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断剑重铸 > 不灭剑宗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5.3.3

不灭剑宗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5.3.3

  离海面三千米深的地方,一个巨大的宫殿出现来刘向凡的眼前,免费阅读这个宫殿的正门一个龙头形状,这个龙头威压十足,仿佛真龙在此沉睡一般。

  刘向凡还发现附近还有一种迷惑阵法,无论你多仔细查看都不会发现这宫殿,不灭只有跟着这钥匙的指引才能找到这里。

  “哈哈哈蛟龙妄图成龙所以宫殿外会雕刻一条龙以示蛟龙族的美好愿望和向往,果然第六纪元的蛟龙神殿坐落于此。”

  张浩广眼中冒出精光他没想到他们真的找到了这个宫殿,曾经雷云大陆的十大强族之一的蛟龙一族,遗留下来的蛟龙殿。

  “蛟龙族不是在第六纪元抗衡外族的时候被灭族了吗?怎么会还遗留有一个宫殿在这里。”

  不同于张浩广的兴奋,陈平则是一脸平静的看着这宫殿。

  “谁知道是怎么回事,全文但是眼前这宫殿怎么看都像古书上记载的蛟龙一族的宫殿,不灭剑宗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5.3.3陈兄如此大的机缘你不会就此放弃吧。”

  “哼,我当然不会就这样离开,但还是小心为妙免得机缘没有取得反倒是把自己给搭了上去。”

  张浩广也是按耐住自己的兴奋之情,随后谨慎的飞到宫殿门前,但是一股强大的威压出现张浩广直接跪倒在地,免费阅读这时他手中钥匙发出一阵光芒把这威压给抵挡住了,张浩广庆幸自己有钥匙随即咬牙说道:。

  “这里的龙威好生强大,陈兄快过来我们一起打开这大门。”

  陈平看了一小会最后也是赶紧过去,陈平跟张浩广各自拿出钥匙往龙头门的两颗眼睛上放去。

  这时这龙头眼睛一亮,张浩广跟陈平感觉到自己好像被看穿了一般,剑宗冷汗直冒。

  这时龙眼再度恢复平静,宫殿的大嘴开始张开宫殿周围的威压顿时消失,免费阅读张浩广十分的兴奋直接冲了进去,陈平一看这情况眉头一皱随即也是怕这张浩广把机缘给先拿了马上跟了进去。

  刘向凡也是紧随其后跟了进去。

  刘向凡在进去不久后就发现张浩广跟陈平都停在了一个广场之上在广场之后就有禁飞禁制了。

  刘向凡顺着他们的眼神望去随后发现这蛟龙殿已经变得破烂不堪这里经历过一次大战把这蛟龙殿都毁的差不多了,按照这强大的破坏力来看肯定是元婴中期高手造成的。

  刘向凡顿时咽了咽口水,他当初感受过元婴中期的实力当然知道元婴期修仙者有多么的强大。

  此时偌大个蛟龙殿都已经被毁的差不多了,只有四座宫殿尚还没被破坏完,陈平跟张浩广一人选了一座宫殿,不灭剑宗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5.3.3刘向凡看着他们选完也是直接朝着他们没有选过的宫殿飞去,不灭剑宗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5.3.3大家都十分默契的没有去取主殿之中的东西。

  刘向凡看着眼前的宫殿上写了龙耀阁三字,不灭随即不再去看一把推开了大门。

  一个圆圈出现在刘向凡的脚下,刘向凡暗叫不好随即往旁边跳去。

  但是刚跳到一旁,一个更为深邃的阵法出现直接把刘向凡给困住了,然后阵法之中出现强大的风刃直接将刘向凡切成了六段。

  刘向凡马上恢复过来随后往刚才的位置跳去。

  一股强大得重力袭下,但是现在刘向凡的实力堪比结丹初期也是丝毫不惧这重力,至少比起刚才的禁制加风刃要好受的多这里的地板是一个一个的格子。

  这时刘向凡感觉到重力加强了,不灭顿时压力大增。

  刘向凡拿出一把小刀往旁边一扔,免费阅读随后小刀直接被那格子之中的火焰给融化了。

  但是这时刘向凡却是发现在另一个格子释放火焰之时自身的重力就会减少一些。

  随后刘向凡拿出百十只虫子往这百十来个格子扔去。

  顿时刘向凡压力大减,随后趁着这机会直接冲进了了大殿之中。

  而那些虫子有的被电死,毒死还有被武器灭杀被紧固主的也有。

  要不是刘向凡的身体异常强悍再加上有小石头的帮忙自己还真的要被困死在这阵法之中。

  刘向凡迈步走进大殿之中。

  这大殿的正中央有三个气泡,全文这三个气泡放的东西分别是一个卷轴一把剑,跟一只眼珠子,大殿的两旁有六个的人形雕塑,这些人形雕塑都是身穿这一件黑色的灵甲,这些灵甲竟然都是用蛟龙的鳞片制成的它们在保护这三个气泡。

  刘向凡发现这些人形雕塑每一个都有筑基后期实力也是松了口气要是这些雕塑都是结丹期那他转头就走绝不含糊。

  刘向凡手臂开始变成他想再这些雕塑的范围外直接将三个气泡里的东西带走但是这时一把大剑直接将刘向凡的手给斩断了:“看来这方法不行啊。”

  深吸了一口气迈步走进了这些人形雕塑的攻击范围。

  这时两个筑基后期的雕塑动了一下随即挥动适中大剑往刘向凡身上砍来。

  刘向凡没有去理这两个雕塑,随后直接冲向了三个气泡,这时大殿之中十二个雕塑全都活了过来,他们直接朝着刘向凡砍来。

  但是刘向凡根本没有去理他们。

  刘向凡冲到三个气泡前,把他们抓住放进了空间戒之中。

  而他也被这些雕塑给搅碎成了上千份。

  这些雕塑见刘向的气息已经没有了随即也还回到了原位,剑宗但是他们刚停下来地面的碎渣瞬间凝聚在一起变成了一个血球,血球直接往外面滚去。

  这些雕塑马上有活了过来直接朝着血球砍来,不灭血球被瞬间砍的破破烂烂的但是也正是这段时间,血球到了雕塑的攻击范围之外。

  血球中长出一只眼睛看着这些雕塑没有追出来也是松了口气,随后慢慢的涌动变回了人形。

  刘向凡检查了一下空间戒之中的三个气泡。

  发现这个卷轴之中记载的是一种叫幻天九变的功法,这时只有蛟龙族最顶尖的弟子才能修习的功法,有一定几率增加化龙的概率。

  刘向凡摇了摇头看向第二个气泡一个眼珠子,这个眼珠子刘向凡刚拿出来,刘向凡的脑海之中出现一条巨大的龙影,刘向凡眼疾手快直接将其放回到气泡之中。

  刘向凡眼中流出鲜血,这是一条蛟龙化龙失败时留下的眼睛。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