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末世重生 > 管家婆正版今晚 下载 V1.1.8

管家婆正版今晚 下载 V1.1.8

  随后林凡来到牧锐的身旁,面色严肃的看着牧锐。

  “现在我们两个的境界皆是纳灵巅峰,正版这一次就是你战败的时候。”

  林凡斗志高扬的盯着牧锐,如今他们两个的境界已经达到了一个层次,这一次可没有之前所谓的境界压制。

  在这样的情况下,林凡可不认为他会输,他可是要成为大帝的人物!

  “你的实力太弱了,下载再说了这样的战斗没有任何的意义。”

  牧锐看着林凡摇了摇头,在他看来林凡虽然已经达到了纳灵巅峰的境界,但是林凡沉淀的太少了。

  更何况他对于阴阳规则的领悟,已经更进,在这样的加持下,林凡根本没有任何的胜算。

  在看到牧锐的表情后,管家婆正版今晚 下载 V1.1.8林凡握紧双手,没想到这个家伙还是如此的目中无人。

  那么接下来就让他给他的好大哥上一课,让他改掉这样的坏习惯。

  既然牧锐不打算出手,那么就由他先发起进攻,至于这样的方式有些不道德。

  林凡可不会这么认为,在他看来,只要可以获得胜利,什么手段都是值得的。

  当然必须由他亲自出手,管家婆正版今晚 下载 V1.1.8他还不屑于联合他人围攻一个人,那就是对他的侮辱。

  感受到背后的威胁后,牧锐急忙转过身,接下了林凡的攻击,不过哪怕是他也没有想到。

  林凡的攻击竟然已经达到了这样的程度,正版看来还是他太低估他了。

  果然他还是太自大了,虽然他是仙体,但现在他还没有办法发挥出巅峰的实力。

  接下这一次的攻击后,林凡的面色也没有了之前的从容,没想到这个家伙的实力竟然还是如此的强大。

  不过这样才有意思,管家婆要是直接被他打败了,那才没有什么意思。

  现在这样才有一点挑战感。

  接下来林凡的攻击后,牧锐的脸色也是有些凝重,管家婆不过这还在他的承受范围内。

  紧接着,牧锐一身的气势直接达到了巅峰,今晚随后一枚阴阳规则符文浮现在牧锐的身旁。

  这一次阴阳规则的印记浮现出来后,牧锐的实力并没有任何的增长,不过在其身上浮现出来一股缥缈的感觉。

  在一股缥缈感下,牧锐的双手浮现出了一丝微弱的阴阳规则。

  虽然这股阴阳规则还是非常的微弱,但这毕竟是规则之力,虽然牧锐现在领悟的阴阳规则不过是初入一层。

  但这可是规则之力,真我之下的最强力量,在这股力量面前,任何的力量都会受到压制。

  “没想到你竟然已经可以使用一丝规则之力,但我也不是没有任何的准备。”

  紧接着林凡的实力也是达到了巅峰,随后一股奥义之力浮现在林凡的周身。

  而且林凡对于奥义之力的领悟已经达到了一层中阶!

  奥义的领悟和规则领悟一样,都分为九层。

  每一层分为初阶,中阶,正版高阶,顶级,圆满。

  一旁的火羽在看到牧锐和林凡自身所散发出来力量后,今晚哪怕是他也是有些震惊。

  没想到这两个家伙竟然可以做到这一步,虽然奥义之体和规则之体可以使用奥义和规则。

  但也仅仅是皮毛,至于更强的奥义和规则力量都需要自身的领悟,每一个人的奥义和规则都是不一样的,但又大致相同。

  奥义和规则都是天道孕育出来的力量,也可以说是殊途同归。

  不过奥义和规则的属性确实要按人而论。

  林凡的奥义更是变异的庚金属性,下载而牧锐的规则之力更是阴阳规则,哪怕是在规则排名中也是不弱的存在。

  “破山!”

  随着林凡一掌打出,一股浓郁的庚金之力附着在这一掌上,金属性本就是最强大的攻击属性,更不要说变异之后的庚金属性。

  “极阳掌!”

  随着自身的气势瞬间爆发到巅峰之后,下载牧锐的掌心浮现出一枚极阳符印,在这枚符印的加持下。

  牧锐自身的极阳之力在一瞬间达到了巅峰,而且还是绝对的巅峰。

  当两人的攻击碰撞到一起的时候,一股强大的冲击力从两人的攻击中散发而出。

  在感受到这股冲击力后,紫渊的表情也是猛的一变,没想到这两个家伙的实力竟然会如此的强大。

  “这两个人,单独一个都可以成为绝世天才,而现在这两个人竟然碰撞到了一起,也不知道是幸运还是不幸。”

  虽然两人的天资都是同样的强大,但是两人的差距还是太大了,甚至会因为境界的提升而越拉越大。

  要是两人皆为仙体,那么两人的胜负,还真的不好说。

  不过现在幸运的是,这两个人都是他镇天宗的第子,至于牧锐虽然还没有答应,但是已经被火羽当做镇天宗的第子了。

  毕竟那可是仙体,他们镇天宗是不会放弃一个仙体的。

  两人分开后,林凡满是不可思议的表情,这个家伙的实力怎么可能会那么强大。

  “既然这样,就不要怪我了。

  破山!”

  这一次的攻击和之前的攻击有很大的不同,最明显的就是这一次林凡周身的灵力就像是有了自己的生命。

  就连这一次聚集的灵力也只有之前的三分之一,但是这一掌的实力甚至要比之前更加的强大。

  “阴阳仙掌!”

  在感受到林凡的攻击后,牧锐直接使用了阴阳仙掌。

  紧接着一个虚幻的小型太极浮现在的牧锐的掌心中,这一掌的威力和之前比起来,足足提升了三倍的攻击力。

  这也是当前牧锐可以发挥出的最强的实力,一但超出了这个界限,那么牧锐就会受到反噬。

  两人的攻击碰撞到一起的时候,和林凡想象一样,这一次攻击直接被牧锐化解,不过接下来林凡再次向着牧锐发起了进攻。

  这一次的攻击哪怕牧锐也没有想到,不过这一次的攻击依旧被打破,紧接着林凡再次打出一掌,这一掌林凡直接使用了接下来的全部余力。

  当这一掌和阴阳仙掌碰撞到一起的时候,牧锐的攻击直接被化解。

  两人的攻击这一次也是以平手收场,这也是牧锐所没有想到的。

  看来这一次是他小看了林凡。

  两人分开后,牧锐并没有任何的不适,而林凡的双手则是有些微微颤抖。

  这一次的攻击强度已经超出了林凡的承受极限,而这也是林凡苦练的招式,不过现在竟然只是和林凡打个平手。

  这也是林凡所没有想到的,根据林凡的规划,这一招用出后,牧锐必败。

  这样看来的话,这一次依旧是他输了,下载只不过这一次输得并没有那么难堪。

  两人大致的缓解了一下后,火羽让两人下去休息,明天带着两人前往镇天宗。

  这样的天才,尽早进入宗门为好,要不是因为那件事情,宗门肯定早就派人前来了。

  不过另宗门也没有想到的是,那个家伙竟然会过来,这也是让宗门推迟了一个月才派人前来的原因。

  ……

  次日凌晨。

  火羽带着林凡和牧锐两人前往了镇天宗,只不过因为两人的实力。

  火羽特召唤了一只飞行灵兽,这只飞行灵兽叫做虎鹫,虽然有一个这个霸气的名字,但是虎鹫确是非常的怂,哪怕是面对同阶段的对手。

  在没有做好完全的准备之前,他们也不会和他们战斗。

  “这是什么灵兽。”

  牧锐看着身下的虎鹫,面色满是震惊的表情,这个长达六米的庞然大物,竟然只是一个代步灵兽。

  而且在他的感知中,这个虎鹫的实力已经达到了开眼境界,实力甚至比刘长老还要强。

  虽然他知道镇天宗的实力非常的强大,但是现在见到后,还是非常的震惊。

  “这是虎鹫,一种代步灵兽,到了宗门后,你也会拥有一只。

  这也是真传弟子的专属,以你的资质,管家婆正版今晚 下载 V1.1.8获得一只虎鹫是非常的容易的。

  不过到时候就需要你自己培养了,毕竟宗门发放的都是虎鹫蛋,这也是为了更好的培养和灵兽之间的感情。”

  当然这样的情况只是一个形式,大部分都是简单的培养一下,将其当做代步工具去培养。

  谁也不会将其当做战斗灵兽去培养,这在他们看来就是浪费时间。

  战斗灵兽,还是要找专属的战斗灵兽去培养。

  一些强大的战斗灵兽,甚至拥有着远古的血脉,这样的战斗灵兽无一不是可以越阶而战的顶级战斗灵兽。

  甚至资质最为顶尖的战斗灵兽,管家婆正版今晚 下载 V1.1.8可以和同境界的仙体一战,那样的战斗灵兽也被称之为仙兽。

  而那些强大的仙兽,甚至有的仙体都不是其对手。

  半天的时间后,火羽带着牧锐两人来到了镇天宗的外围。

  此刻哪怕是早有耳闻的林凡也是被震惊的说不出话来。

  只见一座高不见顶的高山矗立在景州的最中心,镇压这整个景州的命脉。

  在这座高山的面前,任何的事物都是那么的渺小,甚至一些高山在他的面前就是一个小土坡。

  “这里就是镇天宗,公平起见,你们也是需要参加考核的,考核成绩也决定了你们是否配得上那样的资源。”

  火羽并没有将话说的太死,哪怕是牧锐是仙体,但要是没有足够的能力的话,镇天宗也不会花费太大的力气去培养一个所谓的战斗成员。

  任何一个强者,都不只是拥有着强大的实力,管家婆而是还拥有着和其匹配的能力。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