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巨轮下的誓言 > 澳洲幸运5官网登录 下载 V6.2.9

澳洲幸运5官网登录 下载 V6.2.9

  此话一出,李正阳和汪才敏鼻子都快要气歪了。

  李正阳指着司念卿的鼻子吞吞吐吐道,“你,你……简直是搬弄是非,不可理喻,我们在说正事,你扯到笑笑身上去干嘛?”

  “我有没有搬弄是非,您和三婶心里比谁都清楚,毕竟,澳洲笑笑也是因为伤害了我大哥才进了监狱,您说要是你们心里没有不平衡和不甘心,那才真是假的。你们从一开始上来就阴阳怪气的说话,真把我们当成傻子了吗?”

  司念卿一字一句,话语铿锵有力。

  被戳中了心事,李正阳和汪才敏暗地里恨的牙痒痒,可是表面却不敢有任何明显的情绪。

  毕竟司念卿不光是司家的女儿,她还有更强大的靠山,那就让人人闻风丧胆的活阎王厉腾。

  他们就算是吃了熊心豹子胆,幸运也不敢跟厉腾作对。

  毕竟厉腾捏死他们,比捏死一只蚂蚁还要简单。

  不过李盛夏就不一样了,他们这属于家务事,就算厉腾权大势大,也奈何不了他们。

  于是李正阳聪明的把所有的怒气全部都咽到了肚子里,只见他嘴角扬起一抹恰到好处的弧度,态度出奇的好,“司小姐,这是我们李家的家务事,恐怕是司小姐也没有权利插手吧!”

  话音落下,还不等司念卿回答,他便又把视线投向坐在主位上的李老爷子,讨好道,“爸,我觉得您说的对,盛夏没必要为了一个植物人赔上自己一辈子的幸福。正好现在趁孩子还小,赶紧去医院里面打掉,再把身体养好,以您的慧眼,再给盛夏寻一门好亲事还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李正阳在李老爷子耳边循循善诱道。

  这场闹剧,从头到尾,李家老二李正明和姜玉茹都只是默默的坐在座位上隔岸观火,并没有发表自己的任何意见。

  司念卿原本还想再说什么,却突然被厉腾拉住,阻止了她想要开口说的话。

  司念卿很是不解,抬头张望过去,便看到厉腾做了个摇头的动作,幸运示意让她等等。

  司念卿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李正阳夫妇哆哆逼人,阴阳怪气的在这里添砖加火。

  她想,要是她大哥现在醒了过来该有多好。这样所有的问题都能解决了,盛夏也不用两头为难。

  果然,在李正阳的煽风点火下,李老爷子竟然认同的点头,“盛夏,官网你就听你三叔的,大家都是一家人,你三叔是不会害你的,澳洲幸运5官网登录 下载 V6.2.9我知道你与司宇寒两人感情深厚。可是你要知道,两个人的婚姻不光是只有感情,还要那个人站在你身边才更重要。”

  “爷爷,澳洲幸运5官网登录 下载 V6.2.9不管您今天怎么说,我始终都不会接受您的意见。当初,澳洲伯父伯母要求我离开重新开启自己的人生,我死活都没有答应。现在,我的态度同样坚决,我郑重的告诉您以及三叔三婶,我这辈子生是司宇寒的人,死是司宇寒的鬼。除非他醒过来,否则我绝对不会再嫁给其他人。”

  李盛夏一改刚刚柔弱的模样,澳洲幸运5官网登录 下载 V6.2.9态度瞬间变得坚决起来。

  李老爷子见到自己的孙女竟然如此忤逆他,瞬间气的脸色铁青,他死死捂住自己的胸口,大口大口的喘着气。

  整个人俨然被气的不清。

  其实李老爷子自从上次司宇寒丝毫不给他留情面将李笑笑送进监狱的那一刻,他心里就对司宇寒产生了意见。

  再加上后来,他的外孙女唐晚茹也是因为司家的人才丢掉了性命,这就让他对司家的意见更大了。

  只是那个时候,登录碍于司家的地位,他根本就没有那个能力去反驳。

  可现在不一样了,司震南去世,司二爷被逐出了司家,司宇寒也出了车祸。不仅如此,就连司家的华天集团也成了司二爷的囊中之物。

  他知道司家已经逐渐没落,现在,就连他们李家都不如。

  所以李老爷子现在根本就是倚老卖老,仗着自己的辈分大,根本就没有把司云奇和葛雅倩放在眼里。

  可没想到,一向听话的李盛夏竟然会如此冥顽不灵,看来她这是跟着司宇寒学坏了。

  李家所有人看到这一幕,脸上瞬间浮现出担忧,登录全都蜂拥了上去。

  李正程担忧的轻声询问道,“爸,您没事吧?”

  李正阳一把推开自己的大哥,凑到李老爷子面前,焦急的呼唤道,“爸,官网您怎么样了?是不是心脏病犯了?您平时带在身上的药呢?”

  李正阳手忙脚乱的在李老爷子身上上下其手,摸索着药瓶。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