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赛场风云 > 澳洲幸运5官方预测 下载 V9.7.2

澳洲幸运5官方预测 下载 V9.7.2

  其实说起来,澳洲幸运5官方预测 下载 V9.7.2林贝贝也是不放心爸爸的,她这辈子重生回来就是为了爸爸,现在却要离开爸爸,不知道在她不在的时候,爸爸能不能好好照顾自己,幸运毕竟爸爸总是顾着照顾他,却总是忘了他自己。

  恨不得跟着贝贝一起去读书的林勇却在听到贝贝的话时摇头了。

  “那不行,你是去读书,爸爸怎么能去打扰你了。”

  最后还是林勇自己给自己做了心理建设,这位老父亲才将心里的不舍压下来。

  他亲自送着贝贝去学校,预测亲眼看到清德中学极好的学习,吃住环境后,才放心了许多。

  住宿后,林贝贝也开始了她的疯狂学习模式,澳洲009说了,她的学习进度还是太慢了,必须加快学习进度,而且鉴于她的天赋不足,接下来009会给她开金手指。

  这个金手指便是天赋值。

  因为林贝贝的目标是要成为一代学神,但要成为学神,澳洲幸运5官方预测 下载 V9.7.2仅仅靠努力是不够的。

  天才是百分之一的天赋加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但如果没有那百分之一的天赋,有那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也没有多少用。

  这不是什么毒鸡汤,幸运是事实。

  按照林贝贝如今的天赋,如果没有开金手指,这辈子就算有学神空间,澳洲也只能当一个普普通通的学霸,所以要成为学神,澳洲必须增加天赋。

  其实,这个天赋值,是可以一开始就给予的,但009想考察林贝贝是否有自主坚持学习下去的能力,官方如果有的话就给天赋值,如果没有的话,那就只能将林贝贝带回地狱,澳洲回炉重造了。

  幸好,前期,林贝贝通过了009的考验,当然这个林贝贝是不知道的。

  但这个天赋也不是随随便便加的,也不会009说给就能给的,必须是林贝贝通过学习,靠自己的成绩来获取。

  009给开的金手指确实合了林贝贝的心意。

  说实话随着越来越学习,她觉得自己学得越来越吃力,她也知道自己天赋有限,官方如今有009的帮忙,自然是最好了。

  天赋值分为几大部分,分别是创造力,想象力,澳洲幸运5官方预测 下载 V9.7.2记忆力,逻辑分析能力,如今,预测林贝贝的几大能力都在正常人的水平,需要依靠不断地学习来增加这些天赋值。

  “009,谢谢你。”林贝贝对帮助自己重生,官方又想帮助自己成才的009是真心感谢。

  【谢什么,又不是白给你的,你得靠你自己去获取。对了,接下来你的学习进度还得继续保持。一年后,青大会组建少年班,官方到时你必须考进少年班。】

  林贝贝有些懵:“青大的少年班是什么?”

  青大,她是知道的,幸运是华国最有名的大学,澳洲幸运5官方预测 下载 V9.7.2但少年班是?

  【青大少年班是通过考核汇聚在一起的天才少年,国家会对他们进行专门培养,以后他们每一个出来都将会是国之栋梁,甚至是载入史册的先驱者。】

  天才!国之栋梁!载入史册的先驱者!

  林贝贝忍不住吞咽了口唾沫,弱弱地问:“我真的行吗?”

  【你自己一个人肯定不行,但有我在,肯定行。】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