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逆流光阴 > 澳洲幸运5在线平台 下载 V4.7.5

澳洲幸运5在线平台 下载 V4.7.5

  餐桌上放着一盘坚果,之前林管家拿过来给两个小家伙当零嘴吃的。

  陆凤璇见他还有脸笑话自己,伸手抓了把坚果,幸运一颗又一颗地朝他丢过去。

  “笑什么,你还好意思笑?”她气呼呼地,“叫你害得我在两个小家伙面前出丑,叫你害得我被女儿嘲笑,叫你还敢笑话我!”

  一颗又一颗小坚果砸过来,不疼,但极丢面子,叫佣人看见了成什么样子。

  御迟胤原本想吃饭,结果被她这么一闹,又把碗放下,两人挤在同一张椅子上,你抓我手,我挠你痒。

  笑声从餐厅的方向传来,在线让客厅路过的佣人好奇地朝餐厅看了好几眼。

  闹到最后,平台陆凤璇气喘吁吁,发丝凌乱的落下来,娇小的身子被迫蜷缩在椅子里面,动弹不得。

  她看着被男人握住的两只手腕,试图挣了挣,幸运结果纹丝不动。

  御迟胤挑眉看她,俊美的脸上透露出幼稚的得意,而他居然丝毫未察。

  陆凤璇泄了气,态度软和:“阿胤哥哥,我不闹了,澳洲你松手,澳洲快吃饭吧,不然菜都凉了。”

  桌上的饭菜早已经凉了。

  其实,御迟胤腹中早已饥肠辘辘,见她模样实在乖巧,将信未信的松开她的手。

  “真不闹你了,吃饭啊,我坐在这里陪着你。”

  陆凤璇双手托着下巴,杏眸无辜地看着他,见他不动,朝他挑了下眉,示意他快动筷子。

  御迟胤端起碗筷,就着桌上的残羹冷炙吃了起来。

  哪怕饭菜凉了,他依然吃的很是美味,姿态优雅,幸运仿佛坐在席上品尝着宫廷盛宴。

  陆凤璇悄悄地起身,趁他不注意,猛地一掌拍在他的后背上,然后跑开。

  “咳咳咳……”

  身后传来男人一阵撕心裂肺的咳嗽声,澳洲幸运5在线平台 下载 V4.7.5她恶作剧成功,站在客厅里,得意的哈哈大笑。

  二楼上面,悄悄探出两个小脑袋,偷偷地观察楼下的情况。

  看完两个幼稚大人打打闹闹的过程之后,两个小家伙看着对方,然后齐声叹气。

  “诶……”

  爸妈好像变得越来越幼稚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林管家走过来,在线朝楼下的陆凤璇看了一眼,平台“好了,你们两个该去睡觉了。”

  “林奶奶,为什么妈咪喜欢欺负爹地啊?”走廊上,啾啾一边走一边仰头问道。

  林管家笑道:“因为大人们都别扭,喜欢欺负他们喜欢的人。”

  “啊?”啾啾垮了脸,“那我不要当大人了,我不想被欺负,澳洲哥哥,你也不想对不对?”

  小翊白她一眼,上前推开他房间的房门:“笨蛋,多睡觉,补充智商。”

  谁笨谁就受欺负。

  换了他长大以后,要欺负也是他欺负别人。

  深夜,主卧。

  双人床上,澳洲幸运5在线平台 下载 V4.7.5陆凤璇睡姿很不规范,侧身窝在御迟胤的怀里,在线单腿伸出被子,大剌剌地压在他的两腿上。

  温热的鼻息像羽毛一样轻轻拂过男人的锁骨,而他的鼻间充盈着她头发上的清香。

  “嗡嗡——”

  床头柜上,被设了静音的手机传来振动的声响,屏幕亮了起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