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古剑神话缘 > 澳洲幸运5官方 下载 V9.7.1

澳洲幸运5官方 下载 V9.7.1

  “那个人,是替身使者吗?”纳兰迦似乎有些无语,指着远处的一个人。

  在餐厅包厢内,福葛和米斯达顺着纳兰迦的手朝着远处望去。

  在视线能触及到的地方,官方一个人形南瓜头静静坐在包厢外的一处座位,似乎在等什么人。

  ……南瓜头?

  “不是吧,大概只是喜欢戴着南瓜头吧,怎么看都只是热爱古怪装束的人,我小时候还喜欢过骷髅头套呢,有段时间怎么都不肯把它从头上取下来,男孩子都是这样。”

  米斯达摊手。

  这个人,头上戴着一顶极为真实的白色南瓜头套,镂空雕刻的面部表情给眼睛和嘴留了空,但仍看不清内部的五官。

  南瓜嘴是微笑着的,是“三个v连起来”的形状,下载南瓜眼则是“两个圆点。”

  初看还有些惊悚,细看倒是挺可爱,组合起来有些别致,看久了还挺……丑萌的。

  南瓜头个子很矮,穿着白色t恤带链子,驼色裤子与黑亮的小皮鞋。摇摆着小短腿,似乎看上去很高兴。

  “可是啊,我们已经连续三周都在这里看见这家伙了,多少有点可疑吧。”纳兰迦露出智慧の神情,不受控制的继续往那边看,似乎对南瓜头很感兴趣。

  米斯达惊讶道:“真的假的?难得你会注意到这种细节呢,好厉害。”

  福葛在一片扶额,似乎对两人交谈有些无语。

  “等等!南瓜头的表情变了吧!绝对变了!”纳兰迦忽然站起来,紫色眼瞳透露着一股异样的警惕。

  南瓜头似乎是感受到了注目,微微颤抖的将头扭了过去,过了一伙儿,又偷偷将头转回来,两只手因为紧张而交缠到了一起。

  “诶?!真的假的!”米斯达也站了起来,摸着下巴形状兴致勃勃的望去,下载两人的用毫不掩饰的炽烈视线盯着南瓜头看。

  南瓜头的两只眼睛变成了镂空的大于号和小于号,嘴巴变成了一个“m”,还陡然从座位上站起来,跑到墙边不太能被包厢看见的位置,抖着身体侧对着他们,澳洲站姿都快成了内八。

  纳兰迦则直接跨步走到南瓜头面前,半蹲着死死盯着他看,像是要把他看出洞来。

  南瓜头的腿都要抖的跪地上了,拼命扒着墙。

  “喂——纳兰迦,下载怎么说你都别这样盯着人家看啊,很失礼啊,澳洲幸运5官方 下载 V9.7.1”米斯达跑过来用手臂将纳兰迦勾住:“抱歉,抱歉,这家伙太在意你的头套了。”

  南瓜头柔弱的摇了摇头,表示没有关系。然后米斯达将纳兰迦拉回了包厢。

  “真是一个害羞的南瓜头啊。”米斯达笑起来,然后坐了下来,重新给自己切了一块蛋糕。

  纳兰迦却扯着米斯达衣服的一块小角说:“你没有看见他的表情变了吗?”他一脸严肃认真,被橘色发带压着的呆毛透过头颅的摇晃终于逃出生天,一摇一摆,野蛮生长。

  “别闹了啦,就算他真的是个表情会变的南瓜头,又怎么样啊。”

  纳兰迦委屈的坐下,那叉子不停戳着面前的小番茄,然后放进嘴里咀嚼,开会时仍不忘关注那边的景象。

  不一会儿,幸运一群吵吵闹闹的青年冲进了餐厅,他们看上去流里流气,有的还用色情的眼神打量餐厅里的女客人,他们坐在了南瓜头的旁边。

  侍从连忙上去询问详情。

  “啊?我们会付钱的,是这家伙请客啦这家伙。”其中一个红头发的青年脸上打着数不胜收的钉子,吐着舌头,他指着矮个南瓜头,澳洲南瓜头似乎很诚恳的点了点头。

  侍从瞧了一眼包厢里的布加拉提,布加拉提点了点头,似乎是“先让他们在这坐着,官方我会照看的”意思,官方如果砸场子或不给钱会让他们受到应有的教训。

  南瓜头这一桌始终吵吵嚷嚷,他们用随意的态度对待南瓜头,夸赞似乎也很敷衍,诸如“你真不愧是我们可靠的朋友啊”“下次也要请我们吃饭啊”诸如此类的,毫无诚意。

  还使唤南瓜头做这个,澳洲做那个。

  但南瓜头似乎很高兴,好像幸福的快要晕厥了,用手摸了摸后脑勺,被夸傻了。

  纳兰迦好像不爽了一秒,“嗤”了一声,幸运似乎对南瓜头有些怒其不争:“白痴吧,这都能信?他们还放了你三周的鸽子啊!”

  吃完饭,果然是南瓜头付的账,这群人点的又多又贵,食物一半都没吃完,绝对是把南瓜头当冤大头了,付完钱,南瓜头的钱包里还有薄薄的一些票子,被红头发一手夺过:

  “不愧是我可靠的朋友啊,你能将这些钱送给我吗?”

  南瓜头迟疑了片刻,还是点了点头。

  “谢谢你~你真好,那么,再见~”红头发挥了挥手,然后就不回头的带着那一群人走了。南瓜头也踮脚挥了挥手,然后低下头。

  纳兰迦气的正准备上前,官方却被布加拉提拦住。

  “布加拉提……”纳兰迦似乎有些委屈,虽然不理解还是止住了脚步。

  “有些教训,是需要印象深刻才会铭记的,现在还不是时候。”布加拉提温柔地说道。

  虽然话是这么说,但在下次遇到的时候,他还是冲动了。

  几天后的小巷子,纳兰迦又看见那群青年,红头发正使劲的敲着南瓜头的头套,下载南瓜头被重重敲了三下,似乎头脑眩晕,小心翼翼的抱着脑袋蹲下来。

  纳兰迦听见红头发的怒骂道:“蠢货!就这么点钱?你真的配做我们的朋友吗?!啊?”还要伸脚踹向南瓜头。

  下一秒,红头发被一拳击倒在地下。纳兰迦心如有万丈怒火,止不住的粗喘颤抖:“去死!去死!去死!就是因为有你这种人渣!才会玷污了‘朋友’这个词!”他不停的踹着他。

  剩下的几个青年想要攻击纳兰迦,却同样落得红头发的下场,躺倒在地上。

  等纳兰迦回头的时候,南瓜头还抱着脑袋晕晕的蹲着,似乎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

  纳兰迦向南瓜头走过去:“喂,澳洲幸运5官方 下载 V9.7.1你怎么回事,你是白痴吗?看不出来他们在耍你吗?”

  南瓜头抬起头,圆圆的眼睛看过来,嘴巴变成了“v”,头上好似漂浮着小花花,身体飘飘悠悠的,好像又高兴起来了。这家伙凑过来,围着纳兰迦转。

  虽然一语不发,但肢体动作就能理解个大概,兴许是纳兰迦的脑电波也有问题,他惊人的悟了。

  “是吗?你可真是个怪人啊,夸我厉害?没有没有,我也就是一般厉害啦,我的同伴比我还厉害呢!”

  “什么?我还很聪明,嘿嘿,原来你这么想啊——”纳兰迦也开始被夸的找不着北,脸红的摸了摸自己的后脑勺,深色刘海一颤一颤的,表情天真而纯粹。

  “什么?你想跟我做朋友?请我吃饭?”

  “真是拿你没办法啊,下次带玛格丽特披萨来找我吧!我很愿意跟你做朋友的哦!”

  一周后。

  “纳兰迦,你身后的是什么?”米斯达看上去都快说不出话来了。

  “嘿嘿,我新收的小弟啊,是日本人,叫野比,”纳兰迦重重的拍了拍南瓜头的肩膀:“来吧!跟大家打个招呼~”

  南瓜头还是那个南瓜头,但是头的颜色却变成了奇异的粉色,脸上的镂空表情更憨了,眼睛还是两个圆点,嘴巴却是一个“w”,向众人弯了弯腰。

  米斯达:“……”

  福葛:“……”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