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蓝星幻想号 > 澳洲10稳定杀码 下载 V8.9.3

澳洲10稳定杀码 下载 V8.9.3

  另一边。

  白芷汐东张西望,有些不耐烦的在路边等待着。

  因为是跟厉腾一起出来的,所以她没有代步工具,只好等着她的专用司机兼保镖过来接她。

  害怕被人认出来,她还特意带了一个口罩。

  没过多久,一个身穿西装革履,眼戴墨镜的男人便开着宾利来到白芷汐的面前。

  只见他利落的下车,然后恭敬的给白芷汐打开了后座的车门,并小心翼翼的伸出手护住白芷汐的头,生怕她磕碰到。

  “去LoseDemon酒吧。”白芷汐一上车便吩咐道。

  “是。”

  保镖恭敬的回应,澳洲10稳定杀码 下载 V8.9.3然后便启动了车子。

  一刻钟后,豪车停在酒吧门口。

  保镖跟在白芷汐身后走了进去,按照约定,白芷汐来到了电话里男人报出的包厢门口。

  白芷汐敲了几下,澳洲很快门被打开,杀码她连忙走了进去,而保镖则是恭敬的站在外面守着。

  白芷汐一走进去,便看到了那个眉清目秀的男人,她神色有些愤怒,杀码冷声道:“你怎么会在这里?”

  这个男人不是别人,正是和白芷汐有了一夜情的鸭子徐逸晨。

  “我听说你怀孕了,所以来看看你,澳洲10稳定杀码 下载 V8.9.3是真的吗?”徐逸晨语气中有着难掩的兴奋。

  白芷汐面上一僵,她没有回答徐逸晨的话,而是厉声质问道:“我问你为何会出现在这里?你不是拿着钱出国了吗?而且你答应过我,永远不会再回来,稳定为何出尔反尔?”

  “我本来是没打算回来的,杀码可是我就是忘不了你。”徐逸晨痴迷的看着白芷汐精致的脸蛋。

  果然是丰都第一名媛,不管是美貌、家世、还是身材都是一流的。

  没想到他竟然有这样的福气,居然误打正着的和丰都第一名媛睡在了一起。

  而且,她现在还怀了他的孩子。

  “呵……”白芷汐直接气笑了。

  一个鸭子而已,竟然敢对她有其他的想法!

  “你只是一个卑贱的鸭子,下载难不成你还想癞蛤蟆吃天鹅肉?我告诉你,你最好赶紧给我走人,澳洲否则我让你走着进来躺着出去。”

  白芷汐恶狠狠的放着狠话。

  一个鸭子而已,下载她还不放在眼里。

  人不狠,站不稳。

  不要看着她长得清纯无害,就觉得她好拿捏,她可不是夏依依,为了她厉家总裁夫人的位置,她什么事都可以做得出来。

  徐逸晨对白芷汐的话恍若未闻,而是径直的朝白芷汐走过来,眸子发亮的盯着白芷汐的肚子,激动地说道:

  “你先别激动,我就是过来看看你和我们的孩子。”

  “我呸,你要点脸吧!这是我未婚夫厉腾的孩子,跟你有什么关系?知道厉腾是谁吗?厉氏集团总裁,富可敌国的人中帝王,金字塔尖最为矜贵的男人,人人尊称厉爷。请问你有什么资格和厉爷比?”

  白芷汐气急败坏,只觉得男人简直就是在自取其辱。

  闻言,澳洲10稳定杀码 下载 V8.9.3徐逸晨不以为意,继续道:

  “我当然知道厉爷有多牛逼,杀码不过我也不差,毕竟连他的女人都被我睡了,不是吗?”男人说完十分有优越感的笑了起来。

  “你……”

  白芷汐气的一张精致的脸庞一阵青一阵白的,别提有多精彩。

  不过,澳洲10稳定杀码 下载 V8.9.3她也不想再与这个鸭子再多说废话,稳定竟然天堂有路他不走,地狱无门偏要闯进来。

  那他就别怪她狠心,没给过他活命的机会!

  于是,白芷汐转身就走,打算让保镖过来把人解决了。

  徐逸晨看出白芷汐的意图,下载一把拽住她的手,语气有些激动:“我知道你在想什么,不过,既然我都回来了,那肯定是有把柄在手上。不然我还有命走出去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