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超凡入圣 > 澳洲幸运10走势 下载 V4.1.7

澳洲幸运10走势 下载 V4.1.7

  上杉真司一只手提起野原琳的尸体,缓步向着波风水门走去。

  “战斗到这里就结束吧,我还要料理一只老鼠,相信你也不会想要现在和我分出胜负的。”

  说话的同时,上杉真司轻轻将原野琳的尸体抛向了波风水门。

  这个少女虽然实力完全不入流,但是死前的坦然表现还是足以令人刮目相看。况且自己刚刚也算是利用了她才能够完成外道玉的封印,她的尸体就让木叶的人带回去安葬吧。

  至于波风水门和那只蛤蟆口中所谓的仙术,澳洲上杉真司也不指望能够从敌人这里得到有用的情报,准备等回去之后再好好调查。相信有了明确的线索,总能够找到一些蛛丝马迹。

  波风水门小心的接住了野原琳,幸运低头看了一眼这一直以来最让他省心的弟子。此刻对方惨白的脸上竟然还保留着一丝坦然的微笑,这一点无疑更加让他感到心疼。

  虽然他现在就想要出手让上杉真司付出代价,可是他知道自己不能这么做。他并不是一个来为弟子寻仇的老师,而是带领着一众手下执行任务的忍者。

  在敌人刚刚实力有所飞跃的情况下交手,幸运无法占到任何便宜不说,可能还会拉上更多的同伴陪葬。现在己方的任务已经完成,走势除非他们小队拥有压倒性的力量实力,否则撤退才是唯一正确的选择。

  目光深沉地看了一眼上杉真司,波风水门抬起左手臂轻轻挥动了一下,澳洲幸运10走势 下载 V4.1.7周围的木叶忍者收到指令全部都在他身后集合。

  “撤退!”

  随着他一声令下,走势木叶一方的忍者迅速撤离,转眼之间战场上就只剩下雾隐的忍者们。

  众人立刻向上杉真司周围聚拢,神情恭敬的等待他的指示。

  这一次任务虽然失败了,但是上杉真司显然是利用三尾查克拉掌握了某种强大的忍术,甚至于能够让木叶的金色闪光都黯然退走。

  今后在雾隐村之中,澳洲幸运10走势 下载 V4.1.7最强的忍者恐怕不再是四代水影,而是眼前这一位大人了!

  木叶忍者们撤退之后,幸运上杉真司并没有率领手下们返回大营。此时他眉头微皱,微微眯起的双眼中悄然闪过一丝杀气。

  周围一众雾隐忍者们莫名感到一丝寒意,但他们并没有意识到这丝寒意来源于自己长官心中的杀意,还以为只是自己的错觉而已。

  刚刚战斗时上杉真司就发现附近有几个忍者悄悄的在一旁观察,然后又迅速的退走了。如果他没有猜错,这些忍者必然就是本应该来支援自己的西瓜山河豚鬼的手下。

  虽然西瓜山河豚鬼出卖了这次行动的情报,反而变相的帮助自己制造出了更加强大的外道玉,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会放过对方。

  目光扫过一众手下,上杉真司任命其中一名比较有资历的忍者带领小队先行回营复命,自己则是向着另一个方向飞速赶去。

  那几个鬼鬼祟祟的忍者就是从这个方向离开的,下载而且时间也没有多久。只要自己的速度够快,走势相信用不了多久就能追上对方。

  正如上杉真司所料,此时三名雾隐忍者正面色慌张的向西瓜山河豚鬼汇报战况。他们三人都是西瓜山河豚鬼的心腹手下,这一次将上杉真司小队行动情报偷偷泄露给木叶的正是他们。

  “你们说什么?金色闪光竟然拿他也没有办法!?”

  听到三名下属传达的消息,西瓜山河豚鬼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脸上露出了无比震惊的神色。在这震惊之下,更是有着一丝恐惧的感觉涌上心头。

  一旁不远处其他正在待命的雾隐忍者都一齐看向他们,心中好奇刚刚返回的三人带回了什么消息,竟然能让一向冷静的西瓜山河豚鬼都大惊失色。

  不过忍者最忌讳的就是问题太多,如果上司不主动透露情报,一般情况下属可是不敢主动询问的。

  就在众人心中各自猜测究竟发生了什么的时候,西瓜山河豚鬼却是在想着该如何应对可能会找他秋后算账的上杉真司。

  原本将这次行动的情报透露给木叶,他是希望木叶能够设下埋伏将上杉真司给解决掉的。刚刚一开始听手下说是金色闪光亲自出手,澳洲幸运10走势 下载 V4.1.7他还暗自欣喜上杉真司必死无疑。

  在以往的情报中,波风水门的实力无疑是要胜过上杉真司一筹的。而且波风水门以飞雷神之术闻名,一旦交战中敌人不是他的对手,那么被他盯上的目标必然无法逃脱。

  前不久波风水门的一名弟子已经死在了上杉真司手中,现在另一名弟子又成为了释放三尾的牺牲品。新仇旧恨加在一起,澳洲幸运10走势 下载 V4.1.7波风水门一定会杀得上杉真司上天无路入地无门,而自己也终于能够借力铲除这颗眼中钉!

  不过西瓜山河豚鬼算盘打得虽好,却没有料到上杉真司「里冰遁」状态下已经拥有了足以抗衡波风水门的实力。再加上成功完成了外道玉封印术,澳洲即使是波风水门暂时也拿他没有办法。

  “不行,我得赶紧回到大营。这个家伙不是容易糊弄的,现在恐怕已经意识到了什么,只有水影大人才能保护我了!”

  西瓜山河豚鬼面色无比难看,决定立刻回去见四代水影。他泄露任务的情报实际上是得到了四代水影的暗示,相信到时候四代水影一定会保下他。

  对于西瓜山河豚鬼来说时间紧迫,他立刻召集所有手下,命令众人立刻以最快的速度撤退。不过就在他们准备动身的时候,一个冰冷的声音在树林之中响起。

  “其他人可以先撤退,不过西瓜山河豚鬼必须留下。”

  声音尚未完全落下,下载上杉真司的身影已经出现在了众人眼前。

  此时的上杉真司依然维持着「里冰遁」的状态,走势一头白发看起来非常的显眼。而他右肩上方静静悬浮着的外道玉,则是更是吸引了众人的目光。

  虽然在场的雾隐忍者们没有任何一人能感知到外道玉中强大的查克拉,但是这深蓝色的能量体却隐隐给他们一种极其危险的感觉。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