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圣光与暗影 > 李安安一胎三宝免费阅读 下载 V3.2.2

李安安一胎三宝免费阅读 下载 V3.2.2

  不得不说,赵天刚这三选心魔天着实让人难以预料。

  一天时间,二十七个青年才俊又有四人折损其中。

  而且这四人在之前的表现,全都很突出,却没想到,李安安一胎三宝免费阅读 下载 V3.2.2折在了这儿。

  他们分别是,擅长兵阵的姜家姜兵和另一个低调的姜辰;

  为了保护鲁尚信而牺牲了自己的鲁尚义;

  还有李家的李黎。

  谁都没想到,三大世家之前一路披靡,在这心魔天却折损过半。

  这四个人,留在了天医谷的心魔天,除非他们找到赤子心,否则,就算没等老死。也会饿死。

  原本戚少风等人是打算在心魔天中除掉李霄云的,谁曾想,进去就变成了老头子,忙着找出路的他们,哪还有功夫考虑李霄云的事儿。

  不过,李霄云在里面也不好过,重伤未愈的他,进去之后就迅速衰老。

  而衰老的身体又加重了伤势,使得他拄着长枪都站不起来。

  哪怕是后来重回少年,这伤势也没有逆转。

  所以到最后,他是被白百破和鬼见愁合力给抬出来的。

  此时,赵天刚看着眼前的二十三人,心中感叹,没想到,世家子弟还不如这些门派子弟,想来,这么多年,世家愈发的低调,也愈发的大不如前了。

  走到李霄云面前,向白百破和鬼见愁挥了挥手,让二人将他放在地上,然后又将包天青和季末招唤到跟前,李安对着二人说道:

  “既然你们两个从心魔天走了出来,那就是我天医门人了,你们记住,我天医门第一条规矩就是:凡遇伤患,必施救。看好了!”

  说罢,手中寒光闪烁,三长两短五根银针直射入李霄云腰间大穴。

  随后,一只手五指微抖,将五根银针旋转拨弄,使得银针以一种诡异的方式跳动起来。

  紧接着,另一只手,探向李霄云腰上第三四五根肋骨处,三宝手腕如闪电般飞快颤动。

  就听见“啊”的一声,李霄云痛苦地叫了出来,随后声音渐缓,浑身冷汗直流,不一会儿功夫,就成了个十足的落汤鸡。

  又过了半个时辰,赵天刚将放在李霄云肋骨处的手拿了下来,随后银针再闪,回到了他的长袖当中。

  早已疼得瘫倒在地的李霄云此时已经昏了过去,不过看那面色,似乎要比之前腰上严重时候好上很多。

  从怀中掏出一块锦帕擦了擦手,赵天刚对着包天青和季末嘱咐着:

  “用纱布,把他的腰固定好,这几天就别动他了,用担架抬到你俩的住处休养。”

  包天青和季末点了点头,表示明白。

  紧接着,赵天刚又嘱咐白百破和鬼见愁,说道:

  “我现在写个方子,你俩去抓药,抓回来之后,每天早中晚三副,三宝每隔四个时辰喂一次,五碗水出一碗药,听到没有。”

  二人这几天早已领教了赵天刚的手段,哪敢不应,连忙点头表示同意。

  随后,赵天刚便写了方子交给了两人。

  接着,对着其他十八人说道:

  “你们几个,现在可以回长安休整以下,十天之后,决赛开始!”

  众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心中大石总算是放了下来,他们原本以为三选之后,不会停歇,直接进入终选呢,现在居然有十天调整时间,简直不可思议。

  一路无话,戚少风三人回到了戚府,准备好好洗个澡,然后睡上两天,放松一下心神。

  刚进戚府大门,仡荠和仡苄就迎了上来,左右打量着几人,看到没什么大碍,这才给几人让过了道,让他们走了进去。

  紧接着,尹英雄飞一般冲了过来,将戚少风紧紧抱住,随后放下双手,仔细打量起了戚少风,发现确实没什么问题,这才安心。

  随后,又来到了隆安荣身边,详细问了隆安荣这段时间的情况。

  隆安荣哈哈大笑,免费阅读吼道:

  “三妹,一胎你别急,让我们哥儿仨先进屋喝口水,好不好?”

  听到此处,尹英雄才不情不愿地离开了三人身边。

  来到前厅,李安安一胎三宝免费阅读 下载 V3.2.2发现其他人都不在,戚少风便开口询问尹英雄人都去哪了。

  尹英雄回道:

  “冯姨娘在看到仡荠和仡苄回来,你们三个没回来,心中有些担忧,便拽着他们一帮人去了灵心寺为你们三个祈福去了,只留下我和仡荠、仡苄看家。早晨就出去了,想来此时也快该回来了。”

  戚少风点点头,一胎然后让隆安荣和张祥图先喝茶,他去给母亲上香。

  过了半个时辰,戚少风上香结束,回到了前厅。

  还没进来,就听到前厅里叽里呱啦的声音此起彼伏,看起来,冯媚人已经领着其他人回来了。

  走进前厅,果然,冯媚人、柳西、柳眉、李大拐、漓珠、公输小丫、毒门几人,全都在列,正在那儿听张祥图怎么在三关四险心魔天里大杀四方的事呢。

  “你们不知道,但是若不是我反应快,一把抓住七弟,他就掉熔岩里了,当时的情形,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那就是‘绝’,我见势不妙,手上百花剑一抖,使出一记百花缭乱,直接打得对面不敢还手,另一只手顺势一掏,就把七弟给拉了上来,你说对不对,大哥?”

  隆安荣早已经困得不得了,哪知道张祥图在说什么,一胎闭着双眼不住地敷衍着“嗯、嗯”。

  虽然大家都知道,张祥图所说有一定水分,但是仍然为三人这段时间的遭遇捏了一把汗。

  饶是仡荠和仡苄这两个几乎从头跟到尾的毒门兄弟,在从张祥图口中听到这三关四险心魔天时候,也感觉到心惊肉跳,甚至在想,是不是他们和张祥图经历的不太一样啊。

  之前他俩提前回来后,免费阅读家里众人就反复问了不知道多少遍这段时间的事情,可这俩兄弟实在不擅长语言表达,所以大伙也就知道个大概过程而已,至于其中惊险,全都是从张祥图嘴里得知的。

  在看到戚少风从门外走进来之后,三宝众人赶忙迎了上去,冯媚人更是,比之前尹英雄还过,三宝一把将戚少风拎了起来,然后扔在了桌子上,左右扒拉起来。

  在从里到外确认了一遍,戚少风确实没受伤,这才开心地将他放了下来。

  戚少风满脸通红地站在原地不知所措,他可没想过,李安安一胎三宝免费阅读 下载 V3.2.2会被人当展品扔在桌子上展览啊。

  不过,心中却是很感动,冯媚人的动作虽然粗鲁,但却可以看出,她对戚少风的关心。

  至于张祥图,刚刚被众人围在中间的他,在戚少风进屋之后,瞬间失宠,随即便如一个深闺怨妇般,幽怨地望着众星捧月的戚少风,默默无语。

  柳眉是个玲珑人儿,就在众人围着戚少风的时候,她悄悄来到了张祥图身边,轻声地对张祥图说道:

  “不要难过了,能够安全回来就好,是不是?”

  听到心上人的话,李安张祥图烦恼一扫而光,满脸堆笑着说道:

  “就是就是,嘿嘿,还是柳妹妹关心我,李安不知道明天柳妹妹有时间么?我们两个去泛舟游湖好不好?就我们两个。”

  柳眉素手轻捂双唇,嫣然一笑,送了张祥图一个颇有深意的笑容,然后转身远远地躲到了一边。

  张祥图不明所以,闻了闻身上,也没什么奇怪的味道啊,于是喊道:

  “柳妹妹,你躲什么啊?”

  柳眉素手轻抬,向着张祥图身后指了指,张祥图奇怪地顺着手指转过了头,然后就听到“轰”的一声,张祥图连人带脸从屋子里飞了出去。

  “你个小兔子,李安安一胎三宝免费阅读 下载 V3.2.2敢趁老娘不注意调戏我女儿,看我怎么收拾你!”

  冯媚人满脸怒意地用脚将张祥图送到了院子当中,来了个平沙落雁式。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