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电竞荣耀 > 全球进入异能时代 下载 V9.4.4

全球进入异能时代 下载 V9.4.4

  “蔚。”呼唤带着回声,仿佛从极远处传来。

  “啊!!”伴随着惨呼和眼眸中亮起的荧光,蔚的身子整个弹了起来。

  恍惚间,她看见了父母和爆爆的身影,也许还包括范德尔。

  “没事,没事。”凯特琳捧起蔚的脸庞,与她额头相抵着安慰道。

  直到蔚的神色恢复了平静,凯特琳才起身站到一旁。

  “你得赶紧振作起来。”凯特琳的眼中有些担心,“塞薇卡说的那人叫什么?金克斯?”

  “对,金克斯。”蔚有些艰难地坐起。“我可忘不了。”

  原本在腹部的伤口已然愈合,只留下一片血迹。

  “虽然说咱可能没什么大事,但总归还有要务在身呢。”陈澈也在一旁说道。

  “你没跑?”蔚瞪着这个不辞而别的男人,“干什么去了?”

  “筹钱买药,免得你的小蛋糕抵押了她的步枪。”陈澈一下下地抛着硬币,声音在寂静中格外清脆。

  凯特琳习惯性地靠了一下柱子,异能一下重心失衡后连忙转身扶住。

  她发现整个屋子已然摇摇欲坠,而那根柱子上刻着蔚与爆爆的名字。

  “这是你以前的家?爆爆,是谁?”凯特琳扭头问道。

  “是我妹妹,我以为她死了。”蔚的脸上满是沉痛之情,“但,全球总之我得找到她。”

  只是一个抬眼的功夫,蔚又换上了坚定的神色。

  陈澈张了张嘴,还是选择闭口不言。

  “你妹妹是死是活你怎么能不知道呢?”凯特琳刚说这话,陈澈就已经凑到了她耳边。

  “她和爆爆的父母,都死于祖安冲击皮城的那场暴乱中,死在执法官手下。”

  凯特琳愣了一下,随即也陷入沉默当中。

  ……

  皮城的议会大厅,杰斯正紧锁着眉头,手旁是一堆自己写的资料。

  马可斯上前一步,全球递过去一个鲨鱼模样的手雷。

  “我从野火帮的人身上搜来的,它的材质和实验室与海克斯飞门外发现的碎片一样。”

  马可斯顿了顿,脑子中划过希尔科的脸庞与话语,随即继续道:

  “我有理由相信他们还在他们还在策划别的袭击。”

  杰斯端详着手上的物件,就是几个这样的东西,造成了海克斯宝石的丢失,还有六个执法官的牺牲。

  “这么严重的威胁为什么一直没发现?”他有些生气地质问道。

  “海克斯飞门建成后,裂沟就不再是关注的重点了……”

  “这个问题以后再讨论,当务之急,时代是防范新的袭击。”杰斯打断了他,命令道。

  “您的意思,只能搜查所有过桥者了。”马可斯挑了挑眉,进入有些不可置信。

  “但这怎么可能呢?”

  “就这么办。”杰斯的神情严肃,“这座城市必须守好。”

  马可斯虽然脸上都挂着不满,全球进入异能时代 下载 V9.4.4但还是顺从地转身准备离开。

  在他将要出门前的一瞬,他扭头问道:

  “还有件事,我发现凯特琳·吉拉曼恩小姐奉您的命令释放了两名犯人。”

  “您有什么需要我协助的么?”

  杰斯顿了顿,还是选择相信自己的好友,平静地回答道:“不,没有,我们安排好了。”

  在关门声响起后,杰斯望着大厅的穹顶,全球进入异能时代 下载 V9.4.4有些出神。

  维克托是他的挚友,多年前他因为海克斯核心被学院开除时,是维克托冒着风险,与他共同完成了实验。

  二人一起完成的海克斯飞门也让杰斯声名鹊起。

  而维克托只是在黑暗当中,异能并不享受美名与大众的赞扬。

  如今维克托的身体状况越来越差,不久前咳血晕倒在了实验室。

  医生们下了诊断:他没几天可以活了。

  海克斯核心是他活下去的唯一希望,使用自适应符文所构成的治愈魔法,全球进入异能时代 下载 V9.4.4也许他还能康复。

  然而,两人的恩师,黑默丁格却极其反对,断言要将其毁去。

  理由是他悠长岁月中的经验。

  为了兄弟的性命,他不得不在一会儿的会议上弹劾黑默丁格。

  这位皮城之父,为自己传道受业的老师,纯粹于科学的约德尔人。

  自己能作为塔利斯家族的代表,成为议会中新的议员,时代也离不开黑默丁格的大力支持。

  “希望你能原谅我,老师……”杰斯闭上双眼,喃喃道。

  他也明白,其他议员与自己都有生意上的合作,进入议员中地位最高的梅尔也力挺自己。

  所以如果自己真的说出那些诛心的话语,这个慈祥的小老头,就要真的永远离开议会了。

  ……

  “跟着那家伙,真的就找到了蔚和那个执法官?”希尔科靠在柔软的椅背上,异能望着塞薇卡。

  塞薇卡粗糙地包扎了一下自己残破的炼金机械臂,回应道:“是,他根本也没隐藏行踪,都在废弃的老住所那。”

  “金克斯有消息了么?”比起蔚与上城议员的女儿,希尔科更在乎在他物件上涂鸦的小疯子。

  “冲出去以后就找不见了,异能全城都在盯着,一有风吹草动就能知道。”

  “你真的觉得,那个叫陈澈的,可以帮你实现祖安独立?”

  塞薇卡不是第一次提出意见了,表达自己的疑问也不需要低声下气。

  “他特意避开了金克斯,全球进入异能时代 下载 V9.4.4他知道我在意她。”希尔科幽幽地长出了口气。

  “他对我,对你,甚至对金克斯都洞若观火。”希尔科拿起雪茄,塞薇卡自然地为他点上。

  “好像我们生命中每一个重要的时刻,他都在一旁冷眼旁观。”

  烟雾缓缓消散,但希尔科的疑虑没有,“保证金克斯的安全,我们和他还会有买卖要做的。”

  ……

  “鸡汤来咯。”陈澈端着坛鸡汤推门而入,算上两臂挂着的有的没的,在底城也算一顿盛宴了。

  “饿死我了。”蔚不客气地揭开盖子,给自己盛上一碗就狼吞虎咽起来。

  “没人跟踪你吧?”凯特琳从门缝中观察着四周。

  除了偶尔传来的窸窣声,整个屋子周围十分寂静,也并无人影。

  “有,当大款不被惦记才怪了。”陈澈按住蔚拿起整只鸡的手,进入继续道。

  “人呢?”凯特琳围坐在饭菜旁,她的视力在暗夜中也十分出色,确实没发现敌人的踪迹。

  “被我朋友解决了。”陈澈往嘴里送着食物,含糊道。

  “你朋友还真行。”蔚笑着锤了下陈澈,进入引得对方差点把食物吐出来。

  “在黑巷还能这么有势力,这朋友可真行。”凯特琳也接过碗,开动了起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