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辰大海之谜 > 澳洲幸运5购买平台 下载 V4.6.9

澳洲幸运5购买平台 下载 V4.6.9

  这份文件的内容很简单,上面写了最近一周和之前几周水滴筹的筹款数对比。

  这一周水滴筹各方面的数据都有明显的下跌。

  “水滴筹的数据是怎么回事?”罗凡合上文件夹后问道。

  “我怀疑是企鹅那边有什么动作了。”高萌说道。

  “企鹅?”

  “没错,老板我的qq空间里会转发一些水滴筹的链接。

  但是最近我发现这些链接有的人能看到,有的人看不到,所以我怀疑是企鹅那边给我们限流了。”

  听完高萌的话罗凡眉头一皱,他立马让曹帅和高萌对更多的qq号,wx进行统计。

  第二天,统计结果出来了,根据计算,每次发送的水滴筹链接在qq空间和wx的朋友圈里有三分之一到一半的人看不到。

  其实早在10天前企鹅就已经开始这么做了。

  只是当时星远的精力都放在了电影补贴上,并没有注意到企鹅的小动作。

  10天前,wx的张总被企鹅的老板马总叫到办公室谈了一次话。

  两人谈话的内容就是:如何解决已经开始大幅度的出现在了qq以及wx之上水滴筹的筹款链接。

  水滴筹的链接是wx最强竞争对手星聊的有关。

  如果是一般情况下,企鹅那边早就直接动手封禁,不需要考虑这么多。

  但问题就是,水滴筹背后涉及到庞大的慈善计划,能够拯救无数人的慈善计划。

  如果企鹅公然封禁了这款软件,一旦星远抓住了这个机会进行宣传,恐怕无数网民会用吐沫烟子淹了企鹅。

  但不封,后果也非常严重,幸运水滴筹虽然不影响企鹅的任何业务,但其在qq群、qq空间或者wx群及朋友圈传播时,会吸引大量的人进行资金援助。

  光是这样也就算了,企鹅也不是不能忍,但问题是,水滴筹的支付方式只有星远支付以及银联支付。

  银联支付的过程非常复杂,有的还需要验证身份证号码,开户行等等。

  这就导致了很多人为了支付简单,直接以银行卡绑定了星聊支付,这在无形之中,幸运qq和wx为竞争对手打开了一个庞大的支付市场。

  更离谱的是,很多人本来是没星聊的,澳洲但为了帮助那些贫困患者,澳洲就跑去下载了一个星聊,这就是直接从企鹅阵营之中挖人了。

  这件事对企鹅来说已经是足以动摇根本的大危机了。

  因此马总才会把张总叫来。

  “张总,这些链接必须断掉,虽说水滴筹挂着慈善的名义,但这里面也蕴含着极为可怕的流量,星远表面上做慈善,其实也打着将这笔流量充分利用的主意。

  如果qq与wx不禁止,那么我们的很多用户都会成为星远的用户,平台到时候,购买我们就更被动了。”马总开门见山的说道。

  在马总看来,星远的这一手可以说是釜底抽薪了。

  星远的发展初期是靠着互联网转型的关键时期,无数移动互联网小白,涌入市场,星远抓住了这些用户与企鹅的用户实行了错位竞争。

  而星远推行水滴筹,明摆着是将手伸到了企鹅这边,目标就是企鹅的用户。

  马总纵横商场几十年,也不得不配合罗凡的脑子,他很想问问罗凡这些点子,罗凡是怎么想到的?

  不说其他,光是之前的快乐农庄,就是一个非常好的案例。

  星远想到了这个点子,凭借先发优势占领了市场。

  接着又跟百度外卖联合,让星远所送出的水果,在质量及速度上比企鹅的要强的多。

  为了弥补这一块的缺点,澳洲幸运5购买平台 下载 V4.6.9企鹅也不得不在“量”上进行大幅度提高,就这企鹅还是吃力不讨好,很多用户收到了坏果,把企鹅骂上了热搜。

  而这一次,突如其来的水滴筹在官媒帮忙站台之后,更是让上亿人知道了这个项目。

  这些都成为了星远的潜在用户,这些很大一部分都是企鹅的用户,星远就这么通过慈善,通过水滴筹把企鹅流量引流至星聊以及星聊支付。

  以如今水滴筹的情况,购买企鹅高层也很清楚,如果直接随意断了这个传播会引起众怒。

  但不断却不行,平台这个慈善活动,澳洲幸运5购买平台 下载 V4.6.9完美的将流量聚集在一起,全部引导至星远旗下的几款核心软件,这对企鹅来说是巨大的打击。

  “马总,断起来很简单,关键是后续问题,阻挡全国性慈善活动的传播,先不说网民的反应,上面可能我会有所不满。”张总紧皱眉头说道。

  “星远说到底只是一个私人企业,上头不会给他们一直站台的,我觉得我们就只需要考虑网上民众的反应就行了,只不过事情也不能做的太绝,要是闹大了,还是会引起上面的注意。”马总说道。

  “可马总,这水滴筹,我们没办法以其他方式取代它,目前国内,也只有这一家网络筹款公司,随意切断他的链接,对我们的企业形象损害会非常大。”

  “唉!当初水滴筹成立的时候我也知道,只是我没有在意这个慈善项目,毕竟哪家公司每三五个慈善项目。

  我当然以为星远也是做个秀,澳洲可我没想到他们搞出来个什么永不盈利的承诺,后来还放了好几亿进去。

  星远他们居然是玩真的,这一下直接把我们打了个措手不及。”马总头疼的说道。

  竞争对手的招数实在是太诡异刁钻了,线下线上被完美的融合在一起也就罢了,毕竟这是目前各大互联网巨头的正常操作,幸运星远只是抢先一步。

  但水果与社交的结合,慈善与新闻、娱乐、社交、支付的结合,简直就是闻所未闻。

  更离谱的是,星远这不按套路出牌,大家做慈善都是为了作秀+避税,你星远但好真金白银宣传资源不要钱的往里面砸。

  目前马总能想到的唯一一个方法就是企鹅立马跟风做一个类似水滴筹的项目。

  可投资这么多钱马总有些舍不得,而且等企鹅的水滴筹做出来,澳洲星远这边早就把流量名声都赚光了。

  张总见马总这么纠结,他犹豫片刻后说道:“马总,幸运我这边,其实有一个方法,我们不能全部切断水滴筹的链接,但是可以切断一部分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