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密探幽影 > 澳洲10官方下载 下载 V6.8.3

澳洲10官方下载 下载 V6.8.3

  周青以自己的力量,澳洲10官方下载 下载 V6.8.3第一次彻底的将龙图的内部空间展现,露出了那恐怖的毁灭深渊与毁灭天碑。

  虽然九道符文之中,只有着一道的三分之一闪烁,但是却带起了恐怖的毁灭之力。

  这一座毁灭天碑,比之周青自己凝聚的毁灭天碑要强大太多太多了。

  那一道毁灭天碑爆发,但是那一座毁灭天碑是不可能离开龙图的。

  毁灭天碑深藏在龙图之中,乃是构成龙图的主要力量,在周青的感知中,只要周青可以将这毁灭天碑的符文参悟透,那么龙图,也就会消失于无形。

  那一座毁灭天碑之中,一道道的毁灭之力流转,汇聚成一座毁灭天碑的虚影,对着那一尊诡异生物镇压了下去。

  周青本来可以选择以毁灭之力与造化之力融合,以造化与毁灭的力量斩杀那一尊诡异生物。

  但是应绝神并不知道周青还执掌着造化之力,此事所知者甚少,周青是能不动用就不动用。

  周青的手中,一道道的毁灭之光爆发,周青以自己的毁灭治理催动那一座毁灭天碑的虚影。

  毁灭天碑砸下,那一尊诡异生物调动漫天的黑雾与火焰之力杀向周青。

  毁灭天碑的力量之下,那一道道的黑屋与火焰力量在周青毁灭天碑的虚影之下崩碎,化作了一道道的力量流光。

  毁灭天碑的虚影最终砸在那一尊诡异生物的身体之上,将那一尊诡异生物砸进了高台之中。

  那毁灭天碑的虚影爆发一道道的毁灭之力,将那一座高台不断的撕裂着,其中,那一尊诡异生物也是不断的承受着那毁灭天碑的虚影的力量。

  最终,那一座毁灭天碑的虚影爆碎,一道道的毁灭力量的涟漪爆发,那一座高台最终是毁灭在周青的毁灭之碑的虚影之中。

  一声声接连不断的怒吼声从那高台废墟之下响起,一道道的黑雾爆发,从那高台废墟之下冲天而起。

  “杀!杀!杀!杀!杀!”

  一声声的杀从那高台废墟之下响起,那一道万丈火焰像是受到了牵引一般,一道道的火焰之力溃散,冲进了那高台之中。

  在这七座火焰大陆之上,有着一具具的生灵焦炭,那些生灵焦炭在这一声声的杀之下,逐渐的溃散,一道道的黑气冲天而起,向着那一堆高台废墟而去。

  周青的头顶,那一道恐怖的龙图转动,其中的毁灭深渊再度爆发毁灭之力。

  毁灭天碑之上,那三分之一个符文闪烁,在毁灭空间之中一化万千,一道道的三分之一符文落下,轰杀向那一堆高台废墟。

  但是一道道而来的恐怖的黑气,将那一道道的三分之一道毁灭符文挡下,那一道道的黑气,澳洲冲进了那一堆高台之中。

  周青抬手,直接将龙图的空间入口扩展到极大,向着那一堆高台碎石吞噬而去。

  周青打算将这一尊诡异生物直接吞噬进毁灭空间与毁灭深渊之中。

  就算是周青无法磨灭这一位诡异生物,但是毁灭深渊不可能无法磨灭这一尊诡异生物。

  一块块的巨大碎石废墟被那恐怖的毁灭深渊吞噬,毁灭,渐渐的露出了那一尊诡异生物。

  龙图空间关闭,周青也是紧随其后冲了进去,那一道道的黑气都是被周青的龙图截断。

  在龙图之中的毁灭空间之中,那一座毁灭深渊的力量爆发,一道道的恐怖吞噬之力爆发,似乎是想要将那一尊诡异生物直接吞噬进毁灭深渊之中。

  那一尊毁灭深渊怒吼连连,一道道的恐怖的黑气爆发,携带着一道道的恐怖火焰之力,轰击向那一座毁灭深渊。

  而那一尊强大的诡异生物,身体渐渐的稳住,似乎是抵挡住了那毁灭深渊的吞噬之力。

  这毁灭深渊的力量,取决于周青对于那毁灭天碑之上的符文参悟了多少。

  现如今的周青,只是参悟了九道符文之中,一道符文的三分之一,这一座毁灭深渊的吞噬之力,还无法将这一尊再度吞噬了无尽的黑气之后的诡异生物吞噬。

  周青抬手,那一座立身在毁灭深渊之中的巨大毁灭天碑,便是有着一道道的力量流转,化作了一座小了无数的毁灭天碑。

  周青抬手,抡动那一座毁灭天碑的虚影,砸向那一尊诡异生物。

  这一尊诡异生物,在吞噬了那一道道的黑气之后,修为境界便是提升到了大帝第二境界的修为。

  若是在外界,周青肯定不是这一位修为已经攀升到大帝第二境界的诡异生物的对手。

  但是现如今,这一尊强大的诡异生物已经被周青拉入到了周青的龙图之中,在这毁灭的天地之中,周青才是主宰。

  一道道的毁灭之力被周青调动着,汇聚向周青手中毁灭天碑的虚影。

  周青砸下毁灭天碑的虚影,这毁灭天碑牵引着一道道的毁灭力量降临,不断的将那一尊诡异生物打向毁灭深渊。

  那一座毁灭天碑好似也感受到了入侵者的气息,其上一道道的毁灭之力爆发,下载也是轰落在那一尊诡异生物的身体之上。

  那一尊诡异生物被周青手中的毁灭天碑的虚影与毁灭天碑的本体之上爆发的毁灭力量撕裂,一块块的肉身碎片皆是被那一座毁灭深渊吞噬入其中。

  周青抬手一抓,从那被打碎身体的诡异生物的身体碎片之中抓出了一颗心脏,一颗已经不再跳动的心脏。

  这一颗心脏之上,交织着冰与火的颜色,周青的手中,盛放冰与火的光芒,那一颗冰与火的心脏在周青的手中分离,重新化作了两颗心脏。

  一颗寒冰之心,一颗火焰之心,在分离之后,澳洲重新开始了跳动。

  龙图打开,周青从其中飞去,龙图也是缩小,落入到了周青的身体之中。

  应绝神道:“解决了?”

  周青点点头,V6.8.3道:“解决了。”

  “你的天人之魄拿到了?”

  应绝神的身前,一个七彩小人悬浮:“拿到了,等我回去就开始炼制天人假界。”

  周青道:“走吧,该回去了。”

  周青与应绝神离开了这大日陨星的内部,重新出现在这大日陨星之上。

  应绝神看着天空,道:“你有没有觉着,有什么不对劲?”

  周青的身体再度向着高空而去,等飞行到一定高度,周青转身看向那一颗大日陨星。

  在这一颗本来满是火焰的大日陨星之上,出现了一块巨大的坚冰之地。

  这一块坚冰之地就这么孤零零,而且十分突兀的出现在这一颗大日陨星之上,那些奔涌的火焰却是丝毫奈何不得那一块坚冰之地。

  周青道:“说不定,是那一位大日陨星的意志要重筑冰与火之歌了。”

  应绝神点点头,道:“若是真的如此的话,说不定也是一件好事。”

  周青拍了拍应绝神的肩膀,道:“走吧,回去了,边线战场我们已经离开太久了。”

  周青与应绝神在这大日陨星之中,不论是冰封之国还是火焰大陆,待的时间都不长。

  但是在穿越黑色空间与大日陨星之中的无尽火焰的时候,耗费的时间太久了,现如今,周青与应绝神已经离开边线战场太久了。

  算起来,周青已经离开边线战场三年多的时间了,不过好在没有人传音给应绝神,那就说明现如今的边线战场没有大的变故。

  周青与应绝神穿越虚空,向着玉清天西六域边线战场之中而去。

  玉清天西六域的边线战场之中,因为在两次大范围的战争之后,两边损伤都是极大,算是三处边线战场现如今最为平静的一处边线战场。

  因此,鸿蒙大世界之中,除了周青之外最强大的三位帝君,将齐雅,昊清绝与楚人狂,都是没有坐镇这玉清天西六域的边线战场。

  就连那一位钟浩,都是在乱深海边线战场坐镇,没有来到玉清天西六域的边线战场。

  玉清天西六域边线战场之中现如今的最强者,不是太上渊,而是一位新帝,出自三生城的一位帝君。

  这位帝君应该算是三生圣帝的徒孙辈人物,名叫安以寻。

  周青与应绝神出现在这玉清天西六域边线长城的时候,在那一座巨大的楼船之上,坐镇的三位帝君皆是感知到了周青与应绝神的气息。

  太上渊,安以寻与那一位散修周平。

  安以寻三人同时抱拳:“周青神子,绝神兄,许久不见两位,下载你们两位终于是回来了。”

  周青也是抱拳,道:“我们两个实在是有些不负责任了,一去三年多,这些年边线战场没有出现变故吧。”

  安以寻三人带着周青进入到那巨大的战争楼船之中,这一座大世界级的战争重器,被周青扔在这里之后,下载便是一直悬浮在此处。

  因为其特殊,便是被玉清天西六域边线战场之中的修行者当作了现如今的中心之地。

  安以寻将周青两人安排落座,摆下宴席。

  “边线战场之事,澳洲已经是十分僵持了。”

  周青握着酒杯,按在桌子上:“安道友,发生什么了?”

  太上渊道:“还是我来说吧,这件事,还是我比较了解。”

  “自从混沌牢狱被帝王天的修行者短暂的攻破之后,还是有着一些帝王天的帝境强者被那两位帝王天天帝救了回来的。”

  “尤其是那两人,名叫秦东西与魏南北的存在,据说都是君级圣帝的恐怖存在。”

  “现如今的帝王天,在那些帝境强者回归之后,便是一直在等待,等待那些强大的帝君强者恢复过来,毕竟被封印了那么久,还被那血骨珠重创,这些帝君强者不是那么容易恢复过来的。”

  “帝王天的修行者现如今都在等,等着那些帝君级别的强者恢复过来,等到打破边线战场的平衡,让我们不得不主动的联系被驱逐的强者回归,从而将边线战场的局势拖回诸天帝无之前的局势。”

  周青想了想,道:“这么说来,现如今的帝王天修行者,应该都是在据守不战了。”

  安以寻道:“不错,所以,现如今的三处边线战场,除了乱深海边线战场还时有战事之外,其他的两处边线战场几乎很难有大范围的战争。”

  应绝神道:“怪不得我离开两年之久,都是没什么大事发生。”

  安以寻道:“不过,若是真的有大事发生,恐怕就是那些被拯救的帝境强者发动的,那些强者修为更加恐怖,发动的战争恐怕波及会更大。”

  周青与安以寻再度聊了一段时间之后,便是离开了这一处玉清天西六域的边线战场,向着极东十三州而去。

  周青回到极东十三州的第一件事,便是回到了清心殿见周晨。

  清心殿之中,曾经周青与沉月最喜欢待的花园之中,也现如今成了周晨最喜欢待的地方。

  周晨体内的龙族血脉不纯,V6.8.3受到龙族一岁千年的影响极小,现如今的周晨,早就已经比周青还要高了。

  周青笑着看着眼前的周晨:“晨儿。”

  周晨脸上也是止不住的笑意,站在周青身前:“父亲。”

  周青与周晨很是默契,两人都是没有提起十二道神莲与沉月之事,此事,乃是周青与周晨心中永远的痛,虽然沉月还有着再度复生的机会。

  周青叹了一口气,道:“晨儿,这些年,苦了你了。”

  周晨摇头:“父亲言重了,整个神殿都是压在父亲的肩膀上,父亲繁忙乃是理所应当的,只是父亲,晨儿觉着,父亲有时候可以多交一些朋友,多留一些各大势力的人情,这些东西,总是会用到的。”

  周青道:“好,我以后会注意的。”

  周青与周晨交谈了许久之后,周青才是前往那一座时空永恒界闭关。

  现如今,帝王天既然选择了在边线战场拖延,等待那些脱困的帝境修行者恢复,周青便是准备回到神殿时空永恒界继续修行,将自己这段时间的机缘感悟消化。

  周青进入到时空永恒界之中,官方盘坐在那天涯万海之中。

  周青的手中,左手与右手之上,都是有着一颗心脏,一颗寒冰之心,一颗火焰之心。

  这寒冰之心与火焰之心,皆是在跳动着,散发着一道道的强大力量。

  这两颗心脏,据周青猜测,皆是斩道圣帝级别的恐怖存在留下的,周青自然是不会将之轻易炼化,而是准备慢慢的解析,研究,推动自己的冰火本我大道。

  寒冰之心与火焰之心在周青的手中交融,汇聚成一颗不在跳动的冰与火之心。

  这一颗心脏在周青的手中,被周青引导出一道道的冰与火之力,冰与火之大道的力量,融入进周青的身体之中。

  周青的身体周围,一道道的冰与火的道纹浮现,开始快速的组合在一起,不断的推演着周青的本我大道。

  周青的心脏之中,因为已经失去青帝之血,或者说,残余的青帝之血已经与周青本身的血脉融合在一起了。

  另一颗心脏,乃是血龙之心,是逆天级血脉之力,血龙之力的核心,澳洲10官方下载 下载 V6.8.3不会与这一颗冰与火之心融合。

  那一颗冰与火之心,在周青的身前,绽放一道道的火焰神光与寒冰神光,周青的左胸心脏处,也是有着一道道的火焰神光与寒冰神光绽放。

  周青打算,将这一颗冰与火之心炼化进自己的心脏之中,让自己的心脏带动这一颗冰与火之心跳动,V6.8.3释放一道道的冰与火之大道。

  这样,周青的冰与火之大道,就可以时时的处在对于冰与火之大道的领悟之中,对于周青的冰与火之大道的修炼十分有好处。

  那一颗冰与火之心,缓缓地融入到周青的心脏之中,等到那火焰神光与寒冰神光彻底消失之后,周青才是睁开了眼睛。

  在周青的身边,有着一道道的恐怖神光爆发,一道道的恐怖冰火之力浩荡,但是很快,这些冰与火的力量,官方便是全然汇聚在周青的身体之中。

  周青睁开了眼睛,下载看着自己身边的天涯万海,周身的气势,突然开始攀升,官方但是在攀升到了一定程度之后,像是遇到了什么极大的阻力,陡然停滞了下来。

  周青叹了一口气:“四成先天大道之力,还是有些勉强,有些难,等在花费一些时间,参悟那冰与火之心应该便是可以了。”

  在周青的右手食指的指尖之上,一道金光浮现,属于造化的力量气息浮动。

  “造化说,以一道化造化,以造化化万道,将一道化作造化之力之后,可以反养万道,但是为何,我现在一点头绪都没有?难不成是我的造化之道,澳洲10官方下载 下载 V6.8.3修行的还不够强大?”

  好像,也就只有这一个解释,因为周青对于造化之道的修行还不够精深,所以周青无法做到造化之道的神异。

  周青的身边,V6.8.3一道道的冰与火的力量绽放,周青并没有因为察觉到自己造化之道的短板,便是着急的去弥补,而是打算先继续参悟这寒冰之心与火焰之心之中的冰火大道。

  等到周青修为破境到四成先天大道之力之后,周青的肉身与灵魂便是可以成长到更强大的程度。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