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全球风暴 > 无限沉沦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1.3.8

无限沉沦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1.3.8

  墨璃蹲下身子,温和的摸了摸南宫傲辰的小脑袋,“小的叫墨璃,文人墨客的墨,免费阅读琉璃的璃。”

  “墨璃!”南宫傲辰小声的叫了一声墨璃的名字,然后瞥了一眼墨璃道“:墨璃哥哥,真的很对不起,无限沉沦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1.3.8我不是故意要闯进来的,是风筝飞过来了,我追着它这才弄成这样的,对不起。”

  “没关系!”墨璃轻声回答。

  小十七扯了扯洛骁的大腿,无限洛骁低下头看着他说“:又要干嘛?”

  “下次我可不可以和墨璃哥哥一起玩啊?”南宫傲辰开口问。

  “可以是可以,不过下次不准再像今天这样,听到了吗?”洛骁装出一副非常生气的样子,点着南宫傲辰的脑袋说。

  “我记住了,洛骁哥哥你放心,我一定会听话的。”南宫傲辰信誓旦旦的拍了拍自己的肩膀。

  南宫暮羽走过来,一把抓住小家伙,免费阅读把人抱进自己的怀里说“:知不知道辰妃娘娘找你找的都急哭了,下次不准再偷偷跑出来了,不然就罚你一个月不准吃杏花糕!”

  “不要!”小家伙一听到不能吃到好吃的点心,立马哭丧着脸,瞧着太子哥哥,委委屈屈的说“:我,我以后一定会听话的,不会再乱跑出去了,哥哥我错了,我下次再也不敢了,您就不要罚我了好不好啊!”

  “一说到吃的你就知道错了,那怎么每次都不长记性呢!”太子无奈的说。

  墨璃微微抬头看着这位太子,看得出来他很疼弟弟,而刚刚的那个小豆丁也很喜欢这位太子哥哥,虽然先头还说讨厌太子哥哥,可是却一直抱着哥哥的脖子没松手。

  南宫暮羽也在打量着墨璃,他实在不明白,小十七怎么就对才见过一面的人就这么亲近呢,没道理啊!

  “太子殿下,您这样看着我的护卫,是几个意思啊?”洛骁挡在墨璃面前,拦住了这位殿下打探的目光。

  “你的护卫?”南宫暮羽指着墨璃说。

  “对啊!我的,怎么,不可以吗?”洛骁反问道。

  “骁儿,不得无礼!”洛阳在旁提醒道。

  “哦!”洛骁不再说什么了,沉沦南宫暮羽推开洛骁走到墨璃面前,躬身作揖道“:我替小十七道了歉,对不起,我听说你受了伤,不要紧吧!”

  “没事!”墨璃淡淡的说,全文“已经没什么大事了,回去吃点药就行了。”

  “要不还是让人带你去太医署看看吧!”南宫暮羽实在有些不放心,竟然让墨璃去太医署瞧伤。

  墨璃摇摇头说“:谢殿恤,奴才无大碍,奴才学过医,就不劳烦太医署的各位大人了!”

  “你还学过医?”南宫暮羽一脸的不敢置信,现在的护卫都这么厉害的吗,都开始学医了。

  “回殿下,璃儿是我夫人认得义子,从小跟着跑江湖的师傅学艺,所以会点医术,上不得排面的。”洛阳在一旁解围。

  “原来是您的义子,怪不得这么有本事呢?不过今日怎么怎么不在菁华殿读书,跑这来了?”后一句话他是对着站在洛阳身后的南宫浩宇说的。

  南宫浩宇掏出折扇,眼神示意着后头的刘太傅说“:太傅说今日来让我们长长见识,沉沦所以我们就都跑这来了,想让洛将军教我们骑射,洛将军不愿意,所以就让洛骁和小墨璃给他们做示范,然后这个小鬼就突然跑出来了!”南宫浩宇说着看向南宫傲辰解释道。

  “小阿璃?谁啊?”南宫暮羽开口问。

  “就是,就是漂亮哥哥啊!”南宫浩宇还没走回答,所在南宫暮羽怀里的小十七指着墨璃说。

  “没错!”南宫浩宇附和道“:她叫墨璃,所以我就叫她小阿璃了,怎么样是不是听上去亲切多了。”

  南宫暮羽皱了皱眉头,不赞同的说“:不要随便给人家起外号,还有也别老带着玲珑出去鬼混,你瞧瞧她三天两头溜出宫去,都是跟你学坏了。”

  “皇兄,我,我哪有啊!”南宫浩宇欲哭无泪,怎么就变成出去鬼混了,明明都是玲珑那个小丫头总撺掇自己溜出宫,而且每次犯错都把罪名往自己身上推,这一个个弟弟妹妹真的是一点良心都没有啊。

  “孤不管,即日起不得出宫半步,再过不久就是春日围猎之际,无限你就给我安安心心的呆在宫里,沉沦哪里都不准去。”南宫暮羽说道。

  洛骁憋不住的笑了,南宫暮羽瞥了一眼洛骁说“:还有你也是,大家都是一块读书的同窗,不要把关系闹得这么僵,整日低头不见抬头见的。”

  “只要他不招惹我,我自然也不会上赶着去找不痛快,我又不傻,跟他计较,岂不累死我啊!”洛骁看了一眼林玉河说道。

  “那就好,孤还有事,就先走了,洛将军,无限沉沦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1.3.8旬将军,全文太傅大人告辞!”南宫暮羽稽首行礼。

  “恭送太子殿下!”

  等脚步声离开,无限众人才起身,洛骁看了看墨璃,上下打量了墨璃一番道“:没看出来,你还挺招小孩子喜欢的啊!”

  墨璃没吭声,南宫浩宇凑上来说“:对啊,对啊,而且主动凑过来要抱抱,看来小阿璃魅力不小啊!”

  “小殿下很活泼!”墨璃只挤出这么一句。

  “墨璃!”洛骁突然喊了墨璃一声,墨璃抬起头看着洛骁,洛骁看着那头的靶心说“:咱们这样的结果算谁输啊!”

  “您的箭射出去了,而且还从靶心上穿过去了,所以是属下输了!”墨璃轻声说。

  “可是我就这么赢了,总感觉胜之不武啊,你是为救人所以才没射出那一箭,所以应该不能算输吧,就算打平吧,等春日围猎,本少爷要跟你比个痛快,比个高下!”洛骁非常认真的说。

  “好!”墨璃答应了,洛阳走过来,拍了洛骁的肩膀一下说“:行了,别扯犊子了,无限今日的课程结束了,阿璃真的不需要去太医署看看吗,要不咱去拿点药也行啊!”

  “干爹,没事的,药的话我自己就有,不用那么麻烦!”墨璃小声说。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