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际迷航者 > 六肖中特100准王中王 下载 V2.7.3

六肖中特100准王中王 下载 V2.7.3

  见面会后台,下载陆景深靠坐在沙发上,看着屏幕里面对镜头时从容不迫的苏影,有些似曾相识。

  “秋海蓝小姐,方便透露一下你之前不愿公开露面的原因吗?”

  一位女记者犀利发问,王中王让现场的季洛书和后台的陆景深都心中一紧。

  然而苏影只淡淡一笑,六肖随即大方应声:“其实这次曝光事件里所说的也不全是假话。”

  众人闻声,面面相觑,顿时都提了兴趣,苏影深吸了口气,才继续道,

  “我之前不愿意公开露面是因为,在三个月前我的确是个又丑又自卑的女孩,六肖因为身体的缺陷我患有严重的社恐症,六肖长期将自己封闭。”

  “秋海蓝小姐,那是什么促使你发生了现在的改变呢?”刚才的女记者又问。

  “因为爱。”苏影语气真诚,水眸望向镜头的方向刚好和屏幕外的陆景深对视,那三个字落进陆景深耳中时,让他心头一颤。

  “我有一个很喜欢很喜欢的人,我不想再懦弱的躲在黑暗里,我想变得优秀,变得勇敢,这样才配站在他的身边。”

  相隔屏幕的两道目光依旧相对,下载似是苏影的那些深情对白就是说给陆景深听的一般。

  直到女记者的询问才让他回了神,

  “秋海蓝小姐,那方便透露你喜欢的这位人的信息吗?”

  陆景深直起身,王中王眸底闪过一丝期盼,六肖中特100准王中王 下载 V2.7.3然后听到苏影说:

  “抱歉,六肖中特100准王中王 下载 V2.7.3这是我的私事。我也不想给其他人带来困扰。”

  说完,季洛书便接过了话头,开始为这场见面会收尾。

  陆景深目光沉沉的盯着屏幕里的人离开现场后,六肖随即起身离开了后台休息室。

  而此时另一边,依旧在屏幕前注意着苏影一举一动的秋仪宁,已经怒不可遏。

  别人不知道苏影口中所谓的喜欢的人,可她却心知肚明。

  “秋海蓝,你个丑八怪,王中王想得到景深哥哥的爱,简直是痴心妄想!”

  她尖叫怒斥着将茶几上的东西一扫而空。

  想到大k的欺骗和秋海蓝的得意,近乎崩溃。

  因为她在楼上闹出的动静太大,把秋母直接引上了楼。

  还没等她调整好情绪,屋外就传来了敲门和询问声,

  “小宁啊,中特出了什么事吗?你在屋里做什呢,这么大动静?”

  秋仪宁闻声忙收敛了怒气,清了清嗓,冲外应道:“妈我没事,下载不小心把东西碰掉了而已。”

  “你把门打开,让妈看看。”

  听到秋母的话,秋仪宁看了眼满地狼藉,内心才平复下的烦躁再次涌起,中特语气添了几分不耐应道:

  “我都说没事了!”

  几秒沉寂后,门外语气明显软了下来,“你没事就好,那你有事再叫妈。”

  听到门外脚步声渐远,秋仪宁脑中闪过刚才的一幕幕,暗暗收紧了拳头,六肖中特100准王中王 下载 V2.7.3咬牙切齿道:

  “秋海蓝,六肖中特100准王中王 下载 V2.7.3这笔账我们没完!”

  与此同时,苏影和季洛书离开现场后,季洛书就着她刚才的发言,产生了疑问,

  “海蓝,你刚才在媒体前说的不会是陆景深吧?”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