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流星之巅 > 今晚开了什么 下载 V9.7.9

今晚开了什么 下载 V9.7.9

  ‘我不是,什么别瞎说!’

  听到他的话,站在前面的四个强盗立刻就是一哆嗦,恨不得冲上去就捂住这个口无遮拦的家伙的嘴。

  只是想到大小姐先前的叮嘱,他们只能硬着头皮扮演这个‘带战利品回来的强盗’的角色,扯出一张比哭还难看的笑脸继续虚与委蛇。

  快到寨子的路上,那位大小姐突然说为了不打草惊蛇,所以要扮成是被他们抓回来的俘虏的样子。

  “虽然一口气掀了也可以,但为了防止有漏网之鱼,还是当成俘虏俘虏被带进去会更稳妥。”

  四个带路型土匪差点当场跪下求放过,他们把求助的视线看向三个男人,希望他们能反对一下大小姐的异想天开。

  然而三人中宇智波斑一项无条件支持阿缘,因陀罗和阿修罗两兄弟则不认为自己会比缘小姐更有经验,绝大多数都不会反驳她的决定。

  于是‘假装俘虏’的提案就这么定了下来。四个强盗再怎么不敢也只能哭丧着脸应了下来,接着用颤抖的像是得了帕金森一样的手哆哆嗦嗦的给几人捆上双手。

  当然说是捆上,什么其实只是松松的系了个环装装样子。

  ——给他们十八个胆儿,他们也不敢真跟捆俘虏一样把几人捆了啊。

  回忆起这些,四个强盗不仅心在哭泣,面上也更加急切的想要进去早点解脱。

  “是、是啊,所以快让我们进去……”

  “别着急啊。”

  那个从瞭望台上溜下来的人却跑来听八卦了。他用令人不适的淫邪眼神在四人身上扫来扫去。

  不仅有女人,这几个男人也都年轻好看,一看就能卖上好价钱。

  “这么穷的地方,今晚开了什么 下载 V9.7.9你从哪儿碰到的肥羊啊。”他不仅好奇了起来——万一自己也能去碰碰运气呢。他看着走在最前面的那个年轻女人。

  不仅穿的好,今晚开了什么 下载 V9.7.9人也白白净净的,一看就是没经历过危险的富家女。

  尤其她这到了强盗的地盘儿还东张西望毫无危机感的样子,一看就是被养傻了,还看呢,明明已经大祸临头了。

  跟着的这三个男人也是坏,一点也不知道提醒一句——早点拖延点时间,说不定还能让女人自己跑掉不是?

  放哨的男人在心里乐了起来。

  嘿嘿,等会儿就乐子了。

  “就、就正好在林子里……”手上有疤的男人结结巴巴的回道。

  “就那些人钻进去的那个荒林子?那你们运气可真好啊。”

  男人再次感慨,然后突然笑了起来。

  “希望她等会儿能哭的好听点儿。”他这种人怕是享受不到了,不过能听听声也好。

  那种有钱少爷小姐的哭喊求饶声,可真是百听不厌啊。

  这下四个强盗真的快哭了。

  是啊,他们可不运气好么,运气不好能好巧不巧碰到这几个煞星么。

  尤其是能隔空砍树的人,又是能指挥着他们行动的魔……大小姐,这是一般人能遇到的么。

  还哭……等会儿谁哭,那还不一定呢。

  “诶怎么了?激动的说不话来了?”

  见几人都没吭声,那人还大大咧咧的用手肘撞了为首的男人一下。

  手上有疤的男人这次真的要哭了,他能说什么?顺着他说这几个是肥羊?

  那不怕下一秒自己就会像羊一样被宰了。

  他只能粗暴的推了推凑上来的同伴。

  “快进去,耽误见老大的时间。”

  那人还挺惊讶:

  “这么积极?你不自己先……”

  他搓了搓手指。

  “先什么先!去见老大!”为首的男人声音高到嗓子都劈了。

  尽管同伴表现得很反常,但四个肥羊都白白净净,一看就不像是能打的,男人也没在意,权当是他们几个急着去邀功,耸了耸肩就让他们进去了。

  临走还招呼了一声:“有好处别忘了兄弟啊。”

  ——放心,死的时候肯定拉你一起。

  强盗们的大本营,自然也很有强盗的粗犷风格。

  坑坑洼洼的地面,杂物乱糟糟的堆着。四周能看到些房子,但都是很低矮的建筑,造型也很粗糙,一看就是胡乱搭建的,住不下几个人。

  唯二规整的,下载就只有中间的大房子,和一个大概是用作收纳战利品的仓库。

  但那个仓库也并不大,至少不像是能容纳几十个俘虏或者大量粮食物品的尺寸。

  没有活动的强盗们正各自做着自己的事情,要往常有人回来他们是不太在意的,毕竟周围就这个样子、再怎么抢也没有什么好东西。

  但这次四人的回来却引来了无数人的注意。

  无他,他们带回来的‘肥羊’实在是太显眼了。

  四个人都衣着整洁白白净净的,开了一看就是哪里来的少爷小姐。

  就是太急着去邀功了。都看不仔细,只能在人走之后感慨同伴的好运气。

  这运气,绝了。

  手上有疤的男人却一点不觉得高兴,反而感觉再也撑不下去了。

  幸好最大的房子也到了,他终于可以松一口气。

  然而没等他去汇报,又有几个像是刚睡醒的强盗从旁边的茅草屋里打着哈欠走了出来。

  没走多久,就注意到这里站着几个干净整齐的跟强盗窝格格不入的人。

  “哟呵。”

  为首那个一脸邪气的男人走了过来,下载他个字不高,却很健壮,再加上脸上的邪气,一看就不是好人。

  “肥羊啊。”

  见到他,四个强盗顿时脸色就不好看了。

  就算是在同一个强盗窝,那也是有不同团体的。而眼前的这几个,刚好就是平时跟他们不对付的。平时就没少有摩擦,今晚开了什么 下载 V9.7.9这次见‘表面上捞了个大的’,今晚不过来挑挑事找不痛快才怪。

  “怎么?捞到肥羊就看不起我们这几个兄弟了?”

  见他们四个没说话,为首的男人冷笑一声走了过来,他看着站在前面,仍然沉着冷静,似乎完全没有恐惧情绪的年轻女人,觉得无比碍眼。

  ——不对,不该是这样。

  她就应该满面惊恐,开了哭着求饶才对。

  一股无名火从男人心底冒出,让他面容扭曲的对让他窝火的女人伸出手:“不知道跟上个细皮嫩肉的小姐比有什么区别,嘿嘿,那可是我摸过最舒服的。”

  “我改变主意了。”

  男人话还没说,今晚就被清亮的女声打断。

  “动手吧。”

  没等她话音落下、没等强盗们反应过来她说了什么,□□被击中的闷响就先一步传入了众人的耳中。

  直到落到地上,无法忍受的剧烈疼痛才从身体各处传递出来。男人连一声痛呼都发不出来。只能蜷缩着身体在地上苟延残喘。

  直到这时,跟男人一起的几个人才像是终于找回了知觉一样面上浮现了惊恐的神情。

  “慌什么。”原本被他们认为是‘肥羊’的年轻女人竟然笑了。“这才只是开始呢。”

  就像是相应她的话一样,几个人几乎是瞬间就步了同伴的后尘,以各种不同的姿势飞起然后重重落下,只能在地上挣扎□□,连站起来的力量都没有了。

  “什么?敌袭么?”

  这么大的动静自然有人注意到,强盗们从四面八方涌了过来。

  但就像蠕虫无法撼动大象一样,下载再多的人来也只是让现场变得更加惨痛可悲。

  又飞出去几人之后,强盗们终于意识到一个个扑过来没有用了。他们手忙脚乱的拿好武器,下载三三两两的聚集在一起,然后才向着中间几人慢慢地挪步,试图将几人包围。

  明明是平日里没少逞奸行恶的强盗,此时却没有一个敢于上前打头的。

  十多米的开阔空间,竟只剩下一片仿佛凝固般的寂静,就连呼吸声都显得格外沉重。而被包围在中间,原本被视作‘猎物’的四人却一点完全不见惊慌。

  甚至有些不在状态。

  “缘小姐,我们……”

  阿修罗有一点跟不上节奏。

  “闭嘴。”

  因陀罗呵斥住了不知会说出什么的弟弟。不管他说什么,都不适合这个时候开口。

  “……哦。”

  既然不让问,那就不问了呗。

  大概是阿修罗憨态的样子让人觉得有机可乘,强盗中终于有人忍不住举着手中的带着锈迹的砍刀冲了过来。

  强壮又怎么样,赤手空拳的怎么可能打得过自己手中的刀。这个男人傻乎乎的,肯定是这几人里最弱的,只要他砍伤一个抓住人质,不愁他们不投降!

  只要砍到……

  要砍到……

  砍……

  男人高高跃起劈下,脸上甚至因想到了那美妙的结果而浮现了即将得逞的笑容。

  但是。

  阿修罗反手握住砍刀的刀背,接着握紧拳头,后撤半步稳住下盘后一拳送了出去。

  拳头跟男人的身体碰撞到一起。

  咔嚓。

  比□□撞击的闷响更加响亮的,是骨头碎裂的脆响、是人飞出去时发出的惨叫。

  “怪物!”

  “快去叫老大!”

  强盗们一下子就乱了,有些见识的强盗注意到了他并不是正面接下了砍刀,今晚开了什么 下载 V9.7.9而是在砍刀挥舞后才轻飘飘的越过刀刃握住刀背。

  ——这真的是人能做到的么?

  面对稍强于自己的人他们还敢靠人海战术冲一冲,但面对远强于自己、完全看不到战胜可能性的敌人,强盗们就不敢上了。

  就在这时,今晚最大房子的大门被人从里面粗暴的推开,一声暴呵从中传来:“混蛋!乱糟糟的像什么样子?”

  有着健硕体型,开了脸上和手臂上都带着伤疤,身上还穿着半身甲的凶恶男人走了出来,一脸凶狠不满的盯着面前的众人。

  他的视线扫过东倒西歪的部下,什么终于落在中间的四人身上。

  “就是你们几个来找事——”的。

  话还没说完,男人就遭遇到了跟自己部下相同的对待。

  一双铁签一样的大手抓住了他的肩膀,接着就是一股巨大的力量将他击中,让人向后飞去。

  咔嚓。

  咔嚓。

  他仿佛听到自己身体碎裂的声音。顷刻间,强盗头子就眼珠外突,从口中喷出一口血来。在这之后他的身体才重重的砸到地面上。

  撞击使得他本就重伤的身体再次受到重创。

  剧烈的疼痛让他意识都模糊了起来,也就是这个时候,他终于听到那个女人说话。

  只听她用十分礼貌的声音开口:

  “您好,我们来惩奸除恶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