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诸神黄昏 > 黎少心尖宠免费阅读 下载 V3.3.4

黎少心尖宠免费阅读 下载 V3.3.4

  “为什么会有这种情绪?”

  “我的出现,对神墟,或者说对她而言,下载很重要么?”

  “时光踏入神墟,心尖是巧合,黎少还是有意为之?”

  “如果神墟内那位存在知道我与时光的关系...她在外界,也有自己的眼线么...”

  余生依旧在不断的分析着,走路的速度并不算很快。

  直至他彻底远离那座深山,回首望去:“如果这里是唯一的入口,心尖想要进神墟,或许就要请人帮忙了。”

  伴随着喃喃自语,余生转身,换了一个方向继续前行,不断摸索着那呼唤声的规律。

  “嗯?”

  直至站在某处看起来平平无奇的峡谷中时,余生脚步停顿。

  在这里,听到的声音要更加清晰一些,只不过这呼唤声似乎也变得十分虚弱。

  最主要的是,一道空间裂痕凭空出现在自己面前。

  “上一秒,免费阅读这里还没有什么与众不同的地方。”

  “也就是说...”

  “神墟内那位存在,是可以主动操控入口位置的,只不过这可能需要让她付出很大代价...”

  “但同样,心尖也可以感受到她是真的很急迫...”

  余生看着眼前的裂痕若有所思,但却没有进去的意思,而是在裂痕外顿住脚步。

  “如果她很急的话...”

  “我似乎就没有必要急了,至少在我进去之前,时光是一定会保证安全的。”

  不过瞬间,余生就对眼前的局势做出判断,随后就像是没有看见这道裂痕一样,毫不犹豫的选择了绕路,继续前行。

  这举动一时间让余生耳边那低语的呼唤声都变得停滞数秒,显然有些没有反应过来。

  我叫你,黎少心尖宠免费阅读 下载 V3.3.4你不来,很正常。

  但你表示你要来了,但是却没有办法前往入口,我也理解。

  所以我玩命的给你开了一道很安全的新入口。

  再然后

  你说你又不来了?

  这里面的逻辑虽然简单,下载但如果作为当事人的话,心态恐怕会直接爆炸。

  最明显的一点就是余生耳边那低语中,已经开始带着些许的恼怒了。

  只不过余生对此就像是毫无察觉一样,更像是在这百荒山中踏青,不时看向一旁的景色。

  大概半个小时后,黎少心尖宠免费阅读 下载 V3.3.4低语声变得更加虚弱,而一道新的裂痕,也重新摆在了余生眼前。

  虽然余生始终听不懂神墟中那位在自己耳边究竟在念叨着什么,但他能听出来,这声音里,带着些许祈求了。

  余生再次站在裂痕前,感受着低语声虚弱的状态。

  “这次...应该差不多了。”

  他突然轻声低语,十分突然的一脚迈入到裂痕当中。

  低语声怔住,随后变得有些欣喜,最终戛然而止。

  而余生眼前的画面也开始缓缓消散,再次体验过那种恍惚的感觉后,他已经站在一处草地之上。

  看着远处熟悉的湖泊,以及更远处的那座山,余生环顾四周。

  和自己之前所推断的一样,下载这里的确就是他第一次进入的神墟,当时他还在这里干掉过几只黑蛟。

  嗯,以一个小弟的身份。

  “百荒山距离千里妖原并不算特别远。”

  “而且看那三座神山上妖兽的质量,这处神墟似乎从未消散过,一直保持着活跃,心尖只不过在其它人眼中,这神墟早已经遁入虚空了而已。”

  “按照这个判断,神墟中那位...已经苏醒很久了么?”

  “但我当时来神墟的时候,她似乎还在沉睡。”

  余生对这处神墟表现的熟门熟路,没有在沿途上进行过多的停留,余生直奔那座深山而去。

  奇怪的是,原本焦急的呼唤声,当余生进入神墟后,反而变得安静下来,下载没有再在余生耳边发出过任何声音,唯一的异常就是,余生手中那枚玉佩变得越来越热,免费阅读甚至已经开始泛红。

  大概半个小时的路程,余生站在那深山的山腰上,黎少继续向上攀爬,最终站在一处漆黑的洞口前,毫不犹豫的走了进去。

  再次熟络的转了几次弯后,余生站在一处水晶棺前,免费阅读保持站立。

  水晶棺内,一位颜值出众的女人正安静的闭着双眼,一动不动,脸色异常苍白,完全没有苏醒过来的迹象。

  “难道...不是她么?”

  余生看着棺材内的女人,免费阅读若有所思。

  这女人唯一奇怪的地方就在于,她的手像是紧握着什么,但却空空如也。

  嗯

  当初这里,是一枚玉佩,现在在余生手中。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