的立马回了房间。”

  “是吗?”夏依依面上尴尬的笑了笑,可内心却浮现出一抹甜蜜。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