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异界机神降 > 澳洲10免费计划 下载 V7.3.1

澳洲10免费计划 下载 V7.3.1

  季语儿的车子从地下车库驶出来,出口却被一辆车堵住了。

  “谁这么不长眼?把车停在这种地方。”她不耐烦的按了按喇叭嘴里嘟囔了几句。

  “现在的人还真是没有公德心,明明旁边就是地下停车场还要把车堵在这儿。”

  前面的车灯亮了可车并没有开走,反而右侧的车门打开一道人影走了下来。

  有点眼熟,下载季语儿低头看了看手表,已经快九点了,她想早点回去看看父亲。

  可前面那人下了车直接走到了她的车窗外,等他走近季语儿也看清楚了。

  正是凌熠川身边的助理华容,他举起手指礼貌的扣了扣季语儿的车窗。

  季语儿无奈但还是按一下按钮让车窗降下一条缝,华容恭恭敬敬的说道。

  “夫人,凌总已经在这等了你一个小时了,请你上车吧,这辆车我帮你开回车库。”

  “你告诉他,免费我今晚有事,让他自己回去吧。”季语儿眼睛直视前方那辆黑色的车,他的主人一样,计划哪怕在夜晚也泛着让人琢磨不透的光芒。

  “夫人不是答应了老夫人……”华容还想再说什么。

  季语儿眼神凌厉地扭过头来:“什么时候轮得到你来教我办事?你是你们凌总的助理,澳洲跟我可没关系!”

  说完也不管车窗有没有升起来,脚下一脚油门直直朝前冲去。

  反正她这辆几百万的车跟林熠川那辆几千万的车相比,吃亏的不是她。

  坐在车里的凌熠川没想到季语儿竟然这么大胆,她连命都不要了吗?

  就在两辆车将要相撞之时,季语儿忽然感觉眼前一亮,凌熠川一脚油门将车驶离了出口。

  只能眼睁睁看着季语儿连脚下的油门都没松,直接疾驰而出驶入旁边的公路,眨眼就消失在了他的视线中。

  “凌总,夫人说她有事……”

  华容刚刚在一旁目睹这一幕冷汗都快要流出来了。

  夫人这是真的不要命了,免费那么快的速度撞上去,要不是凌熠川及时把车开走,免费他今晚恐怕也要找个地方自我了结算了。

  “开车,澳洲回老宅。”

  凌熠川没有等华容把话说完,他已经回到了汽车后座上。

  额前有几率碎发凌乱的垂下,澳洲想必刚才他也有几分惊慌失措吧,华容不敢再多看多言。

  车子里安静的连呼吸声几乎都听不到,华容从后视镜看了一眼后座以为凌熠川睡着了。

  “去季家。”他的声音陡然响起,华容立刻踩下刹车。

  刚刚把那个男人从自己眼前赶走季语儿的心情无比畅快,澳洲又遇到一路绿灯,下载很快到了自家别墅门口。

  “大小姐你回来了。”大门口的保卫看到她的车立刻开门放行。

  车子驶入庭院,免费眼前这栋别墅楼上楼下灯火通明,这是她从小长大的地方。

  她还记得前一世沈蓉香谎称公司需要一笔资金流通,就直接把这栋别墅给卖了。

  这些原本就属于她的东西,这一次她要牢牢掌握在自己手里,澳洲10免费计划 下载 V7.3.1绝不让别人践踏半分。

  “语儿,你今天怎么回来了?”季语儿一走进客厅就碰到了季奉彦从楼上下来。

  看见女儿回来他自然是高兴的,可是季语儿从他的眼神当中看出了些古怪。

  “这里是我的家我怎么就不能回来了?爸爸你该不会不欢迎我吧?”

  看着眼前对自己笑着的父亲,季语儿心里有些痛处,上一世自己亏欠了他太多伤透了他的心。

  想到这里她主动上前亲密的挽住季奉彦的胳膊。

  “傻丫头,这里是你的家,你想什么时候回来就什么时候回来,你的房间已经按照你的要求全部布置好了,你去看看还有没有什么要添置的。”

  “不着急,你看看我给你带回来什么好东西。”

  季语儿把自己从车里带回来的一个大箱子搬到了门口,季奉彦好奇的看了看:“这是什么?”

  “最近一直忙着跑公司的事情,正好碰到这样一个宝贝就顺便带回来送给爸爸。”

  季语儿一边说着一边拆开箱子,澳洲10免费计划 下载 V7.3.1里面包的严严实实层层叠叠。

  好大一个箱子却只从里面取出一个手臂大小的物件,是一尊通体黑色的菩萨佛像。

  若是旁人看来恐怕并不觉得这是什么好东西,可在精通文物古董的季奉彦眼中这简直堪比一箱金条。

  他一脸惊讶激动的从季语儿手中接过这尊佛像。

  “不行不行,我得带一副手套,可不能弄脏了!”

  “爸爸,这本来就是送给你的,你就安心拿着吧。”季语儿看着父亲视若珍宝的模样格外有成就感。

  “你这是从哪儿弄来的?这尊佛像据记载已经沉入海底了。”

  “语儿回来了,又给你爸带了什么好东西?”

  沈蓉香穿着一身真丝睡袍,哪怕是晚上在家里她也会把自己打扮的很是精致。

  “这可是我收藏的那一系列佛像中仅差的最后一个,我还以为这辈子都凑不齐了,没想到语儿给我带回来了。”

  季奉彦激动的回头像沈蓉香解释了一句。

  “哎呀,那一定费了很大力气吧,公司里的事情那么忙,澳洲10免费计划 下载 V7.3.1语儿还有精力帮你爸爸找这些,真是费心了。”

  “只要爸爸喜欢,多费些心也没什么,总不能整天在这家里混吃等死靠着爸爸养我吧。”

  这话意有所指,沈蓉香脸色变了变,倒是少见的识相闭了嘴。

  不太对劲,季语儿皱起眉头环视了一圈客厅。

  果然,在她身后的玄关处多了几双鞋子,女士鞋,既不是她的也不是沈蓉香的。

  “家里来客人了?”

  她说到这儿季奉彦才猛然想起来似的,把手里的佛像小心翼翼的放到了一旁。

  “语儿,正好你回来爸爸有件事跟你商量。”季语儿默不作声,季奉彦面色也有几分尴尬。

  只有一旁的沈蓉香抱着胳膊好整以瑕,计划好像这件事情与她无关似的。

  “薇薇今天回来了。”季奉彦一开口,季语儿就知道自己猜了个八九不离十。

  就知道他们母女俩不会这么轻易就死心,当初费尽心思进了他们家的门,没拿到自己想要的绝不会这么轻易离开。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