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古战场幻影 > 香港最准一肖中特免费公开资料一 下载 V7.8.8

香港最准一肖中特免费公开资料一 下载 V7.8.8

  在宋令杰昏迷的时候,宋慈已是从老二两口子嘴里了解了来龙去脉,心中不得不惊叹,这古代大家里便是半大的小子,搞起事儿,那老练程度是半点不输大人啊。

  光是听着老二所说,就知他们是早有计量,算得妥妥的,还算计出最有利的出走时间,便是宋大夫人产子。

  且看看,家中新添丁,府中正是忙乱的时候,肯定顾及不到他们这些大小子,也不会特别注意,香港最准一肖中特免费公开资料一 下载 V7.8.8再有宋令洲兄弟发痘一事,更是大利。

  正因为江氏他们忙成了陀螺,也才没察觉娃儿跑了,香港再等察觉过来,好家伙,人都跑没影了。

  宋慈看着夫妻俩愁眉苦脸的样子,香港便道:“便是如此,也别下狠手,看把孩子打成什么样了?”

  几人的视线齐齐落在趴在床上的宋令杰身上。

  宋致诚眼中飞快闪过一丝愧疚,一肖但很快就冷硬起来,道:“我还嫌打得轻呢。娘,他们这是反了天了,一声不吭,一个字不提,就这么跑了,当入伍是儿戏?是去走过场,玩玩的么?”

  宋慈道:“那也是他们自个的本事,是你们做大人的没察觉到,就是你们的失职。”

  得,这责任又回到他们身上去了。

  宋致诚苦着脸道:“娘,咱就不提这个了,香港近日来府中一派忙乱,您也是知道的,我们也是万万没想到……”

  没想到臭小子的胆子这么肥,近一两年,也没吃过熊心豹子胆啊!

  宋致诚恼得抓髻,一是恼的,一是羞的,半大的小子在自己眼皮底下谋划了那么一场,自己是半点不知,岂能不羞?

  除了羞恼,一肖更多的还是担忧,不知道那小子走到哪了,身边又没跟着人,会不会遭了不测?

  这么一想,宋致诚的心就像被一只无形的手给捏住了似的,又酸又疼,喘不过气来。

  娘的,最准想要把臭小子掐醒了然后再揍一顿。

  气死老子了。

  “娘,老爷说得对,钊儿就是会点武,可毕竟才那么大点岁数,又从没出过远门,离开过家,这也便罢了。最重要的是,他身边也没跟着人,若是遇了什么危险,中特我……”江氏说到这里,已是泣不成声。

  宋致诚不得不坐过去,最准不顾宋慈在场,搂着江氏的肩膀轻轻的拍着安慰:“没事,中特等问出来了,就把那死小子逮回来,最准然后你抽废他的腿,最准叫他跑。”

  宋慈看着江氏哭成这样,中特也是心有不忍,可听到宋致诚的话,不由哼了一声。

  “真如你所说,把人逮回来了,然后呢?折断他的翅膀,废了他的腿,中特让他窝在这富贵堆里做你们的乖宝宝,一辈子郁郁不得志?”

  宋致诚身子一僵,江氏的哭声也停了,两人有些无措。

  宋慈看着两人,香港最准一肖中特免费公开资料一 下载 V7.8.8道:“为什么他选择的是偷偷跑去入伍,而不是正大光明的去,还不是预想到了今天?我倒想问,真把人逮回来后,让他这一心想从戎的念想怎么办?”

  掐断了念想,把人禁锢起来?

  宋致诚喉头有些干涩,嘴巴动了动,一个字都说不出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