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不灭战神 > 澳洲幸运10精准预测 下载 V7.2.8

澳洲幸运10精准预测 下载 V7.2.8

  萧齐珏与许嫣儿大婚当日。

  整个大玥国都热闹非凡,甚至皇上跟皇后都亲自到场为他们征婚,澳洲而一直都处于静养中的月太后也难得的出席,看的出来这是在给大司马府排场。

  “月太后。”楼清月见到月太后的时候还是行了礼。“太后安康。”

  “安平王妃为何要与本宫这般的疏远。”月太后走过来握住楼清月的手,看着她的眼神有些久违。“这么久不回来,本宫还当你是在外面逍遥快活惯了。”

  “月太后这是哪里的话。”楼清月忽而之间弯起嘴角,压低了嗓音。“你是不知道在山谷里生活有多快活,如果不是出了这档子事儿,我还真不准备回来了。”

  “噗……”月太后被楼清月这个坦诚的样子给逗到了。“如今都是要当婆婆的人了,为何还这般的不正经?”

  “难道月太后希望我跟其他人一样跟你之间也一板一眼吗?”楼清月一直都是当月太后是自家人,所以才会说话这般的随意。“若是那样,我倒是也可以。”

  “还是别了。”月太后连忙摆摆手,之后不由得笑了。“你我之间若是真的要计较起来,你可是我的救命恩人,若是没有你,幸运我哪里有现在的安生日子可过,预测说到底我还是要感谢你的。”

  “我也只不过是在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楼清月美眸里转,嘴角边始终都是温温柔柔的笑意。“你我同为女子,刚好遇见了,总是不能见死不救,更何况月太后也是一个值得信任之人。”

  “只是……现如今在后宫待着也是烦闷的很。”月太后忽而之间说道:“你是不知,皇帝的后宫十分的充裕,隔三差五的就会有嫔妃来我的宫里跟我叨唠一些事情。明明我也不过才年长那些妃子不多,可是她们却真当我是个老人家了。”

  “怎么不是老人家,如今我儿子都已经娶妻子了。”楼清月看着那边正在跟宾客们敬酒的儿子,心中有一种说不出的滋味。“只是千算万算没算到我儿子竟然会在这个年纪成婚。”

  毕竟按照自己的那个世界,男人可是要过了二十二周岁才可以领红本本。

  这个年代,刚刚好把这个年纪给提前了许多,多到有些时候自己还是觉得他不过是个孩子,但是却已经在做成人该做的事情了。

  “安平王妃是觉得太晚了?”

  “太早了好不好。”楼清月握着月太后的手,两个人躲开了宾客们的视野去了后花园偷闲。“本来还想让我儿晚几年的。真的是人算不如天算。”

  “许家姑娘我瞧着也挺好的。”月太后在只有两个人的时候并没有用本宫这个称呼而是直接说了我,可见她对楼清月有多信任。“商贾许家如今恩宠正浓,日后便也可以为大司马平步青云。”

  “我可不希望我儿子日后会走上更高的位置。”楼清月这句话倒是句实话。“都说高处不胜寒,这句话不管是从前还是现在都很受用。”

  “恐怕普天之下也只有你一个人是这样想的吧。”月太后坐在一旁的椅子上,幸运露出了难得的笑意。“多少人挤破脑子都想要往高处爬,只有你一个不想。”

  “说起来,澳洲幸运10精准预测 下载 V7.2.8月太后如今的日子过的也算是滋润。”楼清月暗有所指。“听闻沈宇夜夜都会潜入后宫?”

  “哪里有夜夜,只是偶尔。”月太后这句话算是直接承认了二人之间的关系。“深宫寂寞,精准总不能让我一辈子都这般如此的活着吧?若是这样,预测活着还有什么意义。”

  “忘记当初你想要活下去的心了?”

  “这……”月太后尴尬的笑了笑,之后忍不住说道:“你有些时候说话就是直接的让人有些接受不了,澳洲幸运10精准预测 下载 V7.2.8该怎么说的你好。”

  “毕竟不想跟你藏着掖着。”楼清月说道这里忽而又道:“沈宇是个不错的人,若是沈宇的话,我倒是要提前祝福你们了。只是,日后万事还是要小心,澳洲皇帝毕竟不是你的亲生儿子,若是有朝一日皇上觉得的你做了让大玥国蒙羞的事情,指不定会怎么对待你。”

  “我自然是知晓的。”月太后如今早已经不是当初那个六神无主的她了。“皇上那边我也一直都在想办法安抚,幸运若不是安抚的好,沈宇也不会有机会出入后宫不是,”

  “也是。”楼清月想了想的确是这么个道理。“今日既然遇见了,我便有几句话想要嘱托你。”

  “什么话?”

  “不日我跟萧沐我们二人便要离开了。”楼清月虽然这段时间在主城住的也很舒服,但是一想到女儿那闯祸的性子就有些受不了,想着赶紧回去。“日后若是我儿子遇见什么事情了,澳洲希望到时候月太后可以伸出援手。”

  “这是自然。”月太后明白楼清月想要与自己说什么。“当日王妃救过我两次,这恩,幸运我自然是要报的。若是报不到你身上,精准报在你儿子身上也是可以的。”

  “嗯。”

  “但有个事情想要问你。”月太后在意的开口道:“难道你准备一直让你儿子顶着大司马的头衔过吗?”

  “嗯?”

  “当初先帝在世的时候不是承诺过大司马日后可以承袭安平王这个头衔吗?”

  “安平王?他似乎还不够资格吧。”楼清月这话说的倒是有些大义灭亲的感觉了。“萧沐的安平王可是在战场上浴血奋战来的,即便先皇当初下过旨意,萧齐珏日后可以承袭安平王,但他一不上战场,二没有什么功绩,何德何能承袭?”

  “若是你儿子听见你这般的评价他,怕是要伤心了。”

  “他伤心不伤心的不重要。”楼清月向来不太在乎这些事情。“我只在乎我夫君的名讳会不会被人触犯到而已。”

  “你这种性子还真的是世间少见啊。”月太后越发的开始佩服楼清月的为人,内心深处也想要成为她这么洒脱之人。“下一次若是从山谷回来,可否给我带一些你们山谷里的特产?”

  “需要带回一个美男子不?”楼清月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比沈宇还好看的那种。”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