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极道天魔 > 白小姐四肖必中一期 下载 V6.3.5

白小姐四肖必中一期 下载 V6.3.5

  艳妖还真是不怕,必中大师身上散发着无尽善意,她就像找到了个安全之地,愉快的休眠了。

  林苏苏总不能跟一个妖计较,只能任由她缠在了手上。

  她去找林夫人,林夫人也正派人急吼吼的找她,看见她来了,白小姐一把捉住她的小手道,“我的儿,白小姐四肖必中一期 下载 V6.3.5你没事吧,可吓死娘亲了!”

  她在后宅这么多年,最是知道这些肮脏的,定是林烟烟那贱蹄子想要害苏苏,最后反而害了自己!

  林苏苏笑道,白小姐四肖必中一期 下载 V6.3.5“我没事,让娘亲担心了。”

  “你这孩子,真是的,没事就好,没事就好!”林夫人抚着她的小手,一阵后怕。

  要是林烟烟这小蹄子算计成功,必中苏苏真的跟晋王躺在一起,那林国公府可得翻天了,宫中太后娘娘也会被气死去的。

  “娘亲放心吧,从此赵姨娘母女翻不出什么大浪了,娘亲只管安心。”

  “娘亲有什么不安心的,娘亲只是不放心你,你一个人在宫里,娘亲实在是放心不下。”

  现而今还有太后护着,可太后身体状况越发不好,小姐万一有什么三长两短,谁护着她的苏苏啊!

  林苏苏低低安抚道,“娘亲,必中我没事的,我这不是好好的么,母亲与其在这里白担心我,白小姐不如想想怎么跟爹爹修复好关系吧。”

  林夫人一听,芙蓉脸一板道,“谁要跟他修复关系了,我和他这辈子,只会老死不相往来!”

  林苏苏笑道,“那可说不定,万一爹爹非得要跟娘亲往来呢!”

  “呵,他被那狐狸精勾得魂儿都没了,还跟老娘往来个屁!”

  林苏苏呵呵道,“爹爹那不是一时猪油蒙了心么,会改邪归正的,娘亲可得给爹爹一个机会!”

  赵姨娘养的艳鬼跑到她这里来了,白小姐爹爹可不会再鬼迷心窍了。

  “想老娘给他机会?下辈子吧!不说他这个扫兴的了,来来来,娘亲最近给你打了许多金银首饰,快过来看看喜不喜欢?”

  林夫人一挥手,让小丫鬟把首饰捧了出来。

  几个小箱子打开,里头全都是金光闪闪的金银珠宝头面,全都是最新款的样式。

  林苏苏无语道,“我在宫中,戴着这么多金银珠宝给谁看呢!”

  “给皇上看呀,宫中女人这么多,四肖你不打扮得漂亮一点,成为人群中最闪耀的存在,皇上怎么能看得到你!快,试试好不好看!”

  林夫人拿起一套宝石头面,小姐一个劲的在林苏苏脑袋上比划,一边比划,四肖一边呵呵笑,满脸得意,“我女儿就是人间富贵花,戴什么都绝顶好看!”

  不像林烟烟那小贱蹄子,白小姐四肖必中一期 下载 V6.3.5一股子小家子气!

  林苏苏无奈笑道,四肖“皇上说他最喜欢我清汤挂面,不施粉黛的模样。”

  林夫人愣了一下,一本正经的道,“男人的话听听就好,你可千万别相信了!虽然吃多了山珍海味偶尔想吃野菜,四肖可是想吃野菜的时候,始终是偶尔不是吗,他们的口味呀,永远都是山珍海味!

  只有把自己打扮得闪闪发光,珍贵而高不可攀,男人才会看重你!”

  林苏苏:“……”

  竟无言以对。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